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食品公司 結果共364筆

  • 蝦味先用過期原料 裕榮董事長改判1年8月罰2千萬

    裕榮食品公司涉用過期原料生產蝦味先等食品販售牟利,一審判罰3000萬元,董事長洪宗喜等3人遭判2年至2年10月不等。高雄高分院今天依食安法改判洪宗喜1年8月,罰金2000萬。
    2021/03/04 10:56
  • 口罩專用喉糖! 提神醒腦保持口氣清新

    跟口罩共存的防疫時代,日本涮涮鍋餐廳和串燒名店,推出外送美食組,從烤肉架到肉品,一應俱全,外送平台也聯手超商,提供藥品外送服務,還有食品公司研發一款口罩專用喉糖,提神醒腦,還能保持口氣清新。
    2021/02/07 16:45
  • 混米詐爭鮮判無罪 山水米:前員工惡意檢舉

    「山水米」泉順食品,2018年被指控在賣給知名食品公司「爭鮮」的米中混雜次級品,詐得1億多元。董事長李東朝和執行長等人被依照販賣虛偽標記商品、詐欺、違反《食安法》等罪嫌起訴。但苗栗地院合議庭打臉,指出混米是市場常態,一審判決無罪,對此泉順隨後在官網發出聲明,強調遭前員工惡意檢舉,將提告求償。
    2020/12/11 13:33
  • 快訊/山水米詐爭鮮一億案 苗地院一審判無罪!

    最新消息,「山水米」泉順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前年(2018年)被控在賣給知名食品公司「爭鮮」的米中混雜次級品,詐得1億多元。董事長李東朝等人依販賣虛偽標記商品、詐欺取財、違反《食安法》等罪嫌起訴。但苗栗地院合議庭打臉,指混米是市場常態,今天一審判決泉順董事長李東朝、執行長蔡寵信無罪,全案仍可上訴。泉順隨後聲明,此案是前員工惡意檢舉,將提告求償。
    2020/12/11 09:40
  • 噁!夾心餅咬「黑硬物」一吐傻了 女:像蛀牙

    再來關注食安問題,有民眾吃夾心酥餅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異物是不規則形,甚至出現像牙齒凹痕又黑黑的,越看感覺越像是「蛀牙」,嚇得狂漱口,食品公司回應,這款餅乾製程都是全自動化環境,已經聯繫消費者帶回產品檢驗,目前還在了解中。
    2020/11/17 18:45
  • 滬津兩地各確診本土病例 陸嚴防「貨傳人」

    近日,大陸上海、天津接連爆發本土病例,巧合的是,兩名確診病患,分別是冷鏈食品公司駕駛和機場搬運工,工作時都只會觸碰到包裝好的貨品,對此,大陸專家表示,新冠病毒具備通過貨物,遠距離輸入的可能,只要人碰到物品上的活病毒,就可能導致感染。
    2020/11/10 13:41
  • 快訊/臺製牛奶冰棒驗出超標大腸桿菌 日本禁賣

    日本群馬縣公布一批來自臺灣進口的牛奶冰棒,檢測出大腸桿菌,因此禁止負責進口的食品公司銷售。根據日本讀賣新聞報導,群馬縣食品生活衛生課表示,這批臺灣生產的牛奶冰棒,是在9月7日報關進口,結果在東京檢疫所被查出含有超標的大腸桿菌,所幸這批冰棒還被封存在倉庫,並未流入市面。
    2020/10/02 10:44
  • 裕國集團前董座 怒控胞弟、姪子涉炒股

    知名德昌豆干的德昌食品公司爆發家族爭產!集團前總裁楊得根,前年過世後,把國內最大的低溫冷凍倉儲事業裕國集團,交給長子楊連發,老么掌管德昌食品,但今年五月,28歲姪子楊育偉,利用法院一紙公文,搶下裕國集團董座,楊連發提司法救濟,今天甚至按鈴控告弟弟跟姪子,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
    2020/09/18 13:29
  • 廣達香少東遭爆「混充陸口罩」 衛局:下架回收

    又再爆一家混充口罩,勤達公司獲得許可證是從馬來西亞輸入口罩,卻用陸製混充進口,新北市調處已查封6萬片口罩在倉庫,衛生局認為有違法疑慮,勤達口罩全被要求下架回收,周刊更爆料,勤達公司負責人,是知名食品公司廣達香董座的長子廖庸傑,不過廣達香表示,屬私人領域不回應,但勤達和廣達香沒有任何關聯。
    2020/09/15 13:23
  • 快訊/疫情重災戶! 美知名保健公司GNC聲請破產

    美國知名保健食品公司GNC,不堪營運虧損,已經向美國德拉瓦州法庭「聲請破產」,目前預計全美將關閉800到1200家店,同時將以雙軌並行制,希望在支撐公司繼續營運之下,能夠重整債務。
    2020/06/24 13:50
  • 快訊/北京1外送員確診 6/1至6/17平均日接50單

    北京一名外送員確診,男性,47歲,家住北京朝陽區,他從6/1到6/17通過大陸「餓了嗎」外送平台接單,一天平均接50單左右,21日就醫後確診,大陸官方已經公布了這位外送員的送餐範圍和下班足跡,提醒民眾注意。另外百事食品公司北京大興區分廠再增3名員工確診,目前工廠已經停產並進行全廠消毒。
    2020/06/23 16:54
  • 搶未來肉市場!雀巢瞄準14億人口

    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瑞士雀巢,計畫投入約1億美元,在中國天津市擴廠生產植物成分的「人造肉」,這是雀巢在亞洲打造的第一個人造肉工廠。中國當地由於非洲豬瘟,使得豬肉生產量大幅減少,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肉品進口量也短缺,雀巢看準中國14億人口的人造肉大餅,急於開拓當地市場,計畫在2020年底前就會開始販售.「未來肉」時代來臨,美國速食業者包括漢堡王、肯德基和麥當勞都跟進推出素肉漢堡,但未來肉要普及,售價是最大挑戰,像是Beyond Meat在台灣的售價,兩塊巴掌大小,約兩百多克的人造肉排,就要價499台幣.業者坦言人造肉的目標客群不是素食者,而是肉食者,有趣的是這些人造肉,因為味道和口感太接近真肉,反倒讓吃素的人不敢吃。
    2020/06/13 22:00
  • 騙15親友「票貼賺價差」 女子吸金1.4億元遭起訴

    曾在食品公司任職的林姓女子得知可靠支票貼現獲利,離職後向15名親友謊稱可集資從事票貼,吸金新台幣1.4億元,因週轉不靈無法支付利息而自首,北檢今天依銀行法等罪起訴。
    2020/06/04 13:46
  • 桃園賣過期肉公司 遭控違法解雇、歧視孕婦

    一家桃園肉品公司,富豐食品,先前販賣過期培根五萬公斤,爆出食安爭議,現在又被員工指控違法解雇7人,其中兩人還是孕婦身分,被認為有歧視嫌疑,對此勞動部表示,桃園勞動局會召開性平會議,如果真的涉嫌歧視最高可開罰150萬元。
    2020/04/21 12:47
  • 嗆用「汽油彈」燒蔡英文! 警循線逮恐嚇男

    日前包括總統府和新北市議會等單位紛紛收到恐嚇信,揚言要放汽油彈,甚至點名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等上百人,警方循線追查逮到謝姓男子,發現他在2013年就曾恐嚇食品公司,還說要在飲料內下毒,宛如千面人事件翻版,如今被逮也遭到檢方聲押。
    2020/03/27 19:58
  • 「烏航墜機都怪那自戀狂」 加企業CEO似暗罵川普

    烏克蘭航空客機在伊朗墜毀,機上人員無一生還,包括57名加拿大人,加國肉品生產商楓葉食品公司執行長馬侃推文時,似乎將此歸咎美國總統川普,說這一切都怪華府那個自戀狂。
    2020/01/14 13:00
  • 過期原料加工蝦味先 裕榮董座判2年罰金3千萬

    裕榮食品公司被控以過期原料生產蝦味先等食品販售牟利,高雄地院今天依食安法分別判裕榮董事長洪宗喜等3人2年至2年10月不等,並處裕榮食品新台幣3000萬元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9/12/26 18:04
  • 中國大陸肥胖人口全球之冠 代餐市場迎藍海

    大陸肥胖人口位居全球第一,龐大減重市場,讓吃代餐掀起風潮;根據天貓的統計,大陸代餐主力消費人群是95後女性,年投入在代餐的消費金額為人民幣三千元。市調機構預測,大陸明年代餐市場將有人民幣1200億,眾多食品公司投入代餐領域。雖然如此,但由於代餐在大陸算是新興食品,缺乏標準規範,可能有食安疑慮;而且醫師也提醒不是人人都適合吃代餐,一日三餐都吃會影響營養均衡。
    2019/12/25 19:55
  • 哭泣的大地!逾萬噸汙泥棄農地 偷倒大排

    彰化檢方追查偷到廢土,發現知名肉品公司,透過掮客、清運業者,用低於市價的清理費用清除食品加工汙泥,最後卻是全部傾倒在農地,甚至還有上萬噸,偷偷倒進大排水溝裡,因此將主嫌黃姓掮客、處理廠業者和食品廠幹部等人起訴。
    2019/12/16 20:18
  • 男控食品公司「血汗工廠」 到職後連上19天班

    台中一名男子向勞工局控訴,說公司讓他連上19天班,還跟他說一個月只能有一個員工排假,因為自己是新進員工,根本沒辦法排休,對此公司員工強烈反駁,說公司有多次提醒他排休,是他不願意,勞工局查證後,男子確實有連上19天,將依法開罰。
    2019/11/29 13:09
  • 大陸掀人造肉嚐鮮熱 「假」肉餅網銷千份

    今年五月,美國人造肉製造商「Beyond Meat」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掀起了人造肉的風潮,現在更吹到了中國大陸,大陸一家肉品製造商「金字火腿」在電商平台上是一款「人造肉排」,四片售價人民幣118元,是大陸平均豬肉價格的六倍,雖然不便宜,但卻熱銷千份,還讓公司股價六天收獲五個漲停板,而在這之前,也有其他家食品公司推出人造肉月餅,同樣掀起試吃熱。
    2019/10/21 20:05
  • 51歲聲音甜美像20歲! 大媽誆稱老闆千金迷倒2男

    1名前科累累的51歲楊姓婦人利用自己聲音甜美,出獄後在交友網站佯稱是建設公司及食品公司老闆女兒,先後從2名電話交往的吳姓及黃姓男子身上騙到上百萬元;台中地院法官衡量楊婦事發後已賠償和解,本身又有重鬱症,罪行雖構成累犯,仍輕判1年6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19/08/02 17:34
  • 未來果乾! 梅珍園竄改「波羅蜜」效期多10月

    已經經營28年的梅珍園食品公司,被新北市衛生局查獲涉嫌竄改越南進口的菠蘿蜜片有效日期,原本十月五日就要到期改成今年八月五日才製造,衛生局說已經違反食安法,而業者坦承,確實是銷量不佳才會想要改標籤繼續賣。
    2019/07/28 12:15
  • 越勞罷工爭工作權 新北:不容雇主秋後算帳

    汐止某食品公司越南籍移工曾因勞資爭議發起罷工,資方承諾補償薪資等費用後卻傳出資方要資遣5名移工,引發越勞不滿並於今天到市府陳情,勞工局承諾絕不容雇主秋後算帳。
    2019/05/21 15:26
  • 儂特利爆欠薪! 股東旭順為「大西洋」爭議關係人

    日韓相當知名的速食品牌儂特利,在台灣剩下3間店,如今卻爆欠薪3個月,主要因為負責的旭順食品公司,是大西洋財報爭議關係人之一,而且也是大飲大股東,實際到店內詢問,儂特利員工都知道目「大西洋的爭議」但面對欠薪,表示自己沒遇到。
    2019/04/1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