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水48小時! 國一女學生遺體被尋獲


發佈時間:2023/05/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4:02

瑪娃颱風逐漸接近,海邊風浪很大,前天(5/28)宜蘭一名國中女學生怕浪被捲走,漂流2天,今天(5/30)上午遺體終於被尋獲,颱風天暫時別靠近海邊,花蓮地區就出現強陣風跟長浪,就怕民眾發生意外,不只在特定區域拉起封鎖線,海巡人員也在岸邊巡邏,勸離觀浪民眾,而現在芒果季才剛到,台東有果農也擔心,強風會把還沒成熟的芒果吹落。

圖/TVBS

 
阿嬤眼神充滿哀戚,因為寶貝孫女跟網友踏浪被捲走,漂流2天終於被尋獲,但祖孫倆再次見面,孫女卻已成了冰冷遺體,颱風逼近真的先不要靠近海邊。

天空霧濛濛,海浪一波又一波席捲而來,激起白色浪花,花蓮最強陣風6級左右,,離島蘭嶼更大了,觀測資料來到13級。

但隨著颱風瑪娃接近受到外圍環流影響,30日東部地區,出現強陣風長浪可能會更大更強,為了避免遊客玩水遭大浪捲走,海巡人員會加強勸離觀浪民眾,尤其是崇德海灘七星潭太平洋公園,以及石梯坪等熱門區域,並在沿岸禁制公告區域拉封鎖線。

 
岸巡參謀主任周炳全:「為維護自身安全,若民眾擅闖管制區域,經勸導不離去者,可依照違反災害防救法,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至25萬元以下之罰鍰。」

颱風影響期間,別到海邊觀浪之外,也要做好防颱措施。

圖/TVBS

樹上一顆顆芒果包裹著白色紙袋,現在正是台東夏雪芒果盛產期,這品種一台斤要200元,可說是芒果界精品,只不過夏雪芒果很怕風吹,但沒完全成熟又無法採收。

記者vs.台東果農游倉富:「(颱風來的話會不會擔心),擔心啊,現在正準備要開始採。」

採收季節剛到就碰到颱風,目前12甲的農地只採收1公噸,農民還是有點怕怕的。

另外,宜蘭太平山森林公園,休園到6月2日,中央也為了因應颱風,開設花東災害應變中心。

圖/TVBS

 
30日早上8點,瑪娃颱風暴風圈,籠罩巴士海峽以及東南海域,在北轉過程當中速度變得非常慢,向北北西方向移動,但因為暴風半徑還是很大,即使沒有觸陸,更是擦邊球的情況下,東部沿岸還是得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娃#颱風#瑪娃颱風#意外#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30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