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送暖!在地企業豪捐3千包滋補魚精 讓長者吃好吃飽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3:45
魚鱻森創辦人吳銘祥(右)獲頒感謝狀。(圖/魚鱻森提供)
魚鱻森創辦人吳銘祥(右)獲頒感謝狀。(圖/魚鱻森提供)

台中知名養生食品公司魚鱻森,創辦人吳銘祥有感在疫情期間,許多弱勢老人、獨居長者在染疫後未能得到妥善的照護,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促使魚鱻森與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攜手進行惜食供餐計畫,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魚鱻森是在台中發跡、在地深耕的企業,致力生產營養又滋補的虱目魚精,想將兒時記憶中母親手調的「鮮甜滋味」永遠保存且延續下去。過去幾年全球新冠肺炎衝擊,吳銘祥心繫故鄉長輩,想起獨居長者、弱勢老人們少了家人的溫暖,主動與好牧人全人關顧協會聯繫,捐贈3500包高營養價值的虱目魚精,要讓長輩吃得飽,還能補補身、增強體力。

 

員工親自配膳便當、送餐。(圖/魚鱻森提供)
員工親自送餐給弱勢長者。(圖/魚鱻森提供)
在接洽過程中,吳銘祥得知了長者供餐計畫,也知道協會急需人手,因此親自帶著旗下員工一同加入老人送餐的志工行列,從幫忙配膳便當、親手將熱騰騰的餐盒交給長者,在送餐與長者噓寒問暖的過程中,更了解到長者供餐計畫的不易,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有心人加入志工行列。

員工參與供餐計畫,親自幫忙配送便當給獨家、弱勢長者。(圖/魚鱻森提供)
吳銘祥說,此次捐贈的數量雖然不多,但能透過實際的行動付出奉獻,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除了供餐計畫之外,魚鱻森也邀請蔡記滴雞精聯手做愛心,將捐出禮盒收入2%給予好牧人協會,繼續支持弱勢老人送餐計畫。魚鱻森也將持續推動公益事業,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疫情#在地企業#回饋#愛心#長者#供餐#好牧人#魚鱻森#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72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