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屈?基泰總座「臉皺哭了」 台上驚句連發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20:11

大直建設今天終於出面!在董事長離場之後,記者會由總經理馮先勉對外發言,不過他在台上情緒激動,數度哽咽,拿手帕拭淚,面對提問也驚句不斷!直言沒有神隱,都還在黃金72小時之內,還說合建意向書,1坪換1坪沒有任何公司比基泰更負責任,要媒體平衡報導。

圖/TVBS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vs.記者:「總經理你情緒還好嗎?」

哭了嗎?真的哭了,台上話講到一半,基泰總經理馮先勉眼眶泛淚、語帶哽咽。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vs.記者:「自責,然後加上多年好夥伴董事長辭職,這樣是不是。」

 
台上泛淚完,下台也拿出手帕拭淚,馮先勉可能是捨不得好夥伴董座辭職,還有公司現況,看來情緒很滿,台上驚句也不斷。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沒有神隱到現在,現在都還是在72小時,黃金處理時間內,是要把精力放在去解決這些主角的問題,還是要去解決那些觀眾的問題。」

房倒了,從市府到媒體通通找嘸人,馮先勉還說9/7就在李四川旁邊,是副市長認不出來,還在72小時黃金處理時間內不算神隱,合建意向書被抹黑也好委屈。

圖/TVBS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1坪房子就換1坪,等於他不要出錢,舊屋換新屋,沒有一個公司可以這樣做,我們這樣做以後,如此負責的做,結果被說要趁火打劫,基泰的誠意就是只蓋一坪,我都願意給他一坪,您認為會有比這樣更負責的公司嗎?」

鄰房受損,基泰「了不起負責」被說趁火打劫,基泰不認。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1億元設立信託,由市府來主導,他只要6千萬,我給1億。」

被北市府假扣押拿6千萬,加碼再提1億設立信託,基泰說欸,這是早就準備好的,而神隱4天終於露面,被立委質疑建案設計和監造同一人,還待過北市建管處,是不是有門神內神通外鬼。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裡面的人我見都沒見過,我們如何去運用門神。」

否認門神傳言,馮先勉情緒顯得激動,最後不忘。

圖/TVBS

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我還是拜託大家,平衡一些報導,這樣對願意負責企業才比較公平。」

只是事發至今,基泰總機轉語音答錄,發言人會後也不願留下聯絡方式,房倒了多少人在等待,怎麼平衡報導,基泰恐怕得想想,是不是自己已讀不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直#基泰#總經理#北市府#假扣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80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