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食品公司 結果共364筆

  • 暫停向中國出口產品? 美泰森食品豬肉加工廠回應了

    美國農業部今天表示,位於印第安納州洛根斯波特(Logansport)的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 Inc)豬肉加工廠已暫停向中國出口產品。
    2022/08/30 09:30
  • 味全爭「沒收新制釋憲」 憲法法庭7/19辯論開放直播

    味全食品公司等認為刑法沒收規定有違憲之虞,聲請釋憲。憲法法庭經併案受理後,訂7月19日上午9時進行言詞辯論,現場開放旁聽並進行網路直播。
    2022/07/11 19:28
  • 又來! 陸禁「竹筴魚」輸入 陸委會:沒根據

    中國大陸又公告台灣有食品公司的竹筴魚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禁止輸入一周,只是2周前,大陸也用相同理由,禁止白帶魚進口,對此,陸委會表示,希望陸方能夠提出科學根據,來證明檢驗結果。
    2022/06/23 18:15
  • 計畫通?偷保溫箱再偷200顆肉粽 嫌遭逮辯:以為沒人吃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深夜獨自在新莊區附近閒晃,發現有業者將保溫箱隨意放在店外,竟趁機將他偷走,沒多久後又經過一處食品公司,看到外頭冷凍櫃沒上鎖,擅自打開將裡頭200顆肉粽,通通偷走。事後食品公司老闆發現肉粽都不見,緊急報案,警方循線將林姓男子逮捕移送法辦,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他拘役6個月,得易科罰金。
    2022/06/03 15:17
  • 都是我的!偷200顆肉粽 竊賊:以為沒人要

    發現冰櫃沒鎖,竟把200顆肉粽,通通拿走!新北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凌晨偷了保溫箱後,沿路找尋下手目標,結果經過一間食品公司,發現門口冰櫃沒鎖,就把裡面200顆肉粽帶走,但那是老闆要給弱勢學生的愛心粽,當時放在門口,等貨運司機送貨,卻遇上小偷。
    2022/06/03 12:53
  • 嘉義谷王食品廠深夜大火 百坪倉庫成火海

    嘉義縣谷王食品公司倉庫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猛烈,起火倉庫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立即布水線灌救,火勢約1個小時後控制,幸無延燒廠房及其他倉庫,無人員傷亡,原因待查。
    2022/03/28 09:29
  • 佛跳牆過期1年還賣?白米長蟲 黑心食品商遭送辦

    高雄楠梓一家食品公司,專門提供仁愛之家和兒童之家團膳,遭離職員工檢舉,提供過期食品給機構團體廚房使用,衛生局連兩天到五處地點執行,找到過期佛跳牆、小湯圓和長蟲的白米等,共10品項過期品當場封存,負責人無法仔細交代來由,衛生局將依法送辦,並開罰最低6萬最高2億罰鍰。
    2022/03/27 12:19
  • 「雞」不可失!台中警破簽賭機房 靠炸雞衝進門

    台中警方偵破網路簽賭機房,特別的是,這個集團以生技食品公司名義,隱身在商辦大樓裡,合法掩護非法,員警靠著一名女嫌犯外出買炸雞的回程,開門瞬間,衝進機房內,成功逮捕6名嫌犯!
    2022/01/08 15:33
  • 不同意反萊豬! 豬肉商:與國際貿易衝突恐造成更大波動

    反萊豬公投將登場,華漢冷凍食品公司董事長李春來今天說,不贊成同意,萊豬議題可用商業方法處理,不需要跟國際貿易規範衝突,維持不進含萊劑的即可,不然會造成國家及產業界更大波動。
    2021/12/09 08:37
  • 元宇宙熱潮大陸降溫 點名監管10企業

    近來全球掀起一股「元宇宙」熱潮。大陸各行各業也紛紛加入相關業務,張家界風景區,成立元宇宙研究中心,賣火腿的食品公司也申請元宇宙商標,還有許多補習班,紛紛開相關線上課程,10天就賣了上百萬人民幣。對此現象,官方11月以來,陸續發給10家公司監管涵,試圖為這股狂熱降溫。
    2021/11/23 17:11
  • 開元戀職人鮮奶與國立屏科大獸醫系合作 共同打造百萬級乳牛健檢團

    開元食品16日宣布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作推動「乳牛健檢產學合作」,由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及開元食品公司洪金谷副董事長共同簽屬締約。未來將在獸醫學院陳石柱院長、獸醫系邱明堂系主任、計畫主持李旭薰助理教授及開元戀職人鮮奶服務團的共同合作下,投入超過百萬的人力與經費支持此產學合作,為旗下全省的酪農夥伴進行以生產醫學為切入角度的完整總體檢,協助牧場以科學化的管理方法,提升環境友善、乳牛健康、生乳品質及生產效率。現場更有來自屏東及嘉義酪農團隊出席力挺,期許創造產業、學術及消費者三方多贏的友善循環。
    2021/11/17 09:00
  • 都叫百桂!桃園景觀餐廳「躺著也中槍」 澄清:別搞錯啦!

    桃園一家景觀餐廳,招牌剛好有「百桂」兩字,被網友誤會跟台中打人富少爸爸食品公司有關,到網路去刷惡評,讓餐廳業者不堪其擾。另外還有網友發文,百萬YouTuber「魚乾」自家生產的小魚乾產品,也是請「百桂食品」代工,對此「魚乾」也發文說,已經停賣解約。
    2021/11/14 19:18
  • 超跑惡少爸心血毀!食品公司「廠房占農地」 彰縣府喊拆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友人暴打宋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風波延燒至家中經營的食品工廠,日前被爆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疑似違建,彰化縣府也派員勘查,如今確定違法,將面臨限時拆遷的命運。
    2021/11/13 08:20
  • 富少打人父母道歉 食品廠慘遭報復性檢舉

    台中名車打人案有新進展,李韋霖當時被警方查出是駕駛,他的爸媽首度親上火線說明,除了向當事人以及社會道歉,也坦承疏於管教,暴力事件風波越演越烈,彰化食品公司暫停營業一天。
    2021/11/12 19:34
  • 起底3惡少!「開食品公司、車床小開、淨水器二代」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以前就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三人背景相近都是富二代。
    2021/11/11 13:29
  • 吐瓦魯外長水中COP26演說 凸顯島國暖化威脅

    聯合國氣候峰會進行到下半場,看似開出許多重大承諾,卻被批無實質進展;最先面臨暖化衝擊的吐瓦魯,外交部長便透過水中演講為島國發聲,展處在氣候變遷最前線的困境。另外,儘管逾百國承諾在2030年內減少30%的甲烷排放,但卻沒有具體執行計畫,有食品公司便研發可以減少牛排放甲烷的飼料添加劑,但專家卻認為效果有限,最重要的還是消費模式需要改變。至於在肯亞,一間新創則獲得高達750萬美元的融資,預計將協助當地巴士改裝成電動的,減少碳排。
    2021/11/09 19:56
  • 約聘教授、前食品公司老闆 「博士」竟淪為詐騙車手

    博士淪為詐騙車手!刑事局昨天(11/2)破獲詐騙集團,意外逮到2名超高學歷的車手,其中一人是北部某私立大學約聘教授,另一人甚至還當過食品公司老闆。人力銀行指出,可能是現在高教飯碗越來越難捧,加上文科和理工科的工作結構有落差,導致流浪博士越來越多。
    2021/11/03 13:43
  • 印尼騙徒跨國犯罪! 白木屋也遭殃「慘丟562萬」

    印尼宣布破獲一起跨國詐騙案,受害者包括台灣的食品公司白木屋,損失約562萬元。中華民國駐印尼警官康淳閔呼籲,從事國際貿易若遇對方更改匯款帳號,務必先查證確認。
    2021/10/01 20:02
  • 快訊/過期原料加工!「蝦味先」90歲董座判刑定讞

    4年前裕榮食品公司使用過期原料生產蝦味先等食品販售牟利,一審董事長洪宗喜遭判刑2年,二審改判1年8個月,被告上訴,上午最高法院宣判,維持二審判決,90歲董事長洪宗喜,違反食安法判刑1年八個月定讞,是否要入監執行,必須由檢方決定。
    2021/09/30 12:19
  • 獨/你擋到出入口!貨車司機不滿同行 竟將他反鎖冷藏櫃

    不滿車出入位置遭阻擋,竟將司機關在冷凍櫃內8分鐘!新北市板橋一名擔任食品公司貨車司機的曾姓男子,去年12時到永和區某間全聯附近送貨,認為另一名白俄羅籍的貨車司機停車位置影響出入,竟人直接將人反鎖在冷藏車的冰箱內,遭提告強制罪,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曾姓司機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
    2021/09/22 13:47
  • 進口美牛「萊劑超標一倍」 近三年首見違規、邊境遭攔查

    食藥署公布邊境稽查結果,發現「裕賀食品」公司進口的一款重達1179.8公斤的美國冷藏去骨牛肉,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0.02ppm超標現行規定的一倍,依規定必須退回或是銷毀,而這批違規肉品因為沒有盡到台灣因此不會開罰,不過之後對於這間食品公司抽驗機率會提高。
    2021/06/08 18:11
  • 供五停二學校營養午餐受影響 恐減少湯品供應

    水情吃緊,部分縣市已經祭出限水措施,這也連帶影響到學校營養午餐的供應,有些學校甚至傳出因此更改菜單,減少大量水洗的蔬果,台中惠文高中的團膳食品公司就將蔬菜先在廠房內做截切,省下學校裡洗蔬菜的用水,還有清洗鍋具把泡洗改為刷洗,就盼能達到省水效果。
    2021/04/30 22:55
  • 網傳阿中「挖鼻孔」韓主播報導大笑 查證遭「移花接木」

    最近FB流傳一段抖音影片,內容是韓國主播播報衛福部長陳時中被捕捉到挖鼻孔的畫面,主播竟然講一講忍不住笑出來,有網友就此批評,部長丟臉丟到國外,但經過事實查核中心調查,內容根本被移花接木,根本不是真正電視台播報片段,而是一家食品公司拍的廣告,台灣也有資訊操弄研究室發現,包含疫情和政治人物議題,抖音上常見這種資訊操弄現象。
    2021/04/09 21:09
  • 涉侵占「大洋僑果」10億! 味王董座遭搜索

    水果進口商大洋僑果集團,公司高層涉嫌侵占10億營收,還疑似逃漏稅2.5億,一早被檢方兵分6路搜索,約談8名高層,當中包含董事長陳清福,而他同時也是食品公司味王的董事長,對此,味王緊急發表聲明切割,強調未受影響。訊後,檢方以侵占等罪,諭令陳清福200萬元交保,甚至降保到180萬,他還是籌不出錢,只好待在法警室度過一晚。
    2021/03/25 23:39
  • 過期原料加工蝦味先 裕榮董事長二審減刑判1年8月

    裕榮食品公司涉用過期原料生產蝦味先等食品販售牟利,一審判罰3000萬,董事長洪宗喜等3人遭判2年至2年10月不等。高雄高分院今天依食安法輕判洪宗喜1年8月,可上訴。
    2021/03/04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