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食品公司 結果共364筆

  • 進口美豬「偷改產地」製火鍋肉片!桃園2業者恐重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上個月27、28及本月2日時,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針對肉品公司進口肉品卻有標示不實問題進行查核。發現有2間公司出貨包裝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對此,衛生局將依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桃園檢調及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理、偵辦。
    2023/10/04 14:53
  • 加工廠囤「103箱過期牛小排」 豆府集團:僅出租

    豆府集團的加工廠「安廚食品」被查獲,存放103箱過期超過半年的美國帶骨牛小排,食藥署已經下令銷毀,並開罰六萬,豆府集團表示,安廚僅為出租方,提供場地租給御軒食品公司,對此我們實際詢問御軒食品,他們表示這些肉品是客戶的訂單,但因為對方積欠1百多萬貨款,公司也倒閉了,這些肉品他們也實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2023/10/02 19:52
  • 屁孩試吃狂拿 被阻還嗆「我爸打死妳」!她嘆:猴子生猴子

    逛量販店、大賣場等,經常會有食品公司為促銷商品,設攤位提供民眾試吃。而近期一名試吃攤位人員上網發文透露,某次遇到一個小朋友一次跟她要到4份試吃品,而和他說明規定1人1份,對方卻反嗆:「我爸會打死妳」;令原PO不經感嘆:「猴子長大又生一堆小猴子」。
    2023/09/10 20:33
  • 買到發霉饅頭 男控業者態度差遭反駁

    有民眾發文指控在連鎖超市,購買冷凍饅頭,隔天拆封竟然是發霉狀態,跟業者聯繫但對方態度不佳,不過對此業者反駁願意負責,還原當時對話,強調絕無此事,至於發霉原因,超市跟食品公司還要再調查。
    2023/07/18 19:58
  • 日本零食回憶殺!「蘑菇」大戰「竹筍」  網友紛紛選邊站

    巧克力是不少人喜愛的零食,大家在購買時,都會被各款產品吸引而導致眼花撩亂,因此食品公司為了贏得消費者的歡心,宣傳方面就不可或缺。而在日本,就上演一場沒完沒了的「同門內訌」之爭。
    2023/07/13 22:08
  • 超夯金剛陣頭客串八點檔!蘇晏霈、王瞳搶拍「大跳花朵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王瞳、蘇晏霈、傅子純、許仁杰、郭忠祐合開「春日食品公司」,熱鬧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到蘆洲鍾藝劇團,也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金剛陣頭」演出,一現身就引起騷動,演員群成化身粉絲要求合影,蘇晏霈、王瞳還跟金剛大玩遊戲,把手機放到金剛嘴裡,一起大跳「金剛版花朵舞」,逗樂全場。
    2023/07/11 17:22
  • 番茄醬要放冰箱嗎?1.3萬人投票吵翻 專家曝「這樣保存」最好

    番茄醬是不少人在煮菜或是享用美食時不可或缺的醬料,但在開封後究竟「該不該放冰箱」?卻一直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針對此爭議性話題,美國知名調味料品牌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除了再次重申「要放冰箱」外,更發起網路投票的活動,結果再次掀起兩派人馬激烈論戰。
    2023/07/04 10:52
  • 關懷長者、食材零浪費! 小小營養師美味餐盒設計繪畫賽開跑

    知名養身食品公司魚鱻森,在台中在地深耕多年,經理吳銘祥不僅長期關懷弱勢老人、獨居長者,更注重永續發展議題。因應暑假即將到來,特別舉辦「小小營養師-美味餐盒設計繪畫大賽」,邀請學童們化身小小營養師,一起為長者們設計出心目中「最營養餐盒菜色」,期盼透過繪畫比賽,把「關懷長者」議題向下扎根,也能喚醒社會大眾一同關注食物資源浪費的議題。
    2023/06/26 12:00
  • 才提告網易!周杰倫再槓大陸4公司 和昆凌收愛心拉花傻眼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前陣子才控告大陸公司網易「不正當競爭糾紛」,引發網友高度關注,最近他又因肖像權遭侵犯,大動作提告4間大陸食品公司,掀起各界議論。
    2023/04/26 15:37
  • 聯華食品火災疑2樓廚房起火22人受困 釀7死

    聯華食品公司,上午6點多發生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初步了解2樓廚房起火,員工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但是煙太大,其中10人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有7人宣告不治。
    2023/04/25 22:48
  • 聯華食品火災疑2樓廚房起火 22人受困釀7死

    聯華食品公司,上午6點多發生火災,22人受困被救出,其中10人OHCA。初步了解2樓廚房起火,員工自行撲滅不成報案求救,躲進冷凍櫃避難,但是煙太大,其中10人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有7人宣告不治。
    2023/04/25 13:27
  • 空拍畫面曝!聯華食品彰化廠竄惡火 鐵皮屋全被黑煙壟罩

    聯華食品公司彰化廠今(25)日清晨發生大火,從空拍畫面能看見,濃煙從建築物的鐵皮屋頂,四面八方的竄出,畫面相當怵目驚心。根據彰化廠廠長透露,該工廠非24小時運作,工廠只有運作18小時,對於警消初步研判起火點疑似在二樓廚房,廠長強調一切交由火調小組調查。
    2023/04/25 12:28
  • 最新/彰化聯華食品工廠大火 10命危送醫其中7人宣告不治

    彰化知名食品公司「聯華食品」今(25)日清晨發生大火,現場火舌猛竄,瀰漫濃濃黑煙。警消獲報到場後,全力進行搶救,當時工廠內有22名工人受困,目前已全數救出,其中10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陸續送醫後,截至中午12點前,已經宣告7人死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4/25 11:51
  • 聯華食品廠大火釀7死 業者回應了:鮮食機台意外起火

    彰化知名食品公司「聯華食品」今(25)日清晨發生大火,當時工廠內有22名工人受困已釀多人命喪火場,而聯華食品也聲明回應,「起火原因初步判斷為生產機台意外起火所致」,詳細原因由消防人員鑑識,已啟動跨廠支援,也已通知保險公司,相關財損皆會由保險公司進行理賠。
    2023/04/25 10:59
  • 屏東萬丹富統食品公司火警 區域停電消防隊射水搶救

    屏東縣萬丹鄉富統食品公司昨天晚間7時許發生火警,大火延燒直至晚間10時許仍未熄滅,目前附近區域部分停電,消防隊員射水搶救中。
    2023/03/26 05:42
  • 疫情送暖!在地企業豪捐3千包滋補魚精 讓長者吃好吃飽

    台中知名養生食品公司魚鱻森,創辦人吳銘祥有感在疫情期間,許多弱勢老人、獨居長者在染疫後未能得到妥善的照護,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促使魚鱻森與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攜手進行惜食供餐計畫,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2023/03/06 11:30
  • 「肥胖星期四」甜甜圈變貴!雀巢宣布:今年再漲價

    國際貨幣基金IMF預估,全球84%的國家,今年的通膨會低於去年,不過各國還是有許多民眾哀號,像是巴基斯坦,最新宣布要再次調漲電費,幅度超過六成;在美國,這星期才公布一連串強勁通膨和就業報告後,最新出爐的生產者物價指數PPI,也意外火爆,再次引發升息疑慮。至於歐洲,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已經表示今年會繼續調漲價格;但波蘭民眾似乎沒被影響,甚至願意排長龍、花更多錢買甜甜圈,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23/02/17 19:59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低價劣酒仿金酒商標 警追查疑萬瓶賣出

    金門警方與高雄警方聯手,到高雄一家食品公司,查扣雙龍商標以及高粱酒酒基、成品、半成品等,這家公司涉嫌製造類似金酒公司雙龍商標產品,並且以低價販售,警方指出他們是以自製的食用酒精添加香料,調製風味近似真酒的威士忌及高粱酒,劣質酒恐怕危害民眾健康,不過業者則是喊冤,稱他們的商標也有龍,並沒有侵權。
    2023/01/18 13:27
  • 王瞳進冷凍車意外被反鎖!引發「幽閉恐懼症」全身發抖急求救

    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查看食品公司的冷凍貨物有沒有即時出貨,卻被司機反鎖在車廂內。王瞳表示這一場戲排戲的時候,沒有真正關上車門,但正式拍攝的時候,門突然被轟的一聲關上,那瞬間王瞳說好像被恐懼吞噬,心跳馬上加快、呼吸也變得很急促,她說那個恐懼感突然湧上,就連要拿手機向黃文星求救,手也不斷地發抖,等到拍攝結束後,她才緩緩調整呼吸,慢慢恢復過來。
    2022/12/01 13:41
  • 過期食品竄全台!檢扣百隻改標烏骨雞 負責人遭羈押

    台中市立崧食品公司負責人張男,被檢舉將過期食品更改標流入市面販售,他5日被檢方諭知30萬元交保後,檢警查出改標食品流向,今天再傳喚張男到案,依偽造文書等罪聲押獲准。
    2022/10/07 22:22
  • 丟丟妹捲過期食品風波怒了! 委託律師發3點聲明回應

    台中某食品公司日前遭任職約5年的員工控訴,老闆會下令員工將已過期的食品標籤撕下,並且在紙箱外貼上新的未過期標籤以出貨給消費者,聲稱出貨丟丟妹等平台。對此丟丟妹今(4)日於社群貼出委請律師的發函,針對販售的產品的來源引發的紛爭說明,希望消費者安心。
    2022/10/04 15:55
  • 食品廠爆賣過期冷凍品!出貨「丟丟妹、水產教父、家樂福」

    一名男性網友曾任職於台中某食品工廠大約5年的時間,近日他自稱「吹哨者」在臉書社團大爆該食品公司涉嫌將過期的產品,重新貼標上新的生產及有效日期,並繼續出售給消費者,聲稱出貨給家樂福,還有包含丟丟妹、水產教父等直播主,該男於9月底時兩度向衛生局食安處檢舉,卻都無人前往稽查,甚至還被老闆知道檢舉人就是他,質疑食安處洩露他「吹哨者」身份,對此,家樂福與食安處都給予回應。
    2022/10/04 08:43
  • 進口商涉竄改標 負責人100萬交保遭抗告

    宜蘭地檢署日前和多名警方,進到一間食品公司搜查,也查扣多項商品,原來這間公司的負責人涉嫌將已經過期的商品,竄改標籤後再次販賣,銷售給星級飯店以及知名連鎖餐廳,負責人聲稱是合法的冷藏轉冷凍,檢方強調犯罪嫌疑重大,儘管負責人被諭知一百萬交保,仍會持續抗告。
    2022/09/16 21:57
  • 誆國軍演習要吃60隻烤雞 屏東烤雞店遭惡意棄單賠本賣

    國軍在南部演習,沒想到,竟然有詐騙集團藉機下手。屏東一間烤雞店6號接到電話訂單,對方一口氣訂60隻烤雞,他說供應給官兵們,接著要求店家幫忙買50箱水,業者照辦了,沒想到對方又要求50箱牛肉罐頭,提供供應罐頭窗口,業者覺得奇怪,打去食品公司詢間,公司表示一切攏係假,準備好的烤雞一隻原價380元,老闆只好賠本賣250元。
    2022/09/0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