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抗疫!薛凱琪獻美聲 古巨基聊爸爸經

記者 羅湘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6 12:45

繼女神卡卡廣邀世界歌手抗疫開唱後,這回由古天樂擔任會長的香港演藝人協會,也舉辦慈善線上音樂會,邀請香港藝人共同獻聲,包括好久不見的薛凱琪,演唱2013年經典歌《慕容雪》,還有去年底喜獲麟兒的古巨基,也和好友森美暢聊育兒經。

圖/翻攝自HKPAG香港演藝人協會

 
森美vs.古巨基:「可以包含很多東西的,可以很開心很亢奮這樣,大概真的很好笑(尖叫)。」

聊到一半突然聽到兒子宏亮的尖叫聲,讓古巨基和好友森美開心大笑,戴著黑色鴨舌帽、穿著黑色長袖T-shirt的古巨基,這回受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邀請,登上「STAY HOME #WITHME」慈善線上音樂會,但他和森美不是表演唱歌,而是大聊爸爸經。

森美vs.古巨基:「我就會托住他的下巴像這樣,他向後一點點往前傾。」

 
拿猴子玩偶示範幫嬰兒拍隔,古巨基去年底和太太在美國喜獲麟兒Kuson,這是他當爸爸之後首度公開亮相,疫情下照顧孩子,足足暢聊40分鐘育兒經,而其他港星也獻上好聲音陪伴粉絲。

薛凱琪《慕容雪》:「我不是我,你轉身一走蘇州裡的不是我,以美景掩飾我如舊美好地過,不過不過都不過抱著你的煙波。」

米色雪紡紗上衣和黑色牛仔褲,展現姣好身材,好久沒公開亮相的薛凱琪,特別演唱2013年方大同作曲的歌《慕容雪》,更自曝最近在家防疫常常吃泡麵,胖了超過3公斤,但粉絲直呼根本看不出來。

白只vs.朱柏康vs.張繼聰:「分開簡單抹去往事極難,幾多溫馨燭光晚餐,難以用斧頭一劈叫畫面飛散,伴侶沒了記憶會為患。」

還有張繼聰等三位演員也一起彈吉他自彈自唱,讓網友享受音樂之夜,但卻有另類隱憂,因為藝人們和伴奏老師,近距離在同個空間演出,卻都沒戴上口罩,實在讓粉絲有些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抗疫#慈善線上音樂會#獻聲#古天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0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