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試吃狂拿 被阻還嗆「我爸打死妳」!她嘆:猴子生猴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20:33
賣場常會見到試吃攤。(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賣場常會見到試吃攤。(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逛量販店、大賣場等,經常會有食品公司為促銷商品,設攤位提供民眾試吃。而近期一名試吃攤位人員上網發文透露,某次遇到一個小朋友一次跟她要到4份試吃品,而和他說明規定1人1份,對方卻反嗆:「我爸會打死妳」;令原PO不經感嘆:「猴子長大又生一堆小猴子」。

原PO昨(9)日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公司派她到商場擺小香腸試吃攤,原先規定就是1人1份,雖然她有時睜隻眼閉隻眼,給予2份,豈料,有一名小朋友一口氣要了4份,原PO拒絕他,小朋友「衝過來就像要跟我輸贏一樣」,並嗆說:「我爸會打死妳的妳等著瞧」。

 

更多新聞:路上驚見「巨型蜈蚣車」 內行曝真實用途:離越遠越好

網友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結果,小朋友的家長也上前關切此事,原PO形容,小朋友母親微胖,父親很瘦「手腳全刺青但沒打霧只畫線」;見來者不善,原PO長的像韓星馬東石的男同事便過來關心:「他們找妳麻煩嗎」;試吃客一家看見「馬東石」也來了,便轉頭離開,最終,事件伴隨著小朋友「三字經加破X破X的叫囂」落幕。

 
對此,原PO寫道:「前男友才感嘆,現在的猴子為什麼年齡下降還越來越多,就是因為我們那年代的猴子長大又生了一堆小猴子導致的」、「當時還笑他怎麼可能,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是真的啊」。

更多新聞:港男YTR批台灣人「死不認錯」 首度回應:網軍出征我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而不少網友留言,「特別的是猴子又特別會生小猴子,國家的生育率要靠他們」、「猴子生猴子沒錯」、「試吃真的放告示牌比較好,畢竟每個人的修養都不一樣」、「消消氣,就當作是在餵窮苦人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商場#量販店#試吃#屁孩#猴子#香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234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