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吃米其林邊賞夜景!雙層餐車第三季「寒舍食譜」上車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6:22
台北寒舍艾美「幻夏.饗粵」。(圖/寒舍提供)
台北寒舍艾美「幻夏.饗粵」。(圖/寒舍提供)

台灣觀光巴士仿造風靡巴黎、倫敦、日本、曼谷等國際大都會打造雙層餐車,前兩季由台北晶華酒店、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酒店輪番提供餐點,第三季則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上場,由酒店旗下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設計「幻夏.饗粵」粵味食尚之旅,融合人氣料理、VIP貴賓專屬的隱藏版菜色

米其林粵式下午茶。(圖/寒舍提供)

 
本次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行政主廚吳銘儒展演精湛手藝,領軍「寒舍食譜」中餐廳以東方粵味打造餐點,考量到夏日炎熱氣候、餐點運輸時間、復熱上菜程序等各項因素,經過反覆測試與討論,以確保賓客可以品嚐到如同餐廳內用般的米其林極致風味。

「米其林粵式下午茶」餐點包含寒舍食譜饕客必點的「鮮蝦腐皮卷」金黃酥脆外皮,整尾的肥彈草蝦躍上舌尖。造型小巧玲瓏的「菠蘿叉燒包」可感受厚實的叉燒肉塊。細緻層層酥皮的「千層蘿蔔酥」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充滿新鮮蘿蔔絲。僅招待餐廳VIP貴賓的「竹香八寶糯米雞」特別加入叉燒、臘腸、雞粒、鹹蛋黃等豐富餡料,尾韻透出竹葉清香。

外型吸晴的「熊貓奶黃流沙包」輕輕撥開外皮鹹蛋黃內餡流瀉而出。竹炭粉製成的「箔金芝麻流沙包」添入豬油的芝麻流沙。結合愛玉的經典甜品「楊枝甘露蜜愛玉」甜蜜涼感,以及「寶島四季鮮水果」與餐車特贈的「造型雞蛋糕」。

 
米其林粵式晚間套餐。(圖/寒舍提供)

「米其林粵式晚間套餐」以清爽開胃的寒舍食譜人氣小菜「小卷黃金泡菜」與「鎮江陳醋蜇頭」輕揭序幕,餐廳VIP限定的「烏魚子海鮮沙拉」鮮甜手剝白蝦、台南烏魚子與柚子和風醬交織出清爽大海風味。「竹笙野菌老火煲雞粥」以文火慢熬6小時的雞粥添入野菇、竹笙與雞肉。

主廚設計2款主菜「鮑汁燉和牛臉頰」與「鮑汁燉聖路易子排」,將和牛臉頰肉與豬肋排烹調後,以雞骨、赤肉、金華火腿等精華的醬汁大火滾燉1小時,搭配拌入雞油的薑蔥撈飯與季節時蔬。甜點獻上綿密香濃的手工「寒舍食譜奶黃餅」以及滑嫩冰涼的「花生杏仁豆腐」,為米其林餐車饗宴畫上句點。

華麗展演粵式下午茶每位1,000元、粵式晚間套餐每位1,800元,業者提醒,須於三日前預訂,12歲(含)以上賓客須出示施打兩劑以上疫苗之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層巴士#觀光巴士#米其林#寒舍艾美#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5

0.1696

0.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