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東區酒客聊天太大聲爆糾紛 警噴辣椒水壓制逮4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1:26
大安區驚傳酒客滋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警力控制現場。(圖/TVBS)
大安區驚傳酒客滋事,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警力控制現場。(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清晨6時許驚傳酒客鬧事,兩派人馬從酒店離開後,突然互相拉扯、叫囂,雙方吵成一團,更有人大打出手,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噴射辣椒水控制現場。警方事後了解,原來衝突雙方皆熟識,但離開酒店後都帶有幾分醉意,疑似聊天時音量過大,讓其他友人誤以為口角爭執,進而爆發衝突,警方事後也將動手的4人帶回偵辦。
 

雙方一度跑到馬路上扭打。(圖/TVBS)

更多新聞:逃逸移工買安毒欠債4千元 遭同鄉強押虐討3.6億越南盾 

 

據了解,24歲林男與多名友人一起到大安區忠孝東路的酒店消費,徹夜狂歡至今日清晨才離開,離開時林男遇到許久未見的謝男,2人帶著醉意聊天,但疑似音量過大,讓在旁的友人誤以為爭吵,紛紛跳出來助陣。
 
鬧事的張姓酒客被警方上銬。(圖/TVBS)

更多新聞:「素人股神」推飆股!黑幫搞虛擬通貨投資 狂騙6千萬

過程中林男的22歲鍾姓友人與對方30歲郭男互毆、拉扯,林男自己也與對方27歲張男爆發推擠,雙方一度衝到馬路上,險象環生,其他人雖然介入勸架但仍無法阻止,直到大安分局快打警力到場,噴射辣椒水壓制現場,將動手互毆的4人帶回保護管束,才讓爭端平息。
 
 
警方將滋事的酒客帶回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雙屍3命慘案偵破 主嫌機場變裝影像曝 

警方表示,衝突造成郭男的臉部挫傷、嘴唇流血,其餘人皆無受傷,偵訊時動手的4人皆坦承犯行,但事後了解原來是烏龍一場,都不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仍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4人裁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安區#酒店#酒醉#滋事#社會秩序維護法#快打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9

0.1949

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