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北陳情遭架走 陳時中臉書被轟爆:以民為先「民先被扛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0:44
陳時中昨天才拿到「以民為先」題字,就發生民眾陳情先被架走事件。(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陳時中昨天才拿到「以民為先」題字,就發生民眾陳情先被架走事件。(圖/翻攝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參拜萬華龍山寺,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贈送陳時中一幅「以民為先」題字,但陳時中在受訪時遇到1名民眾陳抗,隨即該男子被當場架離。對此,網友在陳時中臉書貼文下方留言,綠營支持者為陳時中加油,但也有不少網友酸爆,問「以民為先,結果民先被扛走」、「請問部長以民為先是先架走嗎?」
 
陳時中昨天前往龍山寺參拜,收到一幅「以民為先」題字,但不料受訪時卻遭遇民眾陳抗,雖與疫情、先前指揮中心稱「萬華是破口」等無關,但該男子在陳情過程,最後還是遭警方架離現場,也引發民眾各種揶揄。

 
陳時中受訪時突遇陳抗民眾。(圖/TVBS)

陳時中昨天下午在臉書貼出龍山寺參拜的貼文後,底下隨即引來支持者與非支持者的各種貼文,其中綠營支持者多留言鼓勵,但更有不少民眾對昨天的事件揶揄、開轟,酸度爆表。就有民眾留言問「請問部長以民為先是先架走嗎?」、「以民為先,結果民先被扛走」、「責任來,我就扛。抗議來,我就扛走。」、「以民為先,先拖去旁邊」、「蔡總統說聽不見可以翻桌,結果你就把人抬走了」、「不會扛責任,扛人倒是很會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以民為先#陳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039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