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罵員警「死菜鳥」醉女掉手機報案失控還咬人 下場出爐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0:38
鈴木姓女子被帶回派出所時還在辱罵員警。(圖/TVBS)
鈴木姓女子被帶回派出所時還在辱罵員警。(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鈴木姓女子報案手機遺失,表示需要警方到場處理,不過員警抵達後,就發現女子喝醉酒了,且情緒非常激動,警方請她降低音量,但鈴木卻直接辱罵員警「死菜鳥」,還搶警用電腦且破壞警用密錄器,甚至還用腳踢、張口咬的方式攻擊警方。員警立即對她實施管束,後續以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罪等罪送辦,後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人起訴。

警方獲報趕抵後女子情緒激動。(圖/TVBS)

 
更多新聞:金管會員工翹班16次遭扣薪 提告抗罰「馬桶讓他有壓力」

事發在上個月3日,從事美容業的35歲鈴木姓女子,因為手機不見了,便報案要求員警到場處理,不過南港警方抵達後,女子卻說已經在大安區報案過了,疑似是因為沒有找回手機,讓她很不滿意,所以才又在南港報案。而警方在與她溝通的過程中,就發現女子喝醉酒了,講話越來越大聲,還非常激動,便要求她降低音量,不要吵到附近住戶,沒想到鈴木姓女子更加失控。

女警手臂被咬傷。(圖/TVBS)

更多新聞:見女店員處理故障ATM!男趁機襲臀還罵髒話 下場出爐
 

鈴木姓女子開始對著員警大吼大叫,還辱罵員警「你他X的」、「他X的菜鳥」,警方要求她提供身分證號碼,她還反過來質疑員警,並且搶走了諶姓男警的警用電腦,一旁劉姓女警見狀後,立即以現行犯欲將她逮捕,但鈴木女子不斷掙扎,出腳狠踢還張口咬女警,最後又直接將男警的密錄器拍落在地毀損。

酒醉女將密錄器摔壞。(圖/TVBS)

更多新聞:去派出所做筆錄卻拍影片比中指 法官認「表現自我」裁定不罰

警方當下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實施保護管束,鈴木姓女子卻完全不願意配合,直接在所內拍桌咆哮,繼續用「XX娘」、「你他X的」、「X的」等不雅字眼辱罵員警。警方後續將人依妨害公務、妨害名譽、傷害、毀損等罪將人送辦。檢方偵查後,認定鈴女涉犯妨害公務、傷害及毀損罪,為想像競合犯,依法起訴,建請法院從一重之對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施強暴、污辱公務員等罪處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南港#員警#暴力#酒醉#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