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5歲童早療中心癱倒!「顱內出血」插管搶救 家屬淚求真相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6:43
5歲男童4日在一家早療中心癱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5歲男童4日在一家早療中心癱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苗栗縣有一名5歲男童4日在一家早療中心癱倒,送醫後發現顱內出血,緊急動手術,並通報疑似為兒童保護案件,家屬為此相當痛心,指出事發至今依舊真相未明,便將此事PO在網上,希要求相關單位給真相,目前檢方也已介入偵辦,該早療機構也表示,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中,完整監視器資料已提供檢警單位,目前靜待司法釐清事件的原委及真相。
 

家屬淚訴真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該名男童家長昨(1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孩子因有自閉症、語言、情緒問題,在苗栗縣某間早療日照中心接受早療教育,每天都由家人接送上下課。不過就在8月4日時,接到早療中心通知,說孩子上課時出意外,頭部重創送醫,昨日也做了頭部引流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家屬痛批,案發至今已經過了10天,依舊不知道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連監視器畫面都沒看到,警方表示有報案 說轉往地檢署偵辦調查。相關事證都已備份給苗檢,交由後續司法調查。家屬直言看到孩子飽受折磨心痛至極,也備感煎熬,男童顱內出血,視網膜出血,腦壓偏高,「我們有權知道孩子怎麼了」。
 
該早療中心今日發聲明回應,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中,完整監視器資料已提供檢警單位,目前靜待司法釐清事件的原委及真相,同時老師、社工及單位主管同感震驚、難過、不捨,該機構立刻成立事件小組,陪伴家庭面對及提供必要之協助,全體在面臨突發身體狀況時,謹遵SOP辦理,除配合調查,仍會繼續提供身心障礙家庭服務。
 
 
苗栗縣政府回應了。(圖/翻攝Google地圖)

另外,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事發當下有機獲通報了解狀況,早療機構已經配合警方及檢察官指示,將案發前後機構內所有的監視器影像交給檢察官調查,縣府也將提供必要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男童#早療中心#頭顱出血#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6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