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頭顱 結果共876筆

  • 8歲男童感染黴漿菌肺炎!突肢體癱瘓、不能說話 竟成「急性腦中風」

    疫情燒不停!中國大陸近日爆發呼吸道疾病,感染黴漿菌肺炎病例急遽攀升,江蘇南通一名8歲男童感染黴漿菌肺炎住院,沒想到卻出現言語障礙、右側肢體偏癱等症狀,做了頭顱磁共振檢查竟發現是急性腦中風!
    2023/11/29 11:39
  • 新北男搭車失聯父急尋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驚見「頭顱破裂」慘死

    花蓮山月吊橋河床今(26)日上午發現一具屍體,一名顏姓男子昨日從新北市搭台鐵至花蓮太魯閣後突然失聯,嚇得家屬今日立刻向花蓮縣消防局報案。搜救人員於上午利用空拍機在山月吊橋下的河床發現顏男頭顱破裂,且左腳嚴重變形,已明顯死亡,後續事宜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
    2023/11/26 17:14
  • 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基隆驚傳墜樓!一名男子疑從12樓墜落,陳屍在停車場中,導致頭顱破裂、多處開放性骨折,現場留有一灘血跡,當場身亡。
    2023/11/23 11:58
  • 斷頸屍詭坐門前!疑遭鄰居獻祭 泰男跪滴黑血「整顆頭消失」

    近期泰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關注,53歲男子潘倫(Sangiam Penrum)離奇陳屍自家門口,被發現時呈現斜靠跪姿、同時「頭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到場後,在遺體旁發現疑為凶器的沾血利刃,同時也從周遭住戶口中得知,某行跡詭異的鄰居涉有重嫌。
    2023/11/15 13:05
  • 沒穿褲就開槍將對方爆頭 哈瑪斯「輪姦無辜女子」證據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南部發動突襲,武裝分子的殘酷行徑事後也陸續被揭露,以色列近日曝光1張哈瑪斯份子攜帶的文件,只見上方教導如何用希伯來逼迫女性脫掉褲子,甚至有倖存者看到哈瑪斯份子輪流性侵女子後直接朝她頭開槍,諸多慘絕人寰的行為讓人不寒而慄。
    2023/11/14 15:50
  • 恐怖!男疑家中「斬首」親人 帶著頭顱下落不明

    美國加州索諾瑪郡聖羅薩(Santa Rosa)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殺人案。警方3日表示,一名女性在當地一棟住宅遭到殺害,頭顱不翼而飛。她的親戚近日才剛出獄,警方判斷他涉嫌重大,已對他發布通緝令。
    2023/11/04 10:55
  • 衝急診室幫忙「屍體竟是自家小孩」 加薩醫生崩潰喊:頭都沒了

    為了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發動的突襲,以色列軍方迄今仍持續對加薩地區發動大規模空襲,這導致當地醫院在醫療資源即將用盡的情況湧入大量死傷民眾,除了有醫生看到「沒有頭的孩童屍體」外,還有女醫衝進急診室時發現死者竟包含她的2名孩子。
    2023/11/03 17:59
  • 基隆男開車暴衝忘憂谷墜崖 頭顱破裂肢體變形慘死

    基隆八斗子忘憂谷昨(24)日深夜發生墜崖意外,一名杜姓男子開車暴衝撞破護欄,連人帶車跌落約10公尺的斷崖,警消獲報後在翻車處後方的草叢發現頭顱破裂且肢體嚴重變形的杜男,已明顯死亡,詳細墜崖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5 10:53
  • 29歲埃及母狠砍殺兒!「燉煮吞食」辯想永遠在一起 躲過殺人罪

    一名29歲的埃及女子哈桑(Hanaa Mohamed Hassan)殺害了年僅5歲的兒子,不僅拿著棍棒砍刀殺害兒子,還將屍體肢解並丟進鍋裡燉煮,甚至吃掉了兒子的部分頭顱,似乎希望以此方式和兒子「永遠在一起」。法院依殺人罪起訴哈桑,後根據精神報告判哈桑幻患有妄想症且瘋狂舉動令人膽戰心驚,最後判定她須拘留在精神病院中。  
    2023/10/04 09:27
  • 命案回顧/無頭男離奇陳屍大排水溝 死前曾打給妻子錄下「最後慘叫」

    12年前,一名家住汐止的盧姓男子,某天下班後失去音訊,妻子每天拿著尋人啟事,著急的找人,三個星期後等到的卻是丈夫陳屍大排水溝,頭顱還消失的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當天盧姓男子在下班後,和同事到附近的小吃店喝酒,還和人起了爭執,監視器也拍下有一群人尾隨盧姓男子……。
    2023/09/18 14:27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快訊/屏東單車伯闖平交道遭撞 頭顱、骨腔盆破裂送醫不治 

    屏東縣南州鄉大埔平交道(7日)上午6時50分發生一起單車闖平交道遭撞事件,一名65歲蔡姓男子騎乘腳踏車不明原因闖入平交道內,遭北上區間快列車撞上,當場意識模糊,且多處開放性骨折。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在上午9時17分宣告傷重不治,另外,這起單車闖平交道也造成台鐵列車延誤情形,該事故已在8時許排除,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7 10:03
  • 彰化驚傳墜樓!男頭顱破裂、全身骨斷 竟是「知名醫院醫生」

    彰化驚傳墜樓!一名50幾歲男子從某大樓頂樓墜下,導致頭顱破裂、全身多處骨折,當場OHCA,送醫搶救不治。怎料,該男子送醫院,身分也被證實,竟為知名醫院的醫師。
    2023/09/02 13:09
  • 新北夫妻到台中玩..經外埔突翻車飛越堤防 妻頭顱破裂殞命

    台中市外埔區大安溪堤防路昨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悉,50歲劉姓男子開車載50歲曾姓妻子南下台中旅遊,途中根據導航指引行經該路段時,車子不明原因衝上右側7公尺高堤防,接著整台車翻落到70多公尺外的堤防外溪岸林間,劉男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目前仍留院觀察,曾女則頭顱破裂送醫不治,警方將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調查肇事原因。
    2023/08/28 10:35
  • 日70歲老者陳屍家中!衣櫃驚見「101歲母親頭顱」 警疑盜領退休金

    驚見女頭顱!日本福岡一處民宅飄出陣陣惡臭,警方到場發現一名70歲老者陳屍屋內,後又在衣櫃內發現死者高齡101歲母親的頭顱,令人不寒而慄。
    2023/08/23 23:25
  • 悚!七旬女騎士疑闖紅燈遭撞飛 「頭顱骨折」魂斷路口

    今(22)日上午,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0多歲的蔡姓婦人騎機車,遇上50多歲張姓男子的藍色汽車,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蔡女當場噴飛,經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搶救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2 17:12
  • 快訊/基隆港工人疑不慎觸發制動桿 頭顱卡挖土機臂慘死

    今(21)日在基隆港西27倉庫,一名謝姓工人於11時40分許駕駛小山貓挖土機,於將該機械倒車至貨車車斗途中,疑似探頭看後方狀況時,不慎觸發制動桿,造成挖土機機臂上升,卡住謝男頭顱,由於事故地點較少人員經過,於13時30分許才被附近工人發現,並通報警方到場,然而警消到場觀察後發現謝男已無生命跡象,全案仍待相驗釐清。
    2023/08/21 17:00
  • 札幌無頭男屍案警查獲「手摸斷頭」片 醫師一家三口再被逮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7月初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警方經過多日追查,7月底以遺棄和損傷屍體等罪名,逮捕涉案的一家三口後,今(14)日宣布依殺人嫌疑將三人再次逮捕。日媒指出,警方於調查時還查獲一支影片,畫面中出現一隻戴著手套的手,輕撫男性遭砍下的頭顱,相當嚇人。
    2023/08/14 16:38
  • 苗栗5歲童早療中心癱倒!「顱內出血」插管搶救 家屬淚求真相

    苗栗縣有一名5歲男童4日在一家早療中心癱倒,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緊急動手術,並通報疑似為兒童保護案件,家屬為此相當痛心,指出事發至今依舊真相未明,便將此事PO在網上,希要求相關單位給真相,目前檢方也已介入偵辦,該早療機構也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中,完整監視器資料已提供檢警單位,目前靜待司法釐清事件的原委及真相。
    2023/08/13 16:43
  • 近2個月奪3命!重機男騎139線疑過彎失控 自撞路樹爆頭慘死

    彰化139線因彎道多,過去發生過不少起騎士超速自撞車禍,因此也被稱作「死亡彎道」,而就在昨(12)晚一名26歲林姓男子騎重機行經139線李舍咖啡旁時,疑似過彎超速直接衝撞路樹,造成頭顱破裂、顱內出血,經送醫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據了解,近兩個月來該彎道已經帶走3條人命。
    2023/08/13 11:10
  • 腐爛頭顱藏家中!一家三口分屍女裝大叔 祖父曝殺人動機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多日追查後,當地警方以涉損壞與遺棄遺體等罪嫌,逮捕男子的女性友人和其父母,並於3人家中查獲開始腐爛的頭顱。女子的祖父透露,疑似因為女子遭到死者性侵,一家三口才執行這起駭人的殺人案。
    2023/07/29 10:24
  • 頭顱、生殖器丟水桶!美25歲女肢解男伴屍體嚇壞辦案警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2022年曾傳出一場獵奇命案,一名25歲女子在殺害男性伴侶後將其屍體肢解,甚至將頭顱和生殖器切下後隨意裝到一個水桶內,其餘器官也被掏空,此案近日終於開庭審理,而警方當時接獲報案趕赴現場的紀錄也曝光,其中更錄下就連警員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見、不斷咒罵的畫面。
    2023/07/26 12:02
  • 垃圾袋內發現「亞裔男頭顱」!希臘驚傳恐怖分屍案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Crete)一間垃圾處理廠近日傳出「恐怖分屍案」,清潔工在一個藍色垃圾袋內赫然發現一個頭顱,後續又在其他垃圾袋內發現雙腳,法醫鑑定後表示「死者為亞洲男性」,並評估已死亡至少10天,目前該回收場周遭已被封鎖、有待警方調查。
    2023/07/20 16:02
  • 北海道「斷頭男屍」身分曝!「扮女裝開趴」後在飯店遭殺害

    日本北海道本月初驚傳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具斷頭男屍2日在當地一間飯店被發現且「頭顱不翼而飛」,男性死者的身分經調查確認為62歲的浦仁志,他的屍體全裸、蹲在浴室裡,且沒有任何打鬥痕跡及防衛傷口,當局認為他是在洗澡時「毫無防備」地遭殺害,而浦仁志生前有男扮女裝嗜好,被殺當晚還先去參加一場派對並與不明人士一同入住飯店。
    2023/07/14 10:01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製作筆錄仍沈默不語 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猛砍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連母「身首異處」,連男則全身沾滿鮮血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稍早連男做完筆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7/05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