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超艾夾」遇刺 近百萬訂閱粉絲超心急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9:49

高雄苓雅的舞廳前,意外被砍傷的網紅「超艾夾」,中午到派出所做筆錄,連他的太太超艾嫂,也特地南下陪伴,警方透露,對方疑似不知道他們是網紅,其實「含羞草日記」的YouTube頻道才成立3年,就有將近百萬的訂閱人數,以夾娃娃技巧出名,連香港藝人容祖兒也一起拍過短片。

圖/TVBS

 
網紅含羞草副團長超艾夾vs.記者:「跟我們講一下認識對方嗎,受傷還好嗎是早上9點嗎。」

面對鏡頭,低頭不發一語,YouTuber超艾夾,曾經說自己有人群恐懼症,這次被砍傷,行事風格一樣很低調。

記者宋佳娟:「YouTuber超艾夾的背部,被人用折疊刀砍傷2刀,朋友第一時間就把他送到附近醫院就醫。」

 
由醫院急診室通報警察單位,超艾夾受傷事件才曝光,2處刀傷的傷口,先包紮止血完,中午到高雄苓雅區的派出所做筆錄,連太太也急忙南下,飛奔到他身邊陪伴。

圖/翻攝自含羞草YouTube

網紅含羞草vs.網紅烏鴉:「通常這樣教學之後那個都打不出來,沒錯通常都這樣子,出了啦耶,拍手鼓勵,好厲害喔,欸你什麼時候過來的。」

挑戰網紅烏鴉的夾娃娃機台,影片點閱數多達4百萬,搭上前幾年夾娃娃熱潮,打響名號的YouTuber團體含羞草日記,外表粗曠的團長草爺,以及低調害羞的副團長超艾夾,已經認識17年以上。經營Youtuber3年,訂閱人數將近百萬,連香港藝人容祖兒要打歌宣傳,也曾一起合作拍短片。

圖/TVBS

網紅含羞草vs.香港藝人容祖兒:「那我們歡迎容祖兒,哈囉,夾套來有了,前後夾套,妳有抓到感覺了。」

靦腆的超艾夾,影片中話不多,但每次回答都超搞笑,他曾說花了百萬元就是為了練出一身夾娃娃技巧,連老婆都抱怨過娃娃實在太多,幽默搞笑的影片,吸引不少支持者,這次超艾夾意外受傷,在社群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含羞草日記#網紅#意外#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1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