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拚!舉426公斤槓鈴 選手「噴鼻血」還硬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3:50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有沒有這麼拚?一名俄羅斯舉重選手,近日到美國俄亥俄州參加阿諾體育節(Arnold Sports Festival),挑戰在現場舉起426公斤的槓鈴,沒想到才一鼓作氣舉起,就立刻「噴鼻血」,但他似乎毫不受影響,硬是撐了數秒才放下。

綜合外媒報導,37歲的施夫利亞科夫(Mikhail Shivlyakov)是一名舉重選手,他近日到俄亥俄州哥倫布參加阿諾體育節,要挑戰舉起426公斤的槓鈴,原本觀眾一片叫好,準備看他的精采表現,沒想到才剛舉起,施夫利亞科夫就開始臉部泛紅、雙腳顫抖,看起來十分吃力,誇張的是,就在他成功舉起後,竟立刻噴出鼻血,現場觀眾看了從原本的歡呼聲變成驚呼聲。

 

但施夫利亞科夫依然站起身子,硬是撐了好幾秒才放下,獲得台下觀眾一片掌聲。施夫利亞科夫還微微的鞠了躬,下台才處理臉上的鼻血,不過遺憾的是,雖然施夫利亞科夫已拚盡全力,最終還是輸給另一名舉起472公斤的選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舉重#鼻血#硬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56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