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歲聲音甜美像20歲! 大媽誆稱老闆千金迷倒2男


發佈時間:2019/08/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7: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前科累累的51歲楊姓婦人利用自己聲音甜美,出獄後在交友網站佯稱是建設公司及食品公司老闆女兒,先後從2名電話交往的吳姓及黃姓男子身上騙到上百萬元;台中地院法官衡量楊婦事發後已賠償和解,本身又有重鬱症,罪行雖構成累犯,仍輕判1年6月有期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楊婦自2005年起就因偽造文書、詐欺及竊盜等案件被捕入獄,2013年9月出獄後仍繼續行騙。她在2014年初利用愛情公寓認識吳姓男子,自稱是建設公司老闆女兒,因受父母逼婚而逃至大陸,並與吳男約好要在香港碰面結婚。

 

楊婦雖年過半百,但聲音十分甜美,導致被害人誤以為對方是20多歲的正妹,完全掉入對方的圈套,不僅買了iPhone 5S送她,後又聽信對方生病,需要生活費、生病開刀、缺醫藥費等,先後又匯款給她共24次,損失上百萬元。

楊婦詐得財物後逐漸遠離吳男,2016年故技重施,在愛情公寓佯稱是知名食品企業老闆的女兒,利用相同的故事騙取黃姓男子同情,騙到1支全新的iPhone 7PLUS,並謊稱自己逃到東北急需用錢;黃男起初不疑有他,前後共匯了20萬元給楊婦,後來才驚覺可能遭到詐騙,報警處理。

楊婦受審時坦承犯行,其家人也代為和被害人達成和解,分別支付130萬及20萬給吳男及黃男。法官認為楊婦出獄後5年內再犯案,已構成累犯,但考量她患有重鬱症,又有母親及2名小孩,平時幫先生包裝茶葉,因此依偽造文書、詐欺罪僅判1年6月,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聲音甜美#愛情公寓#詐騙#重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844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