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音檔 結果共919筆

  • 馬文君稱國防部指音檔「無機敏性」 邱國正:配合檢調調查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涉入潛艦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昨天聲明資料提供韓國國安單位前,曾將資料交給時任國防部次長房茂宏,並無機敏性。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他知道這件事,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屆時會提供檢調所需資料。
    2023/10/06 11:15
  • 再公布「郭璽音檔」 徐巧芯:他就是洩密

    要選立委的前海軍顧問郭璽,再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丟出錄音檔爆料,內容不但指郭璽要韓國翻譯擔任公司人頭董事長,還要給韓國顧問三億元,只是這些內容郭璽一概否認,反而再向立委馬文君嗆聲,要馬文君辭立委,自己也會退選。
    2023/10/05 19:47
  • 潛艦國造爭議燒 徐巧芯再爆「錄音檔」:郭璽承諾先給3億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出擋國艦國造,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5)日早上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錄音檔中對話曝光,郭璽曾承諾韓國顧問,「你先進來就先給你3億」。徐巧芯痛批,三億元的政府預算,隨隨便便就給一組七人成立的公司,前海軍顧問憑什麼對政府預算上下其手,真正掏空國家、賣台的不就是郭璽?
    2023/10/05 11:56
  • 「我玩死你們」共謀組公司未果翻臉? 徐巧芯爆郭璽疑恐嚇韓商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國造潛艦資料外洩案,不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10/3)公布一段6分鐘錄音檔,內容為自稱是郭璽的男子威脅韓國顧問與翻譯,疑似是因為共謀組公司未果翻臉。
    2023/10/03 14:11
  • 涉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國民黨工收押禁見

    林裕紘經營的臉書粉專「Linbay好油」,因為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遭人恐嚇威脅其家人,昨(2)日由桃園地檢署指揮刑事局,聯合警局偵辦,發現國民黨工背景的許哲賓疑似涉嫌,搜索約談,許嫌竟供稱恐嚇案為林裕紘指示所為,進而查詢手機通話錄音檔,發現兩人在討論恐嚇案內容,整起事件逆轉為「自導自演」,桃園地院今(3)日凌晨將許哲賓收押禁見。
    2023/10/03 07:34
  • 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留給歌迷無限悲痛,而她過世後陸續曝光多段音檔,疑似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方欺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可惜的是,歌迷再也聽不到她的美聲,她為大陸電影《獨行月球》的主題曲〈你留下的愛〉,成了最後絕響。
    2023/09/27 16:04
  • 拿柯南聲優音檔餵AI唱歌!抖音瘋傳 事務所氣炸

    AI人工智慧技術日趨進步,涉及繪圖、寫作、影視製作等應用領域,與之相關的智慧財產權爭議也頻傳。日媒報導,動漫作品《名偵探柯南》主角江戶川柯南的聲音檔案就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被餵給AI,使得網上瘋傳虛假的「柯南翻唱歌曲」,讓柯南的日文配音員高山南感到相當困擾,但由於沒有相關規範,事務所也無能為力。
    2023/09/26 14:36
  • 男變女「製造浪漫」!詐團偷辣妹照片、罐頭女聲騙逾百萬

    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日前和新北刑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於新北市永和區破獲以江姓主嫌為首的戀愛詐欺集團,犯嫌盜用正妹照片,還使出「罐頭女聲錄音檔」,製造與被害人間的「戀愛氛圍」,見民眾上當後便假意邀約投資,買虛擬貨幣「BNB幣」,約有20多人上當,被騙走數百萬元。調查局、警方聯手逮捕詐欺集團成員6人,其中4人遭羈押禁見獲准。
    2023/09/21 12:43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那英慘了!知名導演痛揭「行徑囂張」 喊話廣電局:永遠逐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那英近期爭議頻傳,先是遭網友挖出曾諷刺歌手刀郎的歌「是給農民聽的」而受抨擊,緊接著的,便是天后CoCo生前的錄音檔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一些歌手劍指那英從中「撈油水」歸順遊戲規則,而後影視大亨鄧建國也爆料她曾把「父親氣到送醫」,是個不孝女。如今,那音又遭導演宋祖德狠批太囂張,更喊話廣電局將她「永遠逐出演藝圈」。
    2023/09/13 10:42
  • 錢康明狂爆高虹安黑料 趙少康曝「1理由」:根本在報復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不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表示,若是爆料屬實,錢康明在擔任文化局長時就應該要揭發並主動辭職,「現在去職後才爆料,根本是在報復,這哪是什麼正義感?」
    2023/09/13 10:09
  • 錢康明毀滅性爆料來了!揭李忠庭「開口要我請辭」怒:走的很屈辱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還有李忠庭如何要求他離開,悲嘆「沒想到走的很屈辱,到底是有多恨我?」
    2023/09/13 09:54
  • 錢康明再爆料! 公開截圖 「J先生喬事情」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11日預告,今天會再爆料,中午一到再度PO文,公布LINE截圖,裡面出現一名J先生,有人分析,這名J先生就是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指控他喬事情不僅有技巧,還留下錄音檔,未來更好控制接受「喬事情」的公務員。
    2023/09/12 19:41
  • 遭前東家暗酸唱歌難聽!「火箭少女」隊長氣炸解約互告 判決結果出爐

    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組成的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於2020年6月解散畢業,但女孩們維持深厚情誼,不時會聚會敘舊。然而,隊長Yamy(郭穎)卻與經紀公司徹底鬧翻,內部高層暗批她「唱歌不好聽,穿得也不時尚」的音檔意外流出,Yamy因此堅決解約,兩方也互打官司。如今一審判決出爐,Yamy無奈敗訴須賠償100萬人民幣(約447萬台幣)。
    2023/09/12 17:31
  • 深情錄音曝!江和樹被爆外遇「服務到家」喊告 小商人:最好祈禱都成年

    台灣民眾黨衰事不斷,地方黨部近期除了染黑又染黃,被戲稱為「民眾堂」,似乎還要再增添一筆桃紅色。網紅「小商人」昨(10)日指出,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選民服務熱情,「服務到家,到家服務」,並釋出相關錄音檔,也表示已經掌握到「選服」對象;而江和樹今(11)日駁斥有外遇並且喊告,「小商人」再回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
    2023/09/11 20:40
  • 39秒未公開影像曝光!李玟合體2胞姊唱歌 她淚嘆:傻姑娘

    已故的華人天后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欺負的音檔流出,導致後面衍伸不少黑幕出來,節目最後6一季更因此停播,慘賠相當多錢。看見李玟遭受的不公不義,好姊妹甄妮不斷在臉書發文,親自槓上《中國好聲音》,揚言要替李玟討回公道,她昨(10)日甄妮又公開李文生前跟兩個姊姊的影片,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9/11 11:29
  • 金赫拉爆「向受害者求情」通話紀錄 公司氣炸反擊:內容遭變造!

    《黑暗榮耀》女星金赫拉被傳學生時期曾是太妹,狗仔9日甚至還爆出她向受害者求情的錄音檔,間接證實金赫拉過去曾霸凌他人。不過經紀公司「Gram娛樂」9日下午立刻反擊,稱錄音檔遭到變造,也將公布錄音檔中尚未公開的內容!
    2023/09/09 16:22
  • 沒還李玟公道!《好聲音》爆登黃金時段復播 網追真相氣炸了

    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但她生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控訴遭節目組欺辱的音檔、影片外流,加上節目接連爆發導師有轉身費等黑箱內幕,讓網友怒火中燒。節目停播半個多月,昨(8)日突無預警出現在浙江衛視的節目表上,引發各界撻伐。
    2023/09/09 14:40
  • 李玟自爆「15歲初戀」竟是劉德華 羞喊他騎車模樣帥翻天

    天后李玟(CoCo)7月驟逝,享年48歲,但盛傳她和老公Brcue婚姻亮紅燈,加上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時間,被爆曾遭節目組欺辱,音檔、影片外流後,風波難以平息。許多粉絲至今無法接受她離開的事實,不斷翻找她演出的各種畫面,其中她曾穿著白紗錄製節目,更自爆「劉德華是我的初戀」,一度引發熱議。
    2023/09/09 10:20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好聲音》不忍了喊告!網一看「沒有李玟」 怒譙:沒有悔意

    「華人天后」李玟離世後,引發不少紛爭,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期,因為替學員出氣,導致被節目組欺負,影片跟音檔陸續流出,還有花錢買轉身、冠軍內定等傳聞,黑幕太多的《中國好聲音》已經停播,現在卻傳出,《中國好聲音》主持人華少(胡喬華),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而他也被質疑袖手旁觀李玟事件挨轟。
    2023/09/02 11:10
  • 無視李玟處境挨轟!《好聲音》主持人華少傳「被帶走調查」模樣憔悴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批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被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外界怒火,電視台浙江衛視上(8)月25日宣布停播、介入調查,主持人華少(胡喬華)也被傳出無視李玟遭遇,有消息指出他昨(1)日被相關部門帶走,對此,華少也做出回應。
    2023/09/02 10:23
  • 《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曾在錄影期間霸凌已逝天后李玟,相關音檔、影片在網路瘋傳,至今風波仍難以平息,節目更於8月25日暫停播出,將展開全面調查。但製作方「燦星文化」昨(1)日發出律師聲明,痛批連日來面臨惡意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
    2023/09/02 10:07
  • 遭爆昔酸蔡英文「老處女」 郭台銘現這樣說:不拘泥不必要問題

    曾採訪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被其提告的媒體人臧家宜,透過錄音檔爆料郭台銘在10年前訪時,大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對此,郭台銘今(1)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未正面回應,僅說「不再做任何回答」,還稱要把時間放在國政問題,「我不要拘泥這些不必要的問題」。
    2023/09/01 12:36
  • 利菁爆李玟生前「找仙姑」還公開音檔 甄妮怒轟:耍陰招做生意

    天后李玟(CoCo)離世後,70歲資深藝人甄妮連日來在臉書為她發聲,盼望大眾關注她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惡劣對待一事。甄妮不僅怒嗆節目組,對於日前利菁開直播爆料李玟生前找過仙姑,讓她忍無可忍怒批:「耍陰招做生意。」
    2023/09/0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