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音量 結果共454筆

  • 手殘必看!iPhone拍照實用6功能 1招放大無損畫質

    現代智慧型手機功能越來越多,拍照更是必備技能,而日本媒體近期就整理出,6大iPhone拍照實用技巧,讓你更容易掌握攝影竅門。
    2022/10/10 13:39
  • 醉漢開砂石車撞店!嗆聲「認識議長」 蔣根煌回應了

    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獨自前往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的某間卡拉OK小吃店消費,但酒過三巡後,吳男竟因為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音量大太,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吳男還嗆聲「認識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接著離去後就開著砂石車重回到現場,多次衝撞店家大門。對此,蔣根煌也在臉出發表3點聲明,指出自己並不認識肇事者。
    2022/10/10 10:16
  • 深夜烤肉太吵!引鄰居檢舉 雙方辣椒水、棍棒開戰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鄰居間的噪音糾紛,本月18日深夜郭姓男子和親友在家門前烤肉,疑似音量過大,引起附近居民反彈,而有人報警檢舉,郭男認為是附近一名陳先生報警,於是憤而衝到他家門前嗆聲,陳男擔心郭男要拿武器打他,於是拿出辣椒水反擊,兩人爆發衝突,警方趕抵現場制止雙方,才結束這場衝突。
    2022/09/22 13:06
  • 露友氣炸!營區「吹法國號、對山深夜唱跳」吵翻

    有民眾在露營時遇到一位露友在旁邊吹法國號,因為聲音太宏亮讓他實在受不了,另外也有人在深夜11點多還在營區裡面大唱歌,讓露營民眾受不了拍下來PO上網,原來在營區裡通常都設有須知規範,10點之後禁止大聲喧嘩,其他他露營場也表示,若遇到屢勸不聽的民眾,也會報警請警方協助勸阻。
    2022/09/21 18:25
  • 英面臨內憂外患 王室穩民心仍具必要性

    73歲的查爾斯三世登基成為英國國王,有討論說他年事已高,治國太吃力,加上英國女王的辭世,讓反君主制聲浪再起,甚至英國首相特拉斯也曾經發表過反對王室的言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長期以來都有反對王室存在討論,尤其在90年代時聲浪最為高漲,但後來隨著伊莉莎白二世使王室形象有所翻轉後,反對音量又降低了。現在短期內大概不會再看到強烈要推翻王室制度的聲浪,主要是英國現在面臨嚴峻挑戰,內政外交上都面臨衝擊,社會上需要一份穩定民心的力量。英國王室沒有政治實權,過去伊莉莎白二世所扮演的就是穩定民心、安定社會的力量,現在英國社會飽受內憂外患,正需要王室力量。儘管短期內可能會有不同聲音,但英國王室存在還是有其必要性。」
    2022/09/13 17:03
  • 新竹狂傳詭異嗡嗡聲!民眾集體崩潰...罪魁禍首抓到了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隨著暴風圈逐漸靠近,北部地區已經出現強烈雨勢。而新竹市有民眾抱怨,這幾天快被低頻嗡嗡聲音搞到「腦神經快衰弱」,不僅頻率混亂,音量還忽大忽小。後來經過當地里長追查,以及市府環保局人員的超強聽力,終於抓出罪魁禍首。
    2022/09/03 20:51
  •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2022/08/30 10:22
  • 城市噪音有害健康 新加坡研發智慧降噪裝置

    聯合國一份2022年的報告,點名英國倫敦、美國紐約等城市,超過人類建議接受的音量,70分貝,警告長時間噪音有害人類健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團隊,研發了一款智慧降噪系統,裝在居家窗戶上,可以利用聲波抵銷外來噪音,來看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2022/08/17 14:11
  • 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小聲一點」 他一招神反擊被讚翻

    咖啡廳、速食店常常可見學生族群「點杯飲料坐整天」,甚至坐在那邊看書、上家教課。一名網友就透露,稍早到麥當勞用餐時,突然收到旁邊國中生的紙條,要他「小聲一點,沒看到我們在看書嗎?」他則靈機一動,將紙條拿去給旁邊兩個正在聊天的刺青大哥,隨即走人。超展開的結局令不少人笑翻,直呼「祝他們好運」。
    2022/07/23 22:45
  • 維安過當?昨「陳情阿北遭架」挨批 北市警:標準一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赴萬華區龍山寺,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遭外界質疑執法過當;對此,北市警局表示,為防止日本前首相安倍事件的模仿效應,北市警局依據警政署指示及規定,派員徵詢陳時中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相關維安需求,因陳時中已提出申請並據以派遣,蔣萬安尚未提出申請,業由中山分局持續聯繫中。警方也澄清,本案的維安工作標準一致,並無處理不當的問題。
    2022/07/21 15:52
  • 對陳時中喊「金融業詐騙集團」 遭架走阿北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赴萬華區龍山寺,但他在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不料卻遭藍白陣營直指是抗議防疫。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還原上午情形表示,該名抗議民眾非針對陳時中個人或是防疫議題。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呼籲,政治攻擊或不實造謠應當適可而止。
    2022/07/20 21:26
  • 民眾鬧場被架離!陳時中被批是「雙面人」 他還原當時情況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地方行程赴萬華區龍山寺,但他在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卻批,陳時中一邊對萬華道歉,同時卻冷眼看人把抗議民眾拖走,「根本雙面人」。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莊瑞雄還原上午情形表示,當時是現場記者認為抗議民眾已妨害到採訪,才由萬華分局督察組長跟組員上前架離。
    2022/07/20 17:47
  • 翠峰湖環山步道獲認證 全球首條「寧靜步道」

    宜蘭太平山「翠峰湖環山步道」,獲國際寧靜公園組織認證,成為全球首條「寧靜步道」,這條步道全長近4公里,中後段人煙罕至,造就寂靜環境,羅東林管處2014年起,與著名野地錄音師范欽慧合作,展開調查,在這裡測得最低音量25分貝,現在獲國際認證,而美國、芬蘭也接棒成立寧靜步道,跟台灣齊名。
    2022/07/19 17:54
  • 飆罵員警「死菜鳥」醉女掉手機報案失控還咬人 下場出爐

    日前台北市一名鈴木姓女子報案手機遺失,表示需要警方到場處理,不過員警抵達後,就發現女子喝醉酒了,且情緒非常激動,警方請她降低音量,但鈴木卻直接辱罵員警「死菜鳥」,還搶警用電腦且破壞警用密錄器,甚至還用腳踢、張口咬的方式攻擊警方。員警立即對她實施管束,後續以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等罪送辦,後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人起訴。
    2022/07/13 10:38
  • 大陸搭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否則吞罰單 網讚翻:德政

    大陸地鐵禁手機開聲音,在巴士、地鐵設施內,不時有乘客不顧他人耳根清靜的乘客,將手機喇叭音量調到最大再聽歌、看影片,對其他人做成很大的困擾。在香港,這種噪音僅屬於道德問題,其他人除了好言相勸似乎亦沒有其他辦法,但原來中國大陸已有法規對付手機外放聲音、影響他人的行為,近日更再成為熱門話題。
    2022/06/24 20:58
  • 退休警酒後喧譁遭勸 動手推擠學弟還揪衣領 狼狽下場曝

    新北市53歲謝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到卡拉OK喝酒歡唱,一直到深夜才搭車離開,但2人搭車前交談音量過大,驚動周遭住戶,警方獲報到場關切時,謝男因酒意上頭,疑似不滿勸阻,竟然出手推擠、拉扯警員,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他制伏帶回管束,警方事後還查出他是名退休的警務人員,知法犯法的行徑令人搖頭。
    2022/06/22 14:46
  • 台北市東區酒客聊天太大聲爆糾紛 警噴辣椒水壓制逮4人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清晨6時許驚傳酒客鬧事,兩派人馬從酒店離開後,突然互相拉扯、叫囂,雙方吵成一團,更有人大打出手,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噴射辣椒水控制現場。警方事後了解,原來衝突雙方皆熟識,但離開酒店後都帶有幾分醉意,疑似聊天時音量過大,讓其他友人誤以為口角爭執,進而爆發衝突,警方事後也將動手的4人帶回偵辦。
    2022/06/19 11:26
  • 「喊那麼大聲衝啥」被報號嚇到 店家槓外送員

    高雄發生店家和外送員火爆衝突,一名外送員到餐廳取餐,疑似因為店內忙碌比較吵雜,報單號時音量比較大,店家被嚇到,老闆當下衝出店和外送員理論,結果越吵越兇,其他外送員趕緊架住老闆,差點從口角糾紛,演變成全武行,店家事後道歉,但外送員不領情,希望店家好好對待外送員。
    2022/05/30 14:15
  • 整條巷遭殃! 吵架太大聲被檢舉男怒噴滅火器

    不滿遭檢舉,男子亂噴滅火器洩憤!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日前跟家人吵架,鄰居不滿音量太大,報案請警方協助,男子不滿被檢舉妨害安寧,隨手拿起路邊滅火器狂噴,雖然沒人因此受傷,但,法官認為,吸入滅火器乾粉對人體有害,裁罰三千元。
    2022/05/10 20:08
  • 九天玄女來了?夜衝合歡山觀星 傳出陣陣念佛聲嚇爆遊客

    日前有民眾在合歡山鳶峰停車場附近觀星,卻突然傳出陣陣念佛聲,且音量頗大、反覆誦讀經文,將民眾給嚇壞了,後來埔里工務段派員查看後,在路旁的草叢內找到兩個太陽能唸佛機,目前還在調查為何念佛機會出現在那,只能暫時保管在派出所內。
    2022/04/27 12:17
  • 你太吵!騎樓聊天擾住戶 警制止竟吐口水

    聚餐後和朋友聊得太大聲,沒想到警方到場勸阻,居然還咆哮攻擊!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酒後被同事送回家,因為在騎樓聊天音量太大,住戶制止不聽,雙方開始互嗆,警方趕到場,情緒更失控,竟對著員警飆罵不雅字眼,疑似還吐口水攻擊!
    2022/04/24 18:16
  • 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這個月1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和朋友在路邊聊天,但因為音量太大聲,引起附近民眾不滿,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該名林姓男子竟然還對著員警辱罵三字經,更朝警方吐口水,脫序行為當場被員警壓制上銬,後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2/04/24 16:04
  • 安靜點!警勸降低音量 遭酒醉女出手攻擊

    桃園警方今天(21號)凌晨在中壢新生路KTV附近巡邏,結果看到有女子在路旁喧嘩,上前關心,其中一人喝酒後情緒失控,還動手攻擊員警,立刻被警方壓制,最後帶回派出所管束,待了1個小時才被家人帶回。
    2022/04/21 15:05
  • 搭高鐵遇長舌女!主播崩潰翻白眼 她更狂:老太太播佛經

    台灣高鐵公司為提升乘客品質,持續宣導「寧靜車廂」禮儀,固定透過車廂跑馬燈、車上廣播、海報文宣以及推車搖搖牌等方式,提醒旅客降低說話音量,將電子產品設成靜音模式或使用耳機,以免影響其他旅客。不過前主播劉芯彤日前乘車時,卻遇到十分沒有公德心的民眾,從高鐵換到台鐵都有「長舌婦」講個不停,她崩潰到大翻白眼直呼:「我只想睡覺!」
    2022/03/26 11:16
  • 「聽音樂」沒發現遭尾隨!女老師遇飛車搶劫

    新北市一名補習班女老師,下公車走路回家時,因為戴耳機聽音樂,疑似音量太大聲,沒注意到被一名騎士尾隨,不到幾秒鐘,就被對方搶走包包!
    2022/03/14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