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音檔 結果共919筆

  • 郭台銘遭爆曾言論羞辱蔡英文 府:盼公眾人物強化性平意識

    媒體人臧家宜昨(30日)在臉書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十多年前受訪時曾罵蔡英文是「老處女」,並公開當時錄音檔。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31日)回應,期待公眾人物多自我惕勵,強化個人性平意識,並涵養尊重與識見,維護台灣的共同形象。
    2023/08/31 20:37
  • 曾恐嚇郭入獄!媒體人爆郭嗆蔡總統「老處女」

    曾因恐嚇勒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遭到判刑入獄的壹週刊前記者臧家宜,臉書PO出28秒音檔,指控郭台銘在20年前曾經用「老處女」形容蔡總統,因此要求他道歉,郭辦則質疑,這是拿陳年舊案來做政治攻擊,也希望過去的不當與是非,就讓他過去吧。
    2023/08/31 19:13
  • 心碎!李玟生前最新音檔曝光 錄完《好聲音》崩潰喊:腿好難受

    已故歌手李玟生前曾控訴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事後更流出她被節目組惡整的音檔,刻意讓她重摔在舞台上,導致腿傷復發,沒想到現在又有最新音檔曝光!李玟因為腿傷向好友求救,數度痛哭失聲,令人鼻酸,網友紛紛揚言抵制浙江衛視,要還給在天上的李玟一個公道。
    2023/08/31 13:30
  • 才外流李玟求助音檔!閨密爆被「用這招」恐怖警告:終於殺來了

    李玟貴為華人天后,還曾登上奧斯卡舞台,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她去擔任《中國好聲音》節目導師時,因為想替選手出頭,被節目組針對跟欺負,消息一出《中國好聲音》最新一季也停播,損失慘重。昨(30)日微博又流傳出李玟37秒求助音檔,令人不捨,對此,跟李玟情同姊妹的甄妮,這陣子每天都在臉書發文,想替好姊妹出氣,沒想到卻開始接到不明人士的騷擾電話。
    2023/08/31 11:49
  • 心碎!網傳李玟生前求救「37秒音檔」外流 崩潰哭喊:好難受

    天后李玟7月5日驟世,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震驚,不過留給世人除了遺憾,還有許多紛爭,繼跟前夫Bruce婚變事件後,她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外流後,導致許多人抗議,節目還因此停播,日前微博上又流傳一段37秒語音,網友聽了都非常崩潰。
    2023/08/30 23:27
  • 《好聲音》花錢買轉身!僅1導師不照做 工作人員:高層出動也沒用

    浙江衛視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來因已故天后李玟(CoCo)指控黑箱的音檔被迫停播,如今也有愈來愈多曾經的參賽者跳出來證實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引發軒然大波。其中就有一名自稱是前節目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節目播出這麼多年來,僅有一名導師拒絕此行為,甚至出動高層也完全行不通。
    2023/08/28 15:51
  • 求《好聲音》復播!胡錫進嘆「巨大經濟損失」 逆風發文遭出征

    天后李玟(CoCo)生前踢爆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她哭訴遭欺負的音檔和影片曝光後,引發群眾怒火,浙江衛視昨(25)日表示配合調查、暫停播出。不過大陸知名媒體人胡錫進逆風力挺《好聲音》,希望節目有復播機會,「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允許它跌倒了再爬起來。」
    2023/08/26 10:38
  • 《好聲音》被轟到停播! 網湧進李玟微博飆淚:妳看到了嗎?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長年來黑箱手段被一一揭發,浙江衛視也在輿論壓力下,於今(24)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並介入調查,也意味著發聲的網友、選手及藝人們奪回正義,而這一切最大的功臣,全源自於李玟控訴的錄音檔、影片掀起強大的號召力。正因如此,當停播好消息傳出後,一大票網友瞬間湧入李玟微博,喜喊:「妳看到了嗎?」希望李玟在天上能看到大家為她做的一切。
    2023/08/25 16:07
  • 謝霆鋒《好聲音》酬勞賺翻!甄妮點名「眾大咖撈油水」 名單驚見王菲

    《中國好聲音》最近黑幕爭議鋪天蓋地,稍早已宣布暫停播出,由李玟(CoCo)生前受辱的錄音檔、影片所造成的巨浪掩沒節目,許多有參賽經驗的學員,也發聲痛揭簽約、買轉身等潛規則,更有多位藝人相繼跳出來力挺,其中,與李玟情誼深厚的大咖天后甄妮也透過社群連日猛轟,震驚的是,她點名「謝霆鋒、王菲、那英、那辛、副導演柳驪」與節目友好,酬勞隨便拿,暗批他們為資本低頭。
    2023/08/25 15:11
  • 浙江衛視出手了!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 將正式調查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她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音檔及影片一一流出,讓該節目引爆巨大爭議。今(25)日浙江衛視終於宣布,因相關問題正在調查,《中國好聲音》節目暫停播出。
    2023/08/25 11:12
  • 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已故天后李玟去(2022)年中途加入《中國好聲音》當導師,卻因不歸順「遊戲規則」被節目組惡毒對待,近期李玟痛揭黑料的錄音檔流出,大批網友憤怒不已,揚言從此抵制電視台。而當時同期導師李榮浩也受到波及,被質疑李玟摔倒為何毫無作為?對此,男神劉德華也出面平反了。
    2023/08/24 11:30
  • 《好聲音》太惡毒!大咖主持人嘆「李玟死不瞑目」 狠撕圈內醜態 

    自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中國好聲音》陰謀詭計,加上學員證實她因而遭節目組設局報復後,徹底惹火網友,灌爆帶頭霸凌的副導演柳驪,不少藝人也發聲替李玟討公道。昨(23)日又一位大陸知名主持人涂磊跳出來狠批節目組心狠手辣,更驚吐李玟的去世是「死不瞑目」,發言尖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23/08/24 10:18
  • 挺李玟竟被威脅!他收「一路好走」白色菊花藍 遭奪命連環call

    中國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怎料,近日樂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訴賽制不公、遭霸凌音檔流出,引起一連串效應,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該節目。然而,有個抖音名稱為「瓜姨太」的帳號,卻收到寫有不吉利語句的白色菊花藍,令人膽寒。
    2023/08/23 17:44
  • 快訊/李玟遭《好聲音》欺辱! 公司出手討公道:我們一直在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更痛批糟節目組欺辱,相關音檔、影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抵制,今(23)日李玟所屬經紀公司正式回應,表示會配合調查。
    2023/08/23 11:34
  • 學員王澤鵬發聲!爆「好聲音」陰謀 17分鐘音檔曝李玟跌倒內幕

    已故歌手李玟(Coco)生前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與節目組爭執細節爆出後,浙江衛視於8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傾聽外界意見,督促製作方進行改進,同時肯定李玟作為導師和歌者的貢獻。然而聲明止不住網友怒火,業界也出現抵制聲浪,電台「先鋒1063」宣佈「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
    2023/08/23 09:03
  • 《好聲音》再爆!男星怒撕「歌后兩姊妹」最囂張 那英1動作不藏了

    大陸歌手海鳴威2006年於歌唱競賽節目《夢想中國》奪得亞軍,出道後憑一曲〈老人與海〉爆紅,日後所創作的歌曲〈我的回憶不是我的〉也傳唱度極高。近日《中國好聲音》被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黑箱操作,還因此受盡汙辱,讓網上氣炸狂罵,甚至連歌手韓紅、楊培安都替她抱不平。對此,海鳴威也投下震撼彈劍指「最黑就是兩姊妹,一個製作人一個導師」,而網友猜測他所說的,似乎就是那英和那辛。
    2023/08/22 15:56
  • 《好聲音》下個李玟?薛之謙疑力保選手「被消失」 驚吐:他們有壓力

    《中國好聲音》因李玟爆料黑幕的錄音檔,慘遭網友抵制叫罵,許多參賽過的選員也撕開更邪惡的賽制詭計,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替本季導師薛之謙操心,怕一向真性情的他也會遭節目組毒害。怎料事情似乎已發生,網友發現在全新一期中,許多薛之謙的畫面都被剪光,一度消失長達20分鐘,而他也在播出中疑似暗批黑幕,脫口一句「他們有壓力」掀起熱議。
    2023/08/22 13:21
  • 《好聲音》陷黑幕股價慘跌!網撕「母公司背景硬爆」 負責人是他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因黑幕被狂燒,過去惡意欺負李玟的片段、錄音檔陸續在網上流出,加上多位曾遭「遊戲規則」弄掉的選手跳出來坐實骯髒手段,氣得一票網友抵制觀看舉報,母公司星空華文因而18日股價暴跌23.4%。而網友也起底公司背景,發現原來負責人黎瑞剛大有來頭,不僅曾任上海市長主秘兼宣傳部長,還野心勃勃吞下香港知名電視台TVB的控制權。
    2023/08/22 11:46
  • 李玟遭《好聲音》欺辱「極少藝人發聲」!他爆業界潛規則:死無對證

    樂壇天后李玟(CoCo)逝世不平靜,日前疑似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賽制不公、遭霸凌欺侮等,節目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撻伐,紛紛揚言抵制。然而,風波演變至此,卻僅有少數幾位藝人出面幫李玟發聲,樂評人樹娃點出最大關鍵「圈子的規則」。
    2023/08/22 11:26
  • 李玟只是救火《好聲音》!學員淚揭節目組「惡毒行為」:毫無同情心

    天后李玟(CoCo)日前曝光槓上《中國好聲音》音檔,她為了這個節目盡心盡力,替學員遇到不公平對待發聲,卻慘遭霸凌羞辱,事件曝光後,引起華人地區的議論,不少藝人跟學員跳出來讚聲,21日深夜,第三位選手楊燦就跳出來幫忙李玟講話,直言李玟是她的光,沒想到卻受到節目不公平對待,而文章中,也驚吐李玟並非當季導師,而是救火人選,「節目找不到人才請她臨時救火」,令人訝異。
    2023/08/22 11:15
  • 最貴不是周杰倫!《中國好聲音》導師價目表瘋傳 他狂領1.4億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爭議於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包括曾擔任導師的天后李玟,生前崩潰錄音檔和畫面遭公開,只見她當眾斥責節目組對學員不公平,甚至要她隱忍劇烈腳傷繼續演出。而節目中的種種黑幕,也被不少導師和學員接連曝光,值得關注的是,微博上也瘋傳歷屆導師的價目表,天價出場費讓網友相當驚訝,原來最貴的不是周杰倫。
    2023/08/22 09:14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小紅老師抓狂爆哭!不捨李玟《好聲音》受委屈 3次選秀抖內定黑幕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流出李玟(CoCo)吵架的音檔,後續黑料不斷,引發軒然大波。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1)日發文,表示聽到李玟外流的音檔難過又心疼,「當中有和她學員的完整對話,還有被保安驅離現場的影片,內容使我震驚悲痛忍不住眼淚哭了出來。」
    2023/08/21 15:47
  • 《好聲音》副導態度惡劣! 爆「被休假」開小帳嗆:你們還想怎樣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卻因捍衛學員權益跟節目組槓上,音檔流出後外界都震驚她曾遭到節目方惡意報復、霸凌,引發軒然大波,而不僅她的圈內好友、曾與她合作的學員都跳出來為她平反,而當時帶頭霸凌的主要人物,被起底是《好聲音》的副導演柳驪,疑似已「被休假」。
    2023/08/2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