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颱風天 結果共1,232筆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高雄「停班停課」仍不准假?他遭回嗆:公司要你幹嘛 網炸鍋

    颱風杜蘇芮襲台,造成許多地區災情頻傳,而今(27)日高雄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照理來說政府宣布停班停課,雇主也應停止員工到班、避免出勤有安全的疑慮。不過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就已請好假卻剛好遇颱風天,沒想到竟無法准假、甚至被回嗆「公司要你幹嘛?」,讓他相當憤怒。
    2023/07/27 20:29
  • 颱風天紮營!栗松溫泉2人受困 恐挨罰

    杜蘇芮颱風,為花東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卻有一男一女進入栗松溫泉紮營,碰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隊無法接近,只能先運送物資,等救援完成後,將釐清兩人是不是在公告管制之後進入,如果違規,最高可罰二十五萬,但意外不只一起,花蓮有一名老翁,冒風雨出門巡田,路倒爬不起來,幸好員警及時發現。
    2023/07/27 19:11
  •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2023/07/27 14:47
  • 天受宮端午靈蛇颱風天才現蹤!專家解「異象」:注意2災害

     每年「端午節」前後,俗稱「帝爺公蛇」的大頭蛇都會現身在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內,一待就是數天,此一現象已維持43年之久,不過,今(2023)年端午節卻未現身,近日才出現在「天受宮」,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有大事要發生了」。
    2023/07/27 14:43
  • 颱風天雨大路又不熟!高雄男「連人帶車」落海 命大獲救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1名年約57歲的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中芸漁港碼頭時,疑似雨勢過大加上路況不熟,當場連人帶車掉進碼頭內,海巡安檢所人員見狀立即救援,經海巡及警消共同搶救之下,火速將該名落水男子救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化解這場落海驚魂。
    2023/07/27 13:57
  • 颱風天通緝男街頭閒晃!遭盤查秒飛奔逃竄 警撲上壓制帶回

    新北市土城區26日晚間9時許,有一名蔡姓男子騎機車在擺街堡路與成功水門引道口徘徊、形跡可疑,恰巧碰上巡邏員警執行勤務上前盤查,經查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員警立即要求他下車,不料蔡男竟想趁機逃跑,最終員警使用辣椒水將其壓制,順利將其帶回,事後依法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7/27 13:33
  • 鄉民女神「颱風麵」加1神物爆共鳴! 網激推:我阿嬤也這樣煮

    氣象局今(27)上午表示,中度颱風「杜蘇芮」目前在鵝鑾鼻西南方海面,向北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籠罩臺灣南部、東南部陸地,對苗栗以南地區、南投、花蓮、臺東、恆春半島、澎湖、金門構成威脅,各地風雨持續增強。不少民眾防颱時會煮一碗「颱風麵」渡過颱風天,對此,「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曝光「颱風麵」配方,引發網友熱議,紛紛驚呼,「小時候的回憶」。
    2023/07/27 10:38
  • 瑞芳貨櫃曳引車疑颱風天打滑自撞「反折」翻覆 車頭脫落

    中颱「杜蘇芮」帶來強風及雨勢,今日上午,44歲張姓男子駕駛貨櫃曳引車,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一時恍神,整輛車衝撞路邊護欄後,導致車頭脫落、車身反折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的張男救出,所幸其僅有輕微擦挫傷,救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0:14
  • 颱風天「電梯門突停」女星嚇到來不及尖叫!驚險過程曝

    37歲女星田羽安,父親是知名演員「阿西」,近年她在《最佳利益》等影視作品受到關注,田羽安時常會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日常,昨(26)日晚間,田羽安搭電梯回家時,沒想到卻遇上停電,讓她驚恐地記錄下這個過程。
    2023/07/27 08:16
  • 颱風天老翁持助行器獨行被淋濕!3國中生暖心撐傘護送 網讚爆

    中颱杜蘇芮逐漸北轉,台灣大多地區今(26)日陸續感受到風雨增強。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出現一幕暖心畫面,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伯拄拐杖獨自行走在街上,而3名國中生則在旁撐著雨傘替老伯擋雨,此景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孩子們真棒」。
    2023/07/26 17:32
  • 颱風天搶收香菜!A菜漲最兇 均價漲10元

    颱風越接近,菜價也開始波動,彰化菜農表示,以A菜漲幅最大,原本均價30多元,22日當天均價漲了10元,另外香菜目前也還沒漲,不過也有肉羹麵線店家,也預備可能會漲個30到50塊,除了葉菜類,還有苦瓜、茄子和芒果農,也都趕緊趁著,颱風影響加劇時,趕緊搶收。
    2023/07/26 16:12
  • 懷念颱風夜?掀一片共鳴 網淚點「這兩事」必做

    中央氣象局今天(25日)下午2點30分已對中颱「杜蘇芮」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全台灣各縣市皆「無緣颱風假」。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颱風夜讓他相當懷念,氛圍總是很特別且家人的陪伴特別溫馨,好奇大家是不是也很懷念颱風夜的特別。許多網友有同感,紛紛表示「這兩件事」必做且懷念。
    2023/07/25 23:24
  • 杜蘇芮來襲「只關心颱風假」? 1類人曝誠實心聲:正常

    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持續進逼,各界相當關注未來幾日「颱風假」是否能放成。不過,有民眾就認為,颱風會造成的災情與影響不容小覷,大家卻只關心能不能放假,質疑「颱風天只關心颱風假的都是什麼人」?
    2023/07/24 17:57
  • 容祖兒颱風天曬「童年照」 網見亮點大讚:難怪這麼有音樂細胞

    香港天文臺昨(17)日發出8號颱風或暴風信號,不少「工人」得以享受突如其來的「颱風假」。而天后容祖兒不忘在泰利颱風「吹奏」時,在社交平臺貼出多張小時候和弟弟的生活照。
    2023/07/18 09:04
  • 忽然就一陣狂風暴雨!營地9頂帳篷飛了 比颱風還要猛

    這幾天有午後大雷雨,台南北區有大樓電梯,因為雷雨漏水,導致電梯開關閥短路冒煙,一度有四名女子受困,還有遊客到嘉義露營,遇到像颱風天的狂風暴雨,把九頂帳篷吹走,衣服棉被全部泡湯,大人小孩共39人,在營地求助波麗士。
    2023/06/27 19:56
  • 蘇打綠回歸開唱 3萬歌迷不畏風雨朝聖

    「蘇打綠」重磅回歸,成功拿回原團名商標權後,晚間(30日)在台北舉行免費戶外演唱會,3萬名歌迷風雨無阻,颱風天來聽歌,現場宛如大型KTV,青峰預告明年將展開巡迴演唱!
    2023/05/31 01:12
  • 落水48小時! 國一女學生遺體被尋獲

    瑪娃颱風逐漸接近,海邊風浪很大,前天(5/28)宜蘭一名國中女學生怕浪被捲走,漂流2天,今天(5/30)上午遺體終於被尋獲,颱風天暫時別靠近海邊,花蓮地區就出現強陣風跟長浪,就怕民眾發生意外,不只在特定區域拉起封鎖線,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巡邏,勸離觀浪民眾,而現在芒果季才剛到,台東有果農也擔心,強風會把還沒成熟的芒果吹落。
    2023/05/30 14:02
  • 颱風將近!興富發「塔吊」還沒拆 議員:掉下算誰的

    台中捷運先前遭到吊臂砸中,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今天(24日)民進黨議員在質詢時,表示颱風逐漸接近台灣,但肇事的塔吊還佇立在31層樓高沒有拆除,質疑如果颱風天風強雨大,會不會有安全疑慮。
    2023/05/24 19:49
  • 如颱風天!蘆竹淹水 5班機轉降高雄再飛桃園

    豪、大雨特報,造成桃園蘆竹、南崁低窪地區淹水,台北市宛如颱風天,局部地區強風豪雨,三棵路樹倒塌,壓到3輛汽車,還有一名女騎士擦挫傷送醫,而五架轉降高雄小港機場的航班,超過五百名旅客飽受驚魂,沒下飛機,原機再飛回台北和桃園,延誤超過5小時。
    2023/05/23 08:02
  • 颱風天都會煮一鍋!她曝童年回憶「鯖魚麵」 惹哭網友:想吃了

    不同口味的罐頭,相信是許多民眾常備家中的糧食,若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時,只要取出罐頭並簡單烹煮,即可變身美味的一道菜。而最受歡迎罐頭莫過於「番茄汁鯖魚」,成為「颱風麵」的主要食材,有網友表示,「番茄汁鯖魚」更像是阿嬤留下的回憶,「只要喝到這個湯頭,記憶片段就會湧上來!」
    2023/04/25 21:07
  • 林右昌拿颱風酸槍案 侯反擊:「一起」努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訪新加坡的時候,新北市發生了槍擊案件,而今天內政部長林右昌就拿颱風天來類比,說民選首長要不要立即返國是觀感問題,不過侯友宜反擊,打擊犯罪應該是大家一起努力。
    2023/04/24 13:07
  • 太超過!雞翅招牌凸1.5m 民眾憂「風大」恐掉砸人

    開店做生意,招牌架設很重要,但在新北市新莊,一間新開的炸雞店,把招牌裝在4樓高,從側邊看幾乎凸到馬路2分之1,讓路過民眾擔心,萬一風大或颱風天,砸下來怎麼辦,對此,業者低調回應,一開始只是想要比較醒目,如果該拆就會拆,工務局指出,裝設側邊招牌,必須在1.5公尺內,否則就算違規。
    2023/03/25 18:21
  • 「最難吃泡麵」?業者拍影片自我解嘲 反讓網友嚐鮮

    你心目中最難吃的泡麵是哪一款?應該沒有業者願意被網友選出這樣的稱號。 之前曾被網友狠酸「最難吃泡麵」的双響泡,從湯頭、到麵條都被罵慘了,甚至颱風天來,賣場貨架上泡麵幾乎被一掃而空,但唯獨只剩下双響泡沒人要,當時還被網友做成梗圖狠酸。但最近業者卻把過往難吃的負評,一一點出自嘲一番,讓消費者印象深刻。
    2023/01/12 20:54
  • 北北基小黃擬漲! 上車100元起跳、颱風加50元

    計程車相關公會達成共識,北北基地區的起跳價變成100元,停滯時間也從80秒跳一次,縮短成60秒,遇到颱風天要多付50元,新方案若通過上路,民眾搭車價格會差多少,我們實際算給你看。
    2022/11/17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