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音量 結果共454筆

  • iPhone 15像進水!音量調高「嘎嘎響」 換3台仍無解

    蘋果(Apple) iPhone 15上市後掀起一陣搶購潮,但有不少用戶反應手機出現過熱問題,今(4)日又有多名科技愛好者抱怨,把iPhone 15 Pro Max音量調高後,會出現宛如進水般的「金屬嘎嘎聲」,有人甚至換了3支新機仍無解。
    2023/10/04 16:23
  • 伍佰嚇壞了 你怎麼這麼年輕?驚見25歲歌迷大唱嘶吼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鄭州開唱,29年前的經典《浪人情歌》全場合唱音量驚人,沒料台下竟有年僅25歲的歌迷,令伍佰好奇「你人生有這麼多痛苦嗎」,但回顧今年1到7月因為疫情解封,北京演唱會場次數量恢復過往水準,總票房更是2019年同期的三倍。
    2023/09/19 14:08
  • 噪音傷健康!台北首份靜土地圖出爐寧靜追蹤師尋55分貝「靜土」

    汽機車啟動那一煞那,引擎震耳欲聾,就連通勤離峰時間,馬路邊瞬間音量也直衝70、80分貝,由於生活環境中各種噪音充斥,民眾漸漸對此無感,然而,近來有公民團體發起了尋找55分貝靜土運動,希望喚醒大眾對於環境噪音的覺察。
    2023/08/23 22:51
  • YouBike深夜、清晨補車 民眾怨吵喊痛苦

    不少地方都有YouBike站設置需求,但在台北萬華,有YouBike站設置在巷弄內,民眾就抱怨YouBike經常深夜或清晨去補車,噪音干擾睡眠,而且巷弄狹窄,載放YouBike的貨車也常擋住車輛出入,引發民怨。
    2023/08/21 20:06
  • 誰比較「煎熬」?女捷運車廂高歌 乘客急求助

    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一名女子在車廂內大唱「煎熬」,其他乘客受到影響,跟站務人員求助,但她第一時間不肯離開,一度造成列車延誤,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有遇上類似情況,覺得被騷擾,依照規定可以拒載。
    2023/08/20 13:46
  • 「2條通」毒蟲不想被關 卻因騎改裝機車太吵被逮捕 

    新北市30歲郭姓男子,因涉嫌毒品、詐緝罪而遭通緝,日前凌晨他騎乘改裝機車外出吃宵夜,不料卻因排氣管音量過大,引起巡邏警員注意將他攔下盤查,警方當場查出他是名通緝犯,身上還藏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郭男面對詢問一度還嗆聲「就是不想被關」,最後仍被警員上銬逮捕。
    2023/07/14 10:10
  • 熱炒店衝突 疑講電話大聲男遭椅子砸傷

    不滿講話音量太大聲,竟動手砸人!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一間熱炒店,當時被害人邊吃飯邊講電話,突然被隔壁桌男子警告,小聲一點,甚至被對方拿塑膠椅砸,警方獲報到場,在附近找到動手的2名嫌犯,而被害人送醫後,提告傷害。
    2023/07/12 13:56
  • 熱炒店內講話太大聲惹怨 男遭2酒客持塑膠椅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三重區昨(11)日深夜驚傳打架事件!40歲戴姓男子與朋友相約在三重溪尾街的熱炒店聚餐飲酒,不料,戴男卻不滿鄰桌的65歲施姓顧客講電話的聲音過大,雙方發生口角後,戴男與林姓友人隨手拿起塑膠椅狂毆對方,施男慘遭打到頭破血流,三重警方到場制止後將3人帶回偵辦,施男堅持提出傷害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2 11:12
  • 發生攻擊事件! 火車急廣播旅客逃下車

    火車搭到一半,突然廣播有攻擊事件!事發在一輛搭往台北的台鐵區間車上,列車長突然廣播要停駛,因為車廂內疑似有攻擊事件,不少乘客嚇得在板橋車站下車,原來當時有一名男子跟他母親,發生口角爭執,但男子音量太大,就怕太失控,會有攻擊行為,母子倆事後被鐵警帶回派出所。
    2023/07/07 23:27
  • 一言不合就PK! 捷運成戰場半年糾紛194件

    疫情趨緩,搭捷運的人變多,發生的衝突卻也增加,捷警統計今年5月旅運量,比去年同期增加將近一倍,而近半年的糾紛案件更高達194件,其中有不少NG行為,像是占用博愛座、手機音量大,或是車廂擁擠造成的肢體碰觸,都是常見衝突原因。
    2023/06/29 13:54
  • 看電影完想分手!她揭男友「5大脫序行為」 網:沒社會化?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跟交往兩年的男友去看電影,沒想到對方不僅講話和笑聲超大,還一直在旁邊講解、撞椅背,更令她受不了的是,男友還以為是別人踢椅背,甚至怒瞪別人,讓她直言,「原本是浪漫的電影約會,直接變成想分手的夜晚」。
    2023/06/25 15:00
  • 好不容易等到連假 清晨6點被鞭炮聲吵醒 住戶怒檢舉

    高雄鳳農市場今早6點多,傳出劇烈的鞭炮聲響,斷斷續續放了1個多小時,附近住戶不堪其擾,正值連假第一天,原本想好好休息,卻一大早就被吵醒,撥打1999表達不滿,被轉接到派出所,仍然不見警員到場處理,對此警方表示,當下立即通知巡邏員警前往勸導,控制音量,以免打擾住戶。
    2023/06/22 19:34
  • 別亂改!改裝車噪音擾人 照相抓車提升取締率

    改裝的車輛,有些會改排氣管,造成車輛的噪音非常大聲,現在各縣市政府,紛紛推出了噪音偵測照相系統,只要車輛的音量超過標準值,就會偵測拍照,提高了取締率。未來更有學者期盼能提高相關罰則,遏止改車噪音歪風。
    2023/06/20 22:40
  • 商務艙突傳嬌喘聲!她無奈嘆「前座超激烈」:制止也沒用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起荒唐事件引起討論,一名女網友控訴,坐在自己前方的男性乘客,在商務艙座位上用手機「當眾看謎片」還把聲音放出來,甚至在被空服人員阻止後變本加厲調高音量,誇張行徑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而事件發酵後聯合航空也透露,已經與該名女網友取得聯繫了解事發經過,也承諾將會嚴正調查此案。
    2023/06/19 05:10
  • 法網/球場噓聲讓人好困擾 多名選手直接要粉絲「閉嘴」

    法網公開賽(French Open)正在熱烈開打中,除了場內男女選手精彩表現,羅蘭加洛斯球場內愈發離譜的噓聲,更是一場比一場大聲,甚至讓不少選手非常困擾,像是俄羅斯好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就曾不滿場邊噓聲音量過大,直接比出手勢要現場球迷保持安靜;另一名俄羅斯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則因為賽後,選擇不和烏克蘭對手握手改比讚,也被全場球迷噓爆讓她非常無奈且憤怒。
    2023/06/06 12:44
  • 離公車安全門太近!女不滿被勸導「盧半天」整車乘客傻眼

    昨(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施姓女子搭稱公車時,相當靠近安全門,郝姓司機發現後廣播勸導遠離,避免發生危險。怎料施姓女子竟完全不領情,還走到司機旁「理論」,由於音量實在過大,司機見她情緒激動,只好將車輛靠邊停並報案,經員警調解後雙方皆表示是誤會一場,不願再追究。
    2023/06/04 15:50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敲打鐵盆叫賣 音量大引不滿攤商互毆

    當街上演全武行,只因為叫賣聲太大!新竹湖口民生街的湖口市場,13日上午10點多,一名鍋具攤商因為拿自家的鐵鍋敲打,讓其他攤販不堪其擾,其中一名菜販受不了上前提醒,卻被回嗆來單挑啊,隨後2人直接徒手扭打,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2023/04/14 18:12
  • TVBS小小配音員 好感度來自好聲音

    您知道好聽的聲音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印象嗎?美國心理學家麥拉賓提出「麥拉賓法則」也稱之為「7-38-55定律」,意指給他人的印象,約有7%取決於談話的內容;38%來自聽覺得到的訊息,如語氣、音色、音量等;視覺上的外在態度則佔了55%。因此擁有「好聲音」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如果從小就能培養好好運用聲音的習慣,不僅可以為印象分數加分,未來在社交場合、社團活動、或是參加相關競賽,往往能讓自己脫穎而出,成為注目的焦點。但要如何才能擁有好聽的聲音呢?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就對了!
    2023/04/14 09:00
  • 出事了!原子邦妮誠品開唱「店員衝上前關切」 竟是這原因

    原子邦妮加盟華納音樂發行首張專輯後,日前舉辦《無情怪物》誠品音樂分享會,不過他們音樂裡令人過癮的重低音,音頻竟讓店內陳列架上的CD應聲而倒,讓店員緊張地衝到舞台邊,要求他們調低音量,讓出道11年的他們笑說表演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聽見這樣的要求。
    2023/04/05 18:11
  • 錄不錄影罰單張數有差? 騎「老偉士」被攔騎士惱火嗆警

    復古打檔偉士牌車受人喜愛,但「古董級」老車排氣管音量大,就有騎士控訴,員警不懂老車,竟然還質疑排氣管不是原廠的,甚至說錄不錄影罰單的張數有差,讓他氣得po網。警方回應,當天3輛機車因違規行駛槽化線被開單,其中1輛偉士牌老車傳出噪音,拍照請監理單位認定,但警方也坦承,員警語音不清引起誤解,得加強教育。
    2023/03/30 19:44
  • iPhone 15 Pro經典靜音鍵真的沒了?全新設計曝光

    蘋果iPhone 15即將於下半年正式發表,先前有傳聞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將換上全新靜音鍵設計,近期網路上最新釋出的CAD渲染圖再次印證了這項傳聞。
    2023/03/22 14:14
  • 情侶口角被嫌吵!鄰居勸「小聲點」 遭襲擊

    情侶吵架竟演變成街頭鬥毆!凌晨1點多,新北市三重,有情侶檔在巷口吵架,聲音太大聲,有一樓住戶反應,希望他們降低音量,結果遭到反嗆,雙方爆發口角還動手打起來,雙方都掛彩,儘管互不提告傷害,但最後還是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3/02 12:38
  • 八點檔女星被投訴擾鄰!還原真相 怒反擊:無法接受就報警

    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她近日上節目談到鄰居事件,她說有陣子只要一開音響,就會有管理員打電話來,說有鄰居投訴她音樂太大聲了,甚至將音量調到湊近才聽得到仍被申訴,讓她很火大。
    2023/02/28 16:12
  • 重機111分貝吵人 附近居民「想拿橘子丟他」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獅潭路段,假日常見大型重型機車成群行駛,排氣聲浪使得居民苦不堪言,環保局設置固定式聲音照相設備,不分平假日取締噪音車輛,就有大型重機騎士,飆出111分貝。這相當於飛機起降的音量了。附近住戶被吵得受不了,賣水果的攤販說,想拿橘子砸人。
    2023/02/27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