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籍航空機上電影「不同艙等」有差! 觀感掀議論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0:24

搭飛機出國去,機上會提供電影可觀看,不過一家國籍航空就被航空部落客點出,不同的艙等可以收看的電影內容居然不一樣,很多熱門新片僅限豪經艙,官網上卻沒有事先標註清楚,對此航空公司回應,機上提供的餐食、影音服務都會依艙等區分,機上雜誌則會另外註明片單差異。

圖/TVBS

 
搭乘波音客機,準備舒舒服服飛去巴黎旅遊去,長程線打發時間,來看部電影是不少旅客第一首選,不過就有部落客事先上官網看好了片單,沒想到機上雜誌一翻,《古墓奇兵》、《環太平洋2》等熱門新片只限豪經艙以上觀看,經濟艙有什麼?《西遊記女兒國》、《閨密2》這一些,部落客批評使用者付費、不同等級艙等提供差別服務可以理解,但還真沒見過航空公司以艙等來限制影音娛樂內容。

圖/TVBS

機票達人布萊N:「單就影音娛樂設備系統這部分,據我了解,其實比較少航空公司做這樣子的分別,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被次級對待,這種狀況就會覺得比較不舒服。」

記者劉懿萱:「航空公司都會在官網上公告每個月在機上的最新電影,不過我們拉出一部電影來看,上面卻沒有標示艙等分別。」
 

圖/TVBS

雖然沒有單獨標示,但底下備註一行字,撥放內容會依搭乘機型和飛航路線提供,簡單來說,長榮從機型到艙等都有分電影類型和片數,國泰依不同機型提供、華航則不分艙等,播的內容都一樣,部分航空會有差異,難道和版權費用有關?

機票達人布萊N:「航空公司在簽訂這些電影版權,會根據他所可以播放的台數去估算這個費用。」

不過其實每一片商版權計價方式不一,成本並非絕對因素,長榮也回應艙等電影會有差異,提供旅客不同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艙等#電影#差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35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