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台下雨3歲兒子白冰冰大S公公居家滅蟑螂杜拜刺青公立幼兒園
  • 搜尋:

    香港藝人 結果共591筆

  • 快訊/不滿潑漆2嫌交保 徐國勇:盼檢察官抗告

    涉嫌朝香港藝人何韻詩潑灑油漆的2個嫌犯,就在稍早被法官裁定分別以20萬和10萬交保,不過這樣的結果讓內政部長徐國勇相當不滿,臉書發文表示對地方法院的裁定相當失望,因為2名嫌犯的行徑是有預謀且分工,且台灣不應容許暴力份子用暴力的行為,來妨害人民合法權力的行使,所以他希望檢察官能提起抗告!
    2019/09/30 20:05
  • 快訊/朝何韻詩潑漆! 法院諭令2嫌20萬、10萬交保

    涉嫌朝香港藝人何韻詩潑灑油漆的2個嫌犯,複訊後檢方跟法院聲請羈押,下午4點半開羈押庭,法官最後裁定兩人,分別以20萬和10萬交保。
    2019/09/30 19:14
  • 快訊/朝何韻詩潑紅漆! 警又逮捕7名共犯

    香港藝人何韻詩,29日遭人潑漆,警方逮捕主嫌等2人後,又抓到另外7名共犯,根據瞭解他們都是統促黨的成員,而且犯案有分工,有人買油漆,有人規劃逃逸路線。
    2019/09/30 16:22
  • 快訊/朝何韻詩潑漆! 2嫌複訊後遭檢方聲押

    最新消息,29日胡姓和梁姓男子,涉嫌朝香港藝人何韻詩潑漆,兩名嫌犯上午十點送到北檢複訊後,檢察官認為以還有共犯等理由,向法院申請羈押!
    2019/09/30 13:53
  • 快訊/港藝人王宗堯涉非法集會 今早家中被捕

    經常參與反送中運動的香港藝人王宗堯,今天早上在家中,遭香港警方以參與7月1日佔領立法會活動拘捕,隨後被押往灣仔警署,根據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在臉書po出的訊息,目前已經有律師前往警署協助。
    2019/09/30 11:00
  • 蒙面戴挺港安全帽!朝何韻詩潑漆 2人遭逮

    撐港大遊行,香港藝人何韻詩特地來參加,卻在受訪時,遭2名男子潑灑紅漆,訪問一度中斷,現場的糾察隊和員警,立刻壓制2名嫌犯,其中一名胡姓主嫌是統促黨成員,曾對蔡丁貴噴生髮水,也曾在慈湖潑漆,沒想到這回在遊行活動鬧場,警政署署長說,將會徹查,並且瞭解幕後有沒有人指使!
    2019/09/29 20:20
  • 何韻詩現身挺港遊行遭潑紅漆攻擊 警逮兩嫌

    反送中持續延燒,今(29日)下午「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在立法院旁登場,許多學生、公民團體身穿黑衣參與,香港藝人何韻詩也現身遊行,卻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遭到不明人士潑紅漆攻擊,導致後腦杓頭髮都被染紅,警方迅速上前壓制,將涉案的2名男子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中。
    2019/09/29 17:11
  • 傳385億買文華東方! 港商「盧啟賢」帥氣多金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傳出要易主了!根據了解,文華東方業主,也就前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已經和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盧啟賢」,簽署「投資條款」,傳出盧啟賢將385億元,買下台北文華東方和敦化北路附近土地,占地共4200多坪,而這位神秘的香港富商長相帥氣如韓國明星,身價超過527億元,還和曾和香港藝人廖碧兒傳出戀情,進軍台灣旅館業,備受關注。
    2019/09/24 13:25
  • 何韻詩凌晨抵台! 盼支持香港人爭取自由

    近來不少香港人在國際發聲引起大陸反彈!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之前在德國與德國外交部長會面,大陸為此召見德國駐華大使表達不滿,香港藝人何韻詩今天也抵達台灣,將為香港民主發聲。
    2019/09/12 13:57
  • 歐陽娜娜發文愛挺港警 館長:良心被人民幣遮蔽

    香港市民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日前在香港機場發現有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記者假扮成示威者,讓現場示威者情緒激動將他圍住,該男子後來大喊一聲「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讓中國官媒人民日報在微博發起「我也支持香港警察」活動,許多中港藝人紛紛轉發,台籍女藝人歐陽娜娜也搶發,用簡體字寫下「香港是中國香港」,並在中國後面加了一個愛心符號。
    2019/08/17 11:52
  • 台藝人護旗+陸禁金馬獎 林依晨低調避談

    大陸下令禁止參與金馬獎,包括先前劉德華來台宣傳的《掃毒2》,也不報名,對此林依晨低調不回應,倒是微博掀起的「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除了陸港藝人響應,包括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而香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購買雷射筆被警方拘捕,引發民眾不滿,在昨天(7日)晚間,也發起了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全民觀星」的活動。
    2019/08/08 21:04
  • 港「觀星」譴責濫捕 林佑威、陳立農PO五星旗

    香港昨天(7日)晚間,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舉辦「全民觀星」活動,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引發民眾不滿,而近日微博,掀起了一波「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的言論,除了陸港藝人響應,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
    2019/08/08 13:44
  • 五星旗被丟入海! 港台藝人紛表態「我是護旗手」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先前傳出有示威者,將五星旗降下並丟入海裡,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展現自己的愛國心,在微博分享「我是護旗手」,其中也有香港藝人站出來表態,此外,身為台灣籍的賴冠霖,也力挺五星旗。
    2019/08/05 14:17
  • 銀行壞帳飆升 大陸加速推個人破產制度

    過去大陸的破產法被形容是「半套」,因為法規裡始終只有企業破產,從未提起個人部分;現在大陸發改委聯合13個部門,要加快推出「個人破產制度」,讓個人藉由申請破產,債務可以合理免責,但不代表不還錢,生活開銷還必須有所限制。大陸官方參考其他國家地區做法,像是香港藝人鍾鎮濤2002年申請破產後,他所有的收入,除了生活基本費用外,其他一率都要拿來還款;服裝和理髮費用被限制要在五百到八百港幣之間,住宿在四千到八千港幣,飲食不超過三千港幣,直到2006年解除破產禁令後,才不用再被限制。
    2019/07/18 20:06
  • 網路瘋傳年底娶哥兒們女星 古天樂鬆口表態了

    48歲香港藝人古天樂驚傳年底即將步入禮堂,對象還是相識25年的女星宣萱,面對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徒弟爆料,經紀人第一時間否認,如今古天樂終於受訪鬆口「不是事實不回應」,否認這項傳聞。
    2019/07/16 12:07
  • 歌手何韻詩挺反送中 受邀聯合國演講

    香港藝人何韻詩,多次現身「反送中」抗議場合,支持示威民眾,現在何韻詩受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邀請,將到瑞士日內瓦,針對香港反送中事件發表演說,再次引起關注。
    2019/07/06 20:30
  • 世紀合體!甄珍出新書自傳 前夫謝賢站台

    70歲的資深女星甄珍最近發新書推首本自傳,書中也提到她的前夫也就是香港藝人、謝霆鋒的爸爸謝賢,1974年兩人拍《一廉幽夢》假戲真做結婚,不過因為劉家昌猛烈追求讓謝賢傷透心,婚後3年兩人就離婚。
    2019/06/28 19:12
  • 野生梁朝偉被捕獲!網友出門口懊悔:對面也是國際男神

    香港藝人梁朝偉近來處於休息狀態,昨(19日)被網友捕捉到他在日本東京用餐;網友表示因怕打擾到對方,所以只拍了幾張借位合照後就離開,但沒想到踏出店門才發現,坐在梁朝偉對面的居然是歌神張學友,讓她感到十分懊悔。
    2019/05/20 11:37
  • 「分合多年可能代表不適合」 他坦言:有點心疼許志安

    香港藝人許志安和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沒想到近日男方卻被爆出偷吃港姐黃心穎,兩人在車內激吻,影片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昨(18日)鄭秀文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決定攜手走下去,此舉讓網友相當心疼,替她大喊不值,同時痛罵偷吃的許志安是渣男!但作家H卻在節目中說出了不同的看法,還坦言「有點心疼許志安」,認為兩人分分合合多年,可能沒那麼適合。
    2019/04/19 23:28
  • 鄧紫棋不能再叫鄧紫棋 解約後11年心血沒了

    香港藝人鄧紫棋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鬧解約糾紛,至今各執一詞,G.E.M.雖會依約走完演唱會行程,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鄧紫棋」早在2015年就被蜂鳥音樂註冊商標,若雙方對簿公堂不歡而散,鄧紫棋短時間內恐無法再使用相關影片授權,11年努力付諸流水。
    2019/03/13 14:55
  • 無接洽鄧紫棋經紀公司? 潘:洽台灣公司

    高雄市觀光局想邀請香港藝人鄧紫棋,當觀光大使破局,原因是代言價碼喊出600萬,觀光局長潘恆旭認為,到目前為止的觀光大使都是無償幫忙,一旦開啟先例對其他藝人不好意思,而外傳鄧紫棋代言冠名演唱會,合照二張價碼600萬,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從沒接到高雄市政府談代言事宜,而主動接洽的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是和台灣的行銷公司聯繫,因為傾向資源互換方式代言代言費,雙方沒交集才作罷。
    2019/03/11 15:20
  • 孩子的爹是誰?張栢芝離婚7年遭爆「祕密產子」

    38歲香港藝人張栢芝與謝霆鋒離婚7年,一直肩負照顧兒子的責任。神隱多日的她,卻被港媒爆料疑似在4天前祕密生下第3胎,目前正在香港頂級私立醫院「養和醫院」休養中。
    2018/11/30 07:17
  • TVB前藝人藍潔瑛暴斃家中! 享年55歲

    香港藝人藍潔瑛,暴斃身亡。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雷姓女子到藍潔瑛家探訪時,因為聞到臭味、傳出噪音,但始終沒人應門才趕緊報警,警消破門後才發現藍潔瑛倒臥在地上,已經明顯死亡,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2018/11/03 12:11
  • 「靚絕五台山」女星藍潔瑛驚傳暴斃 屋飄惡臭明顯死亡

    香港藝人藍潔瑛3日凌晨驚傳暴斃身亡!一名54歲雷姓女子報警,指友人藍姓女子住家傳出異味及噪音,不料,警消破門後,發現藍女倒地,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認為沒有他殺嫌疑,但死因還有待確認。而香港媒體到場時,發現屋內傳出惡臭,而死者就是知名女星藍潔瑛。
    2018/11/03 07:07
  • 「我跟劉德華都被網路霸凌」 港特首又惹議

    香港藝人劉德華日前替一支宣傳填海造人工島計畫的影片配音當旁白,遭網友批評破壞海洋生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出席一場教育研討會時特地提到了這件事,她說自己跟劉德華因為同一個議題,變成網路霸凌的目標;林鄭月娥的說法,也被香港媒體批評藉題發揮。
    2018/10/2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