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香港藝人 結果共592筆

  • 陳冠希洩性愛照沉寂14年 愛女說溜嘴「驚人新身分」

    香港藝人陳冠希2008年爆出性愛照風波,牽連許多女星,演藝事業跌落谷底,無限期停止娛樂圈活動,2017年他和大陸名模秦舒培結婚後生下一女Alaia。沒想到,近期全家在日本遊玩,直播時卻被女兒驚爆新身分,引發熱議。
    2022/04/14 08:38
  • 王喜流血事件「衛生紙成焦點」!港台兩地用法竟有差

    香港藝人王喜在2021年移居英國倫敦,同年移居台灣,他週日(3日)在Facebook發文怒稱在台灣入境做核酸檢測發生意外,「台灣入境做PCR被捅傷,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組長兼發言人莊人祥隨後回應事件,當中提到醫護人員發現出血後,有幫他做止血,但被王喜拒絕。而王喜隨後也回應,強調醫護給他遞來一段「3米長的廁紙」,讓他用常識判斷應該拒絕。隨後,台港有網友針對「廁紙」(台灣稱衛生紙)應否用來急救展開激辯,過程中有人發覺,這或許是彼此文化差異引起的「一場誤會」。其實在港台兩地間,對於「衛生紙/廁紙/面巾紙」的理解和使用習慣都有很大不同。
    2022/04/04 18:00
  • 王喜為「黑白照」道歉 莊人祥不介意:祝他早日康復

    香港藝人王喜在3日抵達桃園機場,卻自爆在進行PCR檢測時,被女性採檢人員戳傷鼻孔血流不止,讓他在臉書上發文,希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能出面說清楚,而他昨日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後,今(4)日上傳在南投檢疫所自做快篩呈現陰性的照片,同時他也再發一篇貼文向莊人祥道歉。
    2022/04/04 13:14
  • 曾嗆「台北人超誇張」!杜汶澤鬆口認被同化:學壞了

    香港藝人杜汶澤來台發展事業並定居已經1年多,日前也獲得台灣的身分證,近期因拍攝節目飛往英國,不過卻發現自己似乎已經「內化成」台灣人,各種不適應在國外的生活,他提到剛到台灣時,覺得台北人很誇張,想不到現在也跟著「學壞」了!
    2022/03/14 18:06
  • 曾志偉跨海打官司討債5700萬元 北院判決敗訴

    香港藝人曾志偉主張已故製片裴祥泉生前與他協議投資拍片及借款,欠他5700萬元,跨海提告要裴胞妹胞弟還錢。台北地方法院認為曾志偉無法證明裴祥泉欠款,判曾敗訴。可上訴。
    2022/03/07 15:26
  • 「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杜汶澤不吃這套 鴨血開賣秒殺

    香港藝人杜汶澤主理的個人品牌「小杜良品」22日在台開賣當天就銷售一空,他的宣傳單位表示,打破全聯台灣鴨血開賣紀錄,對此,杜汶澤說:「很感恩這個國家,之前很多人跟我說,做生意不能有政治立場,但我從來不吃這一套,事實證明,只要努力工作,做自己,一樣可以賺到錢!」
    2022/02/24 12:10
  • 快訊/港媒:消息指歌手阮民安 涉違反國安法被捕

    又有香港藝人,涉嫌違反國安法被捕。港媒的消息指出,香港男歌手阮民安,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遭到逮捕,稍後港警也將開記者會說明。
    2022/02/15 16:55
  • 杜汶澤酸蕭敬騰「不滿族」 他反嗆:先回答你老家在哪?

    歌手蕭敬騰日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受訪時提到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之後更稱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此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移居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嘲諷,蕭敬騰不是阿美族,是「不滿族」,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蕭敬騰的「回家說」沒有問題,反嗆杜汶澤,「要不要先回答一下自己是哪一族的人?自己的老家在哪裡?」
    2022/02/09 08:47
  • 《G風暴》上映六天被迫停播 古天樂成首位百億票房港人

    香港藝人古天樂主演的《G風暴》於去年上映六日後,火速被迫停映,票房暫時創下600萬,一眾演員都期望香港戲院重開後,能繼續以《G風暴》和觀眾見面。據知《G風暴》在大陸仍然熱映中,目前票房已破6億人民幣,古天樂更憑《G風暴》正式成為大陸首位擁有百億票房的香港演員!
    2022/01/30 11:32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袁詠儀低調當防疫志工 陸網民讚:美的示範

    就在大陸許多城市接連出現疫情之際,香港藝人袁詠儀出現在深圳一處社區核酸檢測點,低調地穿著制服擔任義工,畫面上傳網路後,受到大陸網友一片讚揚。
    2022/01/17 12:06
  • 曾患罕病!香港醫建議「打高端」杜汶澤嗨喊:跟台灣有緣

    長住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3月即將為自創的網路傳媒平台赴英國拍攝節目,在香港家庭醫生的建議下,杜汶澤前往台大醫院接種疫苗,而他選擇的品牌正是國產高端疫苗,他自豪地說:「我跟台灣就是有緣。」
    2022/01/07 07:47
  • 香港追殺歌手何韻詩、《立場新聞》 陸委會怒批:文字獄

    香港藝人、網媒《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等6人於29日遭香港警方國安處逮捕,被控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的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30)日表示,先前已有香港《蘋果日報》被迫停刊,如今立場新聞相關人士被拘捕,「層出不窮的案例就是文字獄」,呼籲相關各方要迷途知返,切勿一錯再錯,同時儘速釋放被拘捕的人士。
    2021/12/30 18:54
  • 港箝制升級!何韻詩被捕 民主派媒體「被封麥」

    曾兩度獲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提名的香港藝人何韻詩,週三清晨遭港警國安處人員上門拘捕,只因為她曾經擔任香港民主派網路媒體《立場新聞》董事。而港警不只逮捕何韻詩,還大動作搜索《立場新聞》辦公室,更把另外四名報社的前任高層與現任總編輯全都逮捕,扣上「串謀發佈煽動刊物」的國安罪名,這個罪名,與香港檢方周二對香港《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在內的7名壹傳媒高層所增加指控的罪名一樣。立場新聞隨後宣布停止運作,香港民主派遭當局「完全封麥」,港人的自由與人權前景也更加艱難。
    2021/12/29 20:02
  • 何韻詩、媒體高層遭拘捕 民進黨:譴責中共扼殺香港自由

    香港藝人何韻詩等6位《立場新聞》高層、前高層人員,今(29)日早晨遭拘捕。民進黨今天發出聲明,譴責中共當局持續扼殺香港民主自由。
    2021/12/29 14:05
  • 陳偉霆出席慈善晚會!同框「4年舊愛」 Angelababy尷尬閃躲

    香港藝人陳偉霆與大陸女星楊冪攜手出演古裝劇備受矚目,近日更一起參加慈善晚會,沒想到當晚陳偉霆卻意外與交往四年的舊愛Angelababy同台,兩人尷尬避嫌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滿滿尷尬。
    2021/11/15 15:37
  • 謝霆鋒回應限籍令 「正申請退加拿大籍」

    大陸「限籍令」效應越燒越大,許多一線藝人都被點名,其中包括香港藝人謝霆鋒,不過他最近接受大陸節目訪談,主動提到他正在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還說出我是中國人,用行動表明立場。
    2021/09/05 22:51
  • 中共慶建黨百年 多位知名港台藝人微博祝賀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日(7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香港藝人佘詩曼、謝霆鋒、任達華、鍾鎮濤、余文樂、王嘉爾,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賴冠霖、陳立農、王大陸等人都在微博發文慶祝。
    2021/07/01 17:02
  • 火藥味十足!杜汶澤酸汪小菲 幫台女剝蝦的中國人才是漢奸

    藝人大S今(5)日上午與老公汪小菲驚傳婚變,傳出是因為汪小菲凌晨在個人微博連續發政治敏感的文章所導致,汪針對台灣有確診者持陽性報告飛往廈門一事痛批,「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更怒斥「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引發兩岸網友論戰,對此,香港藝人杜汶澤上午也透過臉書發文,大酸「幫台灣女人剝蝦的中國人會不會才是漢奸呢?」
    2021/06/05 13:25
  • 遭質疑「害怕疫情跑回香港」 黃秋生怒:白X們不要抹黑

    59歲的香港藝人黃秋生,昨(25)日在臉書上分享「First day」的隔離照片,透露他目前人在香港,這讓不少酸民、網友藉此大作文章,紛紛質疑他是因為臺灣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所以跑回香港,黃秋生聽到這樣的誤解,忍不住動怒的在臉書上怒轟「那些搞抹黑的白痴不用再花心思了」,嚴正的否認這樣的不實指控。
    2021/05/26 11:01
  • 2度流產!女星10週胎兒「腸外露、沒鼻骨」含淚引產

    香港藝人陳柏宇2017年與模特兒符曉薇(Leanne)結婚,隔年迎來愛女Abigail,然而,2020年懷上第2胎期間子宮外孕大出血,為保命切除一邊的輸卵管,今年初35歲的符曉薇再度懷上小孩,然而,今(5)日她悲痛表示,懷孕10週的胎兒被診斷出「愛德華氏症」,沒有左右腦、腸外露,只能做引產手術。
    2021/05/05 19:54
  • 66歲呂良偉凍齡 結髮商界女強人20年賺數十億

    呂良偉和現任太太楊小娟結婚19年一直非常恩愛,兩人更一同玩抖音、小紅書,跟上流行。近日二人趁著工作空檔,外出春遊賞花,不過網民將重點落在呂良偉手上,並留言:「呂先生的小紅表特搶眼,是硬貨喔!」據悉,此隻小紅錶其實是Richard Mille,之前黃子韜曾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曬照,而呂良偉手上這隻市價逾百萬,他曾在春晚表現時,戴上同一牌子的黑色鑽石款,要價至少三百萬。
    2021/04/16 13:27
  • 快訊/哀悼! 杜汶澤捐一百萬給死者家屬

    目前正在台灣拍節目longstay的香港藝人杜汶澤,看到太魯閣號出軌新聞,相當難過,並且發文哀悼。稍早在臉書宣布要捐出一百萬給死者家屬,希望死者安息,生者平安,也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
    2021/04/02 18:43
  • 新疆棉風波發酵 陳奕迅掰了合作10年Adidas

    新疆棉花風波持續發酵,繼中國大陸一些藝人停止為歐洲服裝品牌H&M擔任代言人後,香港藝人陳奕迅也表示終止與Adidas品牌的一切合作。 新疆棉風波發酵 陳奕迅掰了合作10年Adidas
    2021/03/26 10:32
  • 吳孟達肝癌病逝 「睡夢中離開」享壽70歲

    香港藝人吳孟達,肝癌徒然惡化,(2/27)傍晚五點在香港沙田仁安醫院逝世,由於事發突然,演藝圈好友、與他的家人,及時趕到醫院,陪伴達叔走完最後一程,也透露吳孟達在睡夢中安詳離開。
    2021/02/27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