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統案」集體求償! 高分院擺桌大陣仗勘驗

記者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1:13

5年前,彰化大統長基食品公司被爆出,涉嫌在食用油中「摻雜棉籽油」和銅葉綠素,一共有2840位消費者提出損害賠償告訴。而為了確認油品憑證,台中高分院也大動作,找來二十組書記官和法官助理勘驗,一個下午要檢查登記「500位受害者」提出的證據!


 

這一箱一箱的東西都是證物,是消費者購買的大統長基油品,重新被搬出來,是因為台中高分院要大規模勘驗受害者提出的這些油,

由受命法官王銘帶領勘驗,每一組都出動了,雙方代表法官助理和書記官等,得一瓶一瓶檢查登記,總共有20組人馬,要在一個下午驗完500名消費者提供的證物,高分院 還特別讓出大禮堂的空間,創下高分院 同時勘驗件數最多的紀錄。

消保會秘書長林祺祥:「勘驗本來我們是要求說,勘驗有爭議的部分,但是後來法官是決定說全部要勘驗。」
 

大統長基公司在民國102年被爆出在食用油中 摻雜棉籽油和銅葉綠素,董事長高振利被判十二年有期徒行重罪,已經入監服刑,也遭彰化衛生局裁罰1千8百54萬,不過民事訴訟部分,一共有2840位消費者提出集體訴訟,目前進入二審階段,但大統認為有些空瓶或油品不是他們生產的,因此法官才會認為乾脆分批來全部勘驗。

台中高分院襄閱庭長郭同奇:「針對每一箱扣案的油品來勘驗看看,是不是確實是大統公司的油品。」

法官表明,這次勘驗結果將做為這次損害賠償事實認定的依據,當然也攸關受害者的求償金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油品#求償#大統#彰化#長基#棉籽油#銅葉綠素#勘驗#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9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