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霸氣加薪20% 肉包店員工樂翻天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8:11

彰化一家肉包店幫20名員工調薪2成,員工喜出望外。老闆希望營造像家一樣的工作環境,盡量對員工好,連老闆娘生日員工也可以領獎金。三節年終算一算,工作一年12個月,領17個月。還有一家食品公司,看到上百名員工吃便當不開心,花400萬蓋員工餐廳,每年供餐人事食材成本900萬,讓人羨慕真是幸福企業。


 

彰化一家包子店從擀皮包餡一貫作業,光是招牌肉包一天就賣4、5千顆,一個月營業額400萬,20名員工忙得團團轉,卻忙得很開心,似乎不會累,因為老闆說「調薪20%」。

去年已經調薪2成,今年初再調一次,也是大幅度2成,另外還有年終獎金,三節獎金,連老闆娘生日也可以領獎金。老闆希望營造快樂的工作環境,盡量對員工好,讓員工把這裡當家,開心又認真的把拚,不少員工從學生時代打工,又回來當正職。肉包店敘薪,高中畢業3萬,3年出師4萬,10年8萬,福利也讓人羨慕,年終獎金2-8個月,三節獎金端午節中秋新年各發一個月,一年工作12隔月,領17個月起。


 

還埤頭一家食品公司,大手筆打造員工餐廳,六菜一湯,有魚有肉有蔬菜,400萬蓋廚房餐廳,每年花在供餐的人事和食材成本900萬。員工開心吃飯,工作起勁,協力廠商來用餐,也好羨慕公司福利。食品公司100多名員工,從吃便當到Buffet自助餐吃到飽,更吃到滿滿幸福感,兩家業者都大方寵愛員工,優渥員工福利令人稱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子店#加薪#員工餐廳#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07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