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安過當?昨「陳情阿北遭架」挨批 北市警:標準一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5:52
陳時中昨受訪時遇到民眾衝上前抗議。(圖/TVBS)
陳時中昨受訪時遇到民眾衝上前抗議。(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赴萬華區龍山寺,受訪時遇到民眾突然衝上前抗議,因抗議民眾音量已影響媒體訪問,警方上前架離抗議民眾,遭外界質疑執法過當;對此,北市警局表示,為防止日本前首相安倍事件的模仿效應,北市警局依據警政署指示及規定,派員徵詢陳時中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相關維安需求,因陳時中已提出申請並據以派遣,蔣萬安尚未提出申請,業由中山分局持續聯繫中。警方也澄清,本案的維安工作標準一致,並無處理不當的問題。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因7月8日發生日本安倍前首相遭槍擊案,國內網路亦有民眾不當模仿留言等情,內政部警政署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加強各參選人安全維護,並洽詢政黨提名之縣市長參選人安全需求,視需要派遣隨護人員。

 

更多新聞:柯爆「王世堅送禮都討回」! 幕僚不忍了批:惡質造謠

昨到場陳情的阿伯,今天又來了。(圖/TVBS)

北市警也呼籲,民眾及相關團體應以和平、理性、尊重對方的方式表達訴求,警方對於集會遊行及言論自由一向秉持「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防制暴力」原則,堅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嚴正執法」之立場,以維護社會秩序穩定與和諧。

 
更多新聞:談北市選情!柯文哲批陳時中「亂來」:絕對不會原諒他

昨日到場抗議高喊:「請問陳時中可以保障台北市民的財產嗎?」、「你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的阿伯,因想讓陳時中回答問題,但過程中情緒激動,隨即遭一旁隨扈和維安警力強行拖離現場。陳時中當下有些錯愕,在阿伯被架走後,仍向記者表示「沒關係我們繼續」。而此舉也遭外界大酸,陳時中收到的一幅「以民為先」題字,以民為先,「結果民先被扛走」、「請問部長以民為先是先架走嗎?」

莊瑞雄仔細聆聽阿伯陳情。(圖/TVBS)

今天這名阿伯又來了,不過這次沒被拖走,而是改由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來跟他接洽;莊瑞雄也將阿伯的陳情事證收下,並承諾會向金管會了解相關事件後再聯繫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龍山寺#陳時中#陳情#台北市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7

0.1009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