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餐食 結果共199筆

  • 防非洲豬瘟 教部規劃印防疫文宣貼國中小聯絡簿

    為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教育部今天表示,除了要求學校落實營養午餐食材驗收及規範供餐廠商,也規劃印製防疫宣導文宣,提供國中小學生在家庭聯絡本張貼。
    2019/01/07 11:58
  • 快訊/11月29日航班起飛後因異聲折返 長榮致歉

    長榮航空11月29日高雄到廣州BR797航班,22時30分起飛後因出現引擎異常訊號,機長基於安全考量決定返航,該班機於23時18分安全返回高雄。因高雄小港機場23時30分實施宵禁,長榮航空於班機抵達後,已依旅客需求分別安排住宿及餐食,該班機預計延誤至今日16時10分起飛,造成旅客不便,長榮航空深感抱歉。
    2018/11/30 18:30
  • 通通免費!22種隱藏飛機餐 提前預訂才吃的到

    搭飛機出國,航空公司通常都會提供餐食讓旅客在航程途中填飽肚子,一般都有2種飛機餐選擇,但由於各乘客的所需都不同,有可能是因為宗教背景、素食者、食物敏感和疾病等,這時只要在搭機前24小時預先向航空公司預訂就可嘗鮮,共多達22種特殊的免費「隱藏式」餐點。
    2018/10/15 19:37
  • 國籍航空機上電影「不同艙等」有差! 觀感掀議論

    搭飛機出國去,機上會提供電影可觀看,不過一家國籍航空就被航空部落客點出,不同的艙等可以收看的電影內容居然不一樣,很多熱門新片僅限豪經艙,官網上卻沒有事先標註清楚,對此航空公司回應,機上提供的餐食、影音服務都會依艙等區分,機上雜誌則會另外註明片單差異。
    2018/09/05 21:27
  • 三星續攻穿戴市場 Galaxy Watch亮相

    三星今天推出新一代Galaxy智慧錶Galaxy Watch,提升電池續航力、LTE連結性、健康守護功能,可追蹤39種不同的健身運動,也能透過裝置將每餐食物拍照存檔,協助卡路里追蹤。
    2018/08/10 10:03
  • 外帶族照過來!熟客券8月回歸 大麥克免費送

    搶攻「兩輪族」餐食商機,速食業者即日起推出「熟客劵」換大麥克活動,台灣麥當勞宣布,8/1起再度讓熟客券活動,強勢回歸!凡至得來速購買任何餐飲(不含醬包、搖搖粉包),每車每次可獲得1張「熟客券」,集滿3張,就可於下次至得來速消費時,免費兌換大麥克1個。
    2018/07/31 16:23
  • 漫長暑假免驚 高雄餐食券助弱勢兒少

    隔代教養的小哲(化名)由祖母照顧,祖母於過世前交代同居人阿旺要好好照顧小哲,高雄市社會局提供餐食兌換券,在漫長暑假免於無營養午餐的煩惱。
    2018/06/25 17:27
  • 孩子長高不發胖!關鍵在「點心」

    少子化的時代,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為了讓孩子發育完整,如何在發育期提供正確、均衡的餐食成重要關鍵。
    2018/06/05 12:38
  • 長照需求茁壯 日餐飲業者打造高齡餐食

    日本長照需求也改變餐飲市場,餐飲業者專門製作高齡族群的飲食,像是事先料理好的魚片,特別會將魚刺清除,另外像是漢堡排等飲食也做成老人容易入口的份量。
    2018/03/20 23:01
  • 怨國訓伙食差 金牌教練:選手寧外食、吃麵

    距離金年8月份的亞運會只剩下5個月,沒想到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突然忍不住在臉書抱怨國訓中心的伙食太差,除了早餐雞蛋料理變化太少,晚餐也不夠好,讓不少選手乾脆吃麵或外食,另外他還批評現任的執行長只在乎建設,忽略選手需求,對此國訓中心出面澄清,強調所有餐食都是配合營養師的調配。
    2018/03/13 17:56
  • 張花冠挺自家人? 拒綠委供熱食給燈會警

    嘉義燈會不管平日、假日,都有超過300名的警察和義交到現場支援管制交通。立委蔡易餘、陳明文體恤員警辛勞,找來胖卡協會提供免費餐食,不過卻被縣府以擔憂選舉不公為由擋下。3輛胖卡業者損失慘重,更不滿的是,竟看到另一位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在現場發紅包,質疑縣府是兩套標準。
    2018/02/25 20:11
  • 檢調約談住持 衛生局入龍發堂安撫堂眾

    高雄地檢署今天搜索龍發堂並約談住持釋心善等人,高雄市衛生局為免堂眾失序,官員進入寺內穩定堂眾情緒並張羅餐食。
    2018/01/12 07:47
  • 高市:營養午餐雞蛋 無芬普尼殘留

    芬普尼雞蛋風波讓不少學生家長擔心營養午餐食材的安全性,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今天指出,落實「四章一Q」食材把關,學生午餐無疑慮。
    2017/08/29 13:04
  • 【商周】屏東鴨寮囝仔 把鴨蛋賣到16國

    夏日餐盤上的皮蛋豆腐,香港美心月餅裡的鹹蛋黃,超商內的皮蛋瘦肉粥,只是不起眼的餐食配角,卻在屏東縣新園鄉一家逾50年老鴨舍的操盤下,不僅攻占全聯、統一超等通路,更外銷賣遍美加紐澳等16國,成為全台最大的加工鴨蛋出口商。
    2017/08/10 22:11
  • 安心餐券暑假不中斷 照顧清寒弱勢生

    暑假期間持續照顧清寒弱勢學生,台中市政府推動「寒暑假暨例假日安心午餐券補助政策」,發放面額新台幣50元的餐食兌領券,學生可至指定店家兌領餐食。
    2017/07/18 11:34
  • GO!熟客券回歸了 40萬個漢堡免費送

    台灣機車密度稱冠全球,而為搶攻「兩輪族」餐食商機,速食業者即日起推出「熟客劵」換大麥克活動,8月8日前,凡至得來速購買任何餐飲,每車每次可獲得一張「熟客券」,集滿三張,就可於下次至得來速消費時,免費兌換一個經典大麥克漢堡,但為了避免消費者鑽漏洞,購買醬包已被排除在外。
    2017/07/05 22:46
  • 澳洲時蔬嚐鮮會 帶你品味澳洲好蔬好果!

    澳洲純淨天然的蔬果及肉類食品,一直是國人最愛的餐食選擇之一。今天(6/14)午後,由澳洲昆士蘭州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主辦的「Now!In Season-澳洲時蔬嚐鮮會」推廣活動,在台北維多麗亞酒店正式登場。主辦單位強調,本次品嚐會是以澳洲當季鮮蔬為主題,並由知名的邱兆毅師傅展現精綻的廚藝,創作出各式蔬果佳餚供各界品賞,多家當地的蔬果生產商也在會場分享這些優質鮮蔬水果的故事,讓台灣餐飲界及消費者更了解當地的好蔬好果!
    2017/06/16 22:00
  • 知名月子餐工廠氣爆 12人送醫

    五股一間月子餐食品工廠7日上午發生氣爆案,至少12人送醫,其中2人並非員工,無辜遭受波及,受傷的民眾倒在大馬路旁呼救,現場滿目瘡痍。
    2017/06/07 12:59
  • 不用找代購!滿滿粉紅 台灣星巴克櫻花杯2/22開賣

    時序入春,百櫻齊放!因應賞櫻季到來,星巴克今年推出櫻花季限定的「櫻花杯」,自2月22日起將推出超過50個品項櫻花季系列新品,除了必備的杯具組,還延伸至傘、咖啡濾杯、點心盤、茶具與野餐餐食罐等不同品項,並將藉由大小櫻花滿開爭艷、櫻吹雪、櫻花樹畔等多風格設計展現,勢必再度掀起櫻花迷的搶購熱潮!
    2017/02/20 17:21
  • 快訊/沒雞沒鴨!永豐棧酒店餐食下週二改牛豬

    最新消息,中央七天禁宰禁運令,台中五星級永豐棧酒店表示,鴨肉存量僅足夠供應到後天,下週一就沒有了,雞肉也只夠供應該到下週一,不管中西餐,只要食材沒了,就會停止供應。
    2017/02/17 16:34
  • 吃下過期食物當心蕁麻疹上身! 醫:嚴重時恐危及生命

    醫師指出,過期食物或隔夜餐食有變質疑慮,民眾應避免吃下肚,否則容易引起過敏。(圖/李俊諒醫師提供)
    2017/01/25 11:10
  • 營養午餐推國產食材 部分業者喊不接

    農委會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必須使用國產可溯源食材,規定學校午餐食材應採食材認證,才能使用,但這樣卻引起營養午餐業者的反彈,業者估計成本要多出一到兩成,有些業者為了避免虧損,產生不再投標的念頭,農委會強調,目前國產認證農產品會貴,是因為只占全國市場生產量的10%,所以農委會將會利用各種補助,在3年內將產量提高到全國的20%,同時農委會強調,會負起整合責任,近期會邀請教育部和各地政府一起討論,分攤成本的比例,在今年9月,也就是106學年度開學之前,一定會給出答案。
    2017/01/13 20:27
  • 華膳空廚未區隔餐食!飛機餐+垃圾混放

    有民眾爆料,華膳空廚的飛機餐居然是和垃圾放在一起,消息傳出,讓不少民眾對華膳空廚的形象大扣分!以往一個貨櫃只負責一架飛機送餐,加收機上垃圾,但去年7月開始,華膳空廚代理多個航空,才會出現飛機餐和垃圾混放的狀況。
    2017/01/11 12:48
  • 營養午餐限定國產 價錢漲家長負擔增

    營養午餐有新制上路!農委會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必須使用國產可溯源食材,規定學校午餐食材應採食材認證才能使用,但颱風天跟蒜蔥等食材可以使用進口,但團膳業者表示成本勢必會增加,農委會目前初步規劃,漲幅成本由中央、地方和家長共同負擔,但也讓不少家長反映,要多花錢真的吃不消。
    2017/01/10 13:03
  • 瞄準耶誕、年節商機! 雙北貨櫃市集進駐

    耶誕節腳步將近,不用跑遠,雙北就有得玩,新北市耶誕城打頭陣,還導入貨櫃市集賣玩具、餐食鎖定親子客;台北信義區也即將要有貨櫃市集進駐,賣燒肉啤酒、美式餐點,搶攻高端消費客群。
    2016/12/1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