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國訓伙食差 金牌教練:選手寧外食、吃麵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9:09

距離今年8月份的亞運會只剩下5個月,沒想到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突然忍不住在臉書抱怨國訓中心的伙食太差,除了早餐雞蛋料理變化太少,晚餐也不夠好,讓不少選手乾脆吃麵或外食,另外他還批評現任的執行長只在乎建設,忽略選手需求,對此國訓中心出面澄清,強調所有餐食都是配合營養師的調配。


 

午餐時間,國訓中心準備了羊排、燉排骨以及各種蔬菜,就連飯都是臘味飯,加上湯品及水果6菜1湯,看起來美味又營養,但現在卻有金牌教練抱怨伙食不好;國訓中心選手認為,看起來都滿均衡,但覺得有稍微可以改進的地方。

金牌舉重選手郭婞淳的教練林敬能,日前在臉書PO文,提到在國訓中心11年來,給教練跟選手的待遇越來越差,甚至連基本的伙食都不夠好,除了早餐只有水煮蛋跟荷包蛋變化不夠,晚上更是差到選手寧願吃麵或外食,重點是說了半天沒有回應,直接點名現在的執行長不是為了選手,只關心中心建設,不知道自己跟選手進駐國訓中心的意義何在。舉重教練林敬能指出,餐廳食物只是問題的一小部分,8月就要出發亞運會,都沒有看到中心積極為選手、教練備戰做努力。


 

以13日當天菜單來說,午餐有6道菜,還有臘味飯以及湯品、水果,晚餐同樣是6道菜,雖然有湯品,但米飯就少了變化。國訓中心營養師潘奕廷表示,因為他們不希望選手的體脂肪太高,所以會用比較輕料理的方式。

但除了晚餐,國訓中心還被抱怨選手多人共擠一室,住宿空間不足,連鞋子、雜物以及行李箱,更是只能堆在走道,看起來相當雜亂。國訓中心主秘說,第二期宿舍的工程在施工,在東京奧運前會完成。



國訓中心承諾,會再跟選手及教練溝通,了解並解決需求,畢竟8月份亞運會在即,剩下的日子,可不能再為了食、衣、住、行,讓選手表現因此分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會#選手#伙食#教練#國訓#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97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