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蟄到準備發財!3生肖喜迎好運 他「投資獲利」躺著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07:52
今(6)日為24節氣中的驚蟄,有3生肖將迎好運,甚至一舉致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6)日為24節氣中的驚蟄,有3生肖將迎好運,甚至一舉致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6)日是24節氣中的「驚蟄」,也意味著進入了代表春天的腳步更近了。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就透露,有3個生肖的朋友將在今日過後迎接好運,除了有貴人現身相助、事業表現出色外,還有機會靠著投資獲利而致富。

生肖豬:

 

生肖豬在地支上為亥、五行為水、內藏甲木,代表其聰明機智、充滿才華,容易有貴人相助。在今年癸卯年當中,屬豬的朋友有望獲得師長、朋友的幫助,並帶來長遠的影響。《搜狐網》指出,自驚蟄後將進入「乙卯月」,利於屬豬之人在此時參與多方合作及團隊建設,不論是課業或職場,都有機會獲得貴人相助。另外,由於其地支亥卯相合,故又有機會投資獲利。

驚蟄意味春雷即將到來,萬物將被春雷驚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生肖羊:

 
生肖羊在地支為未、五行為土,內藏火、木,代表其個性寬厚包容,做事都能穩紮穩打地推進。《搜狐網》表示,屬羊的朋友適合在今年推進工作,藉此累積財富。另外,在驚蟄後也可以參與組織協調與溝通有關的工作,不但能夠幫助團隊突破困境外,更有利於未來的事業發展。

驚蟄過後,3生肖在職場上將有機會遇到貴人相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狗:

生肖狗地支為戌、五行為土,內藏火、金之氣,代表其忠心包容、學習能力強,既善於思考又具備管理長才。《搜狐網》建議,屬狗的朋友同樣適合在今年累積財富,並且多參與團隊合作的工作。在進入乙卯月後,會因為溝通合作上的不俗表現,成功獲得貴人相助,執行任何計畫都會更加順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驚蟄#24節氣#春天#乙卯月#生肖#財運#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1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