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妹沒聽過紅孩兒!張克帆自豪「我們是以前的BTS」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4:26
張克帆和年僅18歲的師妹Amanda王欣晨一起出席活動。(圖/生活工場提供)
張克帆和年僅18歲的師妹Amanda王欣晨一起出席活動。(圖/生活工場提供)

90年代風靡一時的台灣男團紅孩兒,去年才舉辦成軍30週年音樂會,被視為是為正式復出暖身,原本團隊準備合體宣傳新單曲,豈料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團員張克帆昨天(22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公司3個月內損失上千萬元,他自己也損失不少,如今只能在家自己錄影片自己剪輯。
 

王欣晨(圖右)笑稱沒聽過紅孩兒。(圖/生活工場提供)

張克帆昨天和年僅18歲的師妹Amanda王欣晨一起出席Hello Kitty聯名款商品記者會,2人一看到Kitty就直呼實在太可愛,張克帆甚至直呼要來個「紅孩兒團購」。有趣的是張克帆被問到近期很紅的議題「男生穿粉紅色」,他笑稱「真男人就是要用粉紅色!但我還沒有勇氣拍,因為穿粉紅色看起來會稍微再大隻一點,但已經買好了,如果再瘦個2公斤就可以用。」

 
 
張克帆透露公司因疫情損失1千萬。(圖/生活工場提供)

先前紅孩兒原本要宣傳新單曲,但近3個月因疫情攪局取消活動,張克帆坦言公司損失了1千萬,紅孩兒團員改成分別在家中自拍影片,再錄製MV來個「偽合體」。被一旁的師妹笑虧沒聽過紅孩兒,張克帆解釋「我們就是以前的BTS(防彈少年團)…哈哈哈哈好啦沒有,是TVB!」
 
張克帆透露現在有通告接就要偷笑。(圖/生活工場提供)

張克帆坦言現在有通告接就要偷笑了,但被問到和老婆在家相處時間變長,會不會容易爭吵?他則說吵架絕對少不了,但是因為自己沒出門工作,老婆反而會問「你怎麼一直在家?你愛不愛我?」至於親密關係次數會增加嗎?他則自豪「看我剛剛在活動上很軟Q,好歹我也是我們團的中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克帆#紅孩兒#BTS#王欣晨#疫情#損失#合體#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71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