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食品公司 結果共364筆

  • 賣逾期發霉蛋 萇記負責人追加具保200萬

    桃園地檢署針對萇記泰安蛋品公司、泰頂山農產品公司李姓負責人,涉嫌販賣逾期蛋品、蛋液案展開第二波偵辦,查出他另涉犯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諭知追加具保新台幣200萬元。
    2018/01/26 11:17
  • 老闆霸氣加薪20% 肉包店員工樂翻天

    彰化一家肉包店幫20名員工調薪2成,員工喜出望外。老闆希望營造像家一樣的工作環境,盡量對員工好,連老闆娘生日員工也可以領獎金。三節年終算一算,工作一年12個月,領17個月。還有一家食品公司,看到上百名員工吃便當不開心,花400萬蓋員工餐廳,每年供餐人事食材成本900萬,讓人羨慕真是幸福企業。
    2018/01/22 18:11
  • 「不要噴水了!」 維力洗窗鄰居天降油水

    彰化田中一處社區三不五時有油水從天而降,因為隔壁是維力食品公司,場內生產泡麵,窗戶油汙用水柱往外沖洗全噴到鄰居社區,屋子、車子、衣服都遭殃。住戶說維力也知道,常送來泡麵、洗車券道歉,但就是不改善問題,小朋友氣得大喊「不要再噴水了、講不聽」。
    2018/01/21 12:56
  • 過期黑心軟糖 逾5噸流入市面且外銷港澳

    台中衛生局查獲黑心軟糖,巿農生物科技食品公司,竟然在糖果中添加過期原料,除了流入高雄等六縣市,還出口到香港和澳門,衛生局到場稽查,只查獲30多公斤成品,重達5噸共9款黑心糖果,全都流入市面,衛生局要求店家全面下架。
    2018/01/18 23:57
  • 快訊/過期原料做軟糖 查獲5噸還外銷港澳

    台中衛生局查獲黑心軟糖,巿農生物科技食品公司涉嫌在糖果中添加過期原料,除了流入高雄等六縣市,還出口到香港和澳門,衛生局查獲6噸黑心糖果,並緊急通知商家全面下架。
    2018/01/18 20:04
  • 米食過剩!台東推限定「米乖乖」 獲利千萬

    台灣人飲食文化改變,以米飯當主食逐年下降,導致稻米有生產過剩的危機,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台東農會替農民找出路,像是委託食品公司生產自有品牌產品,或是媒合農民與企業簽訂契作合約,但最成功的就屬關山農會跟廠商聯名,用關山米製作米零食,限定版口味一炮而紅,不到一年狂銷60萬包,農會賺進1500萬元,也提高農民收購價。
    2018/01/05 17:57
  • 清大教授墜谷靠1罐海底雞活命 公司送整箱祝康復

    清華大學生命科學系教授李家維,上月21日開車行經新竹縣峨眉鄉竹線道7.3公里處,車輛不慎失控翻覆墜谷,受困32小時候奇蹟獲救。事後李家維回憶此事,他表示自己除了靠溪水之外,另外就是1罐「海底雞」撐了下來。生產該產品的活寶食品有限公司得知此事後,日前寄了一大箱滿滿48罐的海底雞給李家維,期盼他早日康復。
    2017/12/06 11:26
  • 平衡食品遭查獲! 售過期「李錦記、萬家香」

    餐飲業者和一般民眾都要小心注意,如果您是從平衡食品公司購買商品的,食安大有疑慮!因為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平衡食品涉嫌將來源不明的香菇,標示產地為韓國出貨,倉庫更存有過期的「熊貓牌鮮味蠔油」、「蝦味麵」和「萬家香壺底油」,甚至海鮮乾貨「元貝」,不但過期2年,還長出白色霉菌。
    2017/11/22 18:09
  • 快訊/平衡食品遭查獲 海鮮乾貨過期+標示不實

    最新消息,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投訴,平衡食品公司涉嫌將來源不明的香菇,標示產地為韓國出貨,前往稽查又發現過期及發霉產品,包括「熊貓牌鮮味蠔油」、「蝦味麵」及「萬家香壺底油」總計16項產品,封存2千多公斤,全案移請檢調偵辦。
    2017/11/22 14:48
  • 國防部爆圖利 行賄遭判刑廠商

    為因應國軍員額裁減,國防部數年前即開放餐廳外包,取代原本的伙房兵。然而本刊日前卻接獲國軍現役人員爆料,指曾涉嫌行賄軍士官、販售灌水肉給部隊的廠商「華成食品公司」,搖身一變成為國防部最大的廚房外包廠商,負責全台13個營區、得標金額近億元。更糟糕的是,即使國防部與華成公司的合約清楚載明,廠商沒有食材「建議權」,由各單位伙委負責採購,但華成卻對伙委施壓,將自家代理、生產的食材賣進營區,此舉不僅已違反合約內容,也可能涉嫌行賄,相關單位不該視而不見。
    2017/10/15 08:00
  • 職場性騷反被解雇? 女控日公司不公待遇

    疑似職場性騷擾,反而遭公司解雇?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日前在一家日本食品公司上班,去年中開始,公司一名日本男同事,時常盯著她看,或刻意巧遇,讓她感覺很不舒服,向公司反映得不到協助,她向勞動局申訴,沒想到,6月卻被解雇,但勞動局指出,男同事沒有言語和肢體騷擾,因此案件無法成立。
    2017/10/02 18:32
  • 破除食安迷思 高志明:一直靠檢驗很悲哀

    「台灣是檢驗儀器密度最高的國家,沒有一個國家像這樣的面積、人口,投入這麼多的檢驗」,義美食品公司總經理高志明這麼說。
    2017/09/29 15:46
  • 一包零食…讓失散52年兄妹重逢 哥泣:媽,我找到妹了

    失散多年的兄妹重逢,這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南韓一名62歲的男子李智希(音譯),他在10歲那年和8歲的妹妹李永珍(音譯)走散了,從此失去蹤影,讓他內心十分自責,甚至母親在去年過世前都一直無法忘懷。然而他透過「綠傘兒童基金會」(어린이재단)的協助,與食品公司合作,把妹妹年幼時的照片印上零食包裝,7個月後真的讓他找到人了。
    2017/09/12 15:41
  • 「大成」也有毒蛋 流入斑鳩的窩、樹太老

    毒蛋風波,目前有44家雞場淪陷,其中台南牧場流出的雞蛋,下游食品大廠也中標,包括大成長城食品公司,衛生局封存75箱雞蛋,而這些問題雞蛋,流入不少知名連鎖餐飲,像是日式炸豬排「班鳩的窩」,「樹太老」,還有儂特利、中一排骨等等,大成長城公司表示,問題雞蛋大約2千顆,已經全面回收,並沒有問題蛋品在外流通。
    2017/08/26 12:13
  • 撞死不用賠?少年騎士車禍亡 家屬撒冥紙

    雲林一名許姓少年七月底,騎車和食品公司貨車相撞,貨車左轉沒有讓直行機車,機車騎士未成年沒戴安全帽後來傷重不治,肇事責任有待釐清,不過雙方協調不成,家屬親友到食品公司撒冥紙抗議。
    2017/08/12 12:40
  • 義美食品輻射研究所運作 民間首家

    義美食品公司斥資約新台幣1500萬元,自法國進口兩部輻射檢測設備,本月起正式運作;義食是國內民間食品業者第一家具備食品輻射檢測設備的廠商。
    2017/08/03 15:51
  • 哥惹財物糾紛 弟開便當工廠遭潑漆、砸車

    雲林西螺鎮一間知名的便當食品公司,凌晨莫名遭到惡煞,潑灑紅色油漆,還砸毀工廠載送便當的小貨車,這間便當公司,主要做便當、團膳,顧客對象為機關及學校,整個潑漆過程影片,被貼上臉書,負責人也氣憤留言澄清,沒跟人結怨無辜被潑紅漆,警方調查,原來是負責人的哥哥,跟前員工有金錢糾紛,仇家竟找上弟弟工廠,無端遭到波及。
    2017/07/30 12:22
  • 過期粉製做「爆漿檸檬豬排」 逾500公斤流出

    黑心過期原料再添一樁!屏東「吉富食品公司」被查到,不肖業者把過期2個月的裹漿粉,拿來做成「爆漿檸檬豬排」,衛生單位調查,過期裹漿粉做成的豬排,超過五百公斤流出市面,主要流向中北部的中盤商或早餐店,目前持續追回問題食品,至於使用過期原料,業者出面道歉,推說是員工不小心誤用的。
    2017/06/22 17:53
  • 快訊/吉富食品用過期粉裹豬排! 500公斤流入市面

    食藥署查獲屏東縣吉富食品公司使用過期的裹漿粉做「爆漿檸檬豬排」,目前已經賣出超過500公斤,分別流入新北、台中、彰化下游業者,目前已經要求全面下架回收。依照食安法,可以罰業者6萬到2億元。
    2017/06/22 11:13
  • 國家門面全新改版! 總統府網站7日上線

    蔡總統曾說過網站也是國家門面,力拚形象!總統府網站全新改版花費515萬,由義美食品公司旗下的義美聯電得標,7日早上8點正式上線,跟2009年馬政府建置網站相比,介面訴求更人性化,還捨去綠色設計,改用紅藍金代表台灣本土性。
    2017/06/06 17:15
  • 「大統案」集體求償! 高分院擺桌大陣仗勘驗

    5年前,彰化大統長基食品公司被爆出,涉嫌在食用油中「摻雜棉籽油」和銅葉綠素,一共有2840位消費者提出損害賠償告訴。而為了確認油品憑證,台中高分院也大動作,找來二十組書記官和法官助理勘驗,一個下午要檢查登記「500位受害者」提出的證據!
    2017/06/02 17:24
  • 倒店達人不服輸 創業翻身年營收破億

    因兒時家境不寬裕,李威辰高中時就有創業念頭,曾屢創屢敗,被稱為「倒店達人」,但她不服輸,靠新台幣2萬元資金創業,成為現在年營收破億的食品公司負責人。
    2017/03/08 14:59
  • 快訊/檢方起訴筌聖業者 依法可處7年重刑

    最新消息,高雄市豆干工廠「筌聖老家」食品公司涉嫌軟禁外籍移工案,橋頭地檢署認定「筌聖老家」負責人鄭為宗、蔡嘉聘夫妻違法,讓3名外勞每日超時工作15小時,每月僅休假2至3日,甚至還苛扣每人每月1800元到4800元的仲介費,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將鄭男夫妻起訴,求處7年有期;另2名仲介業者因謊報外勞逃逸,並詐取仲介費,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起訴。
    2017/02/27 19:00
  • 日研究:吃高可可巧克力助腦年輕

    日本內閣府及大型食品公司明治公司共同研究顯示,如果人持續攝取高成分可可巧克力,可能有助於腦的年輕化。
    2017/01/19 13:30
  • 做包子用機械潤滑油 業者秀報告:食品級

    新北市中和「珍典食品公司」被離職員工爆料,涉嫌用食品機械潤滑油塗在包子上,衛生局勒令先停業,業者下午出面喊冤,強調潤滑油是食品級,防止切割刀片沾黏麵團,沒添加在麵團裡,不過食藥署追查,儘管是食品級但機械用就不應接觸食品,恐涉嫌操作不當,對健康有沒有危害,還要進一步抽驗釐清。
    2017/01/14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