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聲阿北又來了!昨被架走挨轟 陳時中團隊安撫聽陳情

記者 吳紹瑜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1:30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今將阿伯帶到一旁、聽他陳情。(圖/記者吳紹瑜攝)
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今將阿伯帶到一旁、聽他陳情。(圖/記者吳紹瑜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上午前往龍山寺,期間出現一名阿伯大聲詢問:「你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疑似要向陳時中陳情,但由警方將他架離現場;此事一出,隨即引發熱議。而陳時中今(21)日到保安宮參拜,該名阿伯再度出現先是鞠躬向陳時中道歉,並問「阿中部長,你重不重視民主法治,你有沒有是非對錯?」一旁陳時中支持者用「陳時中凍蒜」聲企圖壓過阿伯聲音,而陳時中競選團隊發言人莊瑞雄將阿伯請到旁邊、聽他陳情,與昨天由警方架離現場方式大相徑庭。

陳時中團隊將陳情民眾架離引發議論。(圖/TVBS)

 
陳時中昨天赴龍山寺拜拜祈福,接受媒體聯訪時,突然出現一名阿伯高喊:「請問陳時中可以保障台北市民的財產嗎?」、「你願意守護台北市市民的財產嗎?」想讓陳時中回答問題,過程阿伯情緒激動,隨即遭一旁隨扈和維安警力強行拖離現場。陳時中當下有些錯愕,在阿伯被架走後,仍向記者表示「沒關係我們繼續」。

昨晚間陳情阿伯的身份也遭起底是「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訴求是「2018年的2月6日台股大跌500多點,期貨市場引發震盪,近百名投資人遭到強制平倉,散戶損失超過40億元,進而組成自救會,更在7日上午到期交所門口抗議。

現場拉起紅龍。(圖/記者吳紹瑜攝)

事後陳時中臉書湧入網友一片罵聲,不少人認為,民眾只是要陳情就被架走,有點太過。而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保安宮參拜,似乎怕發生類似情形,現場也拉起紅龍,不過該名阿伯再度出現,但這次沒被架走,不僅被媒體包圍受訪,還被莊瑞雄請到一旁、聽他陳情,處理方式和昨天截然不同。
 

莊瑞雄將阿伯的陳情事證收下,並承諾會向金管會了解相關事件後再聯繫他。該名阿伯被網紅四叉貓(劉宇)起底身分,指出阿伯想抗議的是「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並且是蔣萬安與柯文哲的粉絲。對此,阿伯今天也說,自己從2016年就向蔣萬安陳情,且與蔣碰面4次,蔣稱此案十分複雜,恐需要多找一些立委共同來協調,因此他才想向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陳情。

莊瑞雄仔細聆聽阿伯陳情。(圖/TVBS)

陳時中今受訪時解釋有關陳情阿伯被架走一事,他說,「對於市民有任何意見願意透過任何管道了解,這是地方的維安,形式上有這樣做,事前我也不懂,大家都是同理心,警察有維持秩序的做法,任何候選人都一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時中#民眾#陳情#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