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音檔 結果共919筆

  • 五月天捲假唱風波!金鐘DJ心疼發聲了 揭阿信說過這些話

    天團「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粉絲、網友吵翻天,更引來大陸相關單位調查,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曾拿下第29屆金鐘獎的廣播DJ、現職為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出面聲援,更公開他們過去訪談分享的小故事。
    2023/12/09 14:19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遭追殺 陸媒預測「調查結果」內幕曝光

    華人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音樂博主指控假唱,對此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阿信也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五月天的巴黎場演唱會。不過大陸相關單位已將演唱會原始影片、音檔提交給上海市文旅局執法總隊,網友相當關心調查結果,但陸媒指出判斷標準難定,可能不會有答案。
    2023/12/09 11:36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2共艦遭驅離氣嗆「台灣前途在統一」 網友嗨幫迪化艦募款加菜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 軍事粉專「Taiwan ADIZ」日前公布一音檔,我國海軍迪化艦4日中午在西部外海,發現共軍宜興艦、呼和浩特艦進入24海浬鄰接區,廣播驅離時,遭對方氣炸反嗆「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更說24浬臨接區不存在,但我海軍仍堅定驅離。粉專大讚我國海軍「單挑」2共艦,更發起募款慰問加菜金的活動。國防部今證實此事,並對於各界敬軍慰問表達感謝,海軍也將持續戮力戰訓本務,全力捍衛海疆安全。
    2023/12/07 11:50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這舉動」挺爆

    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這件事也引起各方大肆討論,許多歌手包含陳綺貞、劉若英都現身力挺,現在連鼓手冠佑17歲正妹女兒小玫瑰,也以行動為爸爸應援。
    2023/12/05 11:04
  • 李善均形象全毀 撩女室長出軌音檔全外流:「超喜歡妳知道嗎」

    南韓演員李善均日前因酒店室長的爆料,深陷染毒風波,如今兩次毛髮檢驗結果皆為陰性,雖然暫時擺脫染毒嫌疑,但韓媒也放出李善均出軌的錄音檔,證實了李善均與酒店室長的情人關係。
    2023/11/25 19:30
  • 形象沒救了!李善均「外遇音檔」流出 肉麻告白:很喜歡妳知道嗎

    韓國男星李善均遭爆料出入聲色場所、染毒,以及外遇女室長K女,形象重創,雖然檢測結果皆是陰性,難以定罪是否真的碰毒,但他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已然毀滅,日前《KBS》新聞台更曝光一則他的撩妹音擋,傳出他的聲音說:「我也很喜歡妳,知道嗎?」明顯是在撩妹的發言,令人相當震驚。
    2023/11/25 12:12
  • 馬提醒柯誤差正負3 藍白2次協商爆錄音檔

    藍白第二次政黨協商,到底有沒有討論到讓6%這個數字至今各說各話,但現在陸續傳出,15日第二次政黨協商時,前總統馬英九有提醒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誤差範圍是正負三趴,而且還有錄音檔,不過柯辦也說,當天朱立倫拒絕大家錄音,如果有音檔,就是偷錄!
    2023/11/21 20:18
  • 郭璽出庭提完整錄音檔 控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

    潛艦國造涉洩密等爭議,前海軍顧問郭璽今天到高檢署出庭。郭璽受訪時表示,他準備完整版的錄音檔、機密文件給檢察官,可知馬文君洩密3000個機密檔案給外國。
    2023/11/16 17:38
  • 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Angelababy(楊穎)疑似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遭到大陸官方軟封殺,近日還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流出錄音檔,內容是Angelababy責怪工作室不作為,引發熱議,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她應該會逃過一劫,推測官方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2023/11/06 11:07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台籃爆簽賭假球…陳建州不忍了發聲:珍惜好不容易搭建的舞台

    台灣籃壇震盪不斷,繼本刊日前踢爆前SBL球員吳季穎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後,再爆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羅振峰也下注遭球團解約,以及羅振峰錄音檔提到的前球員張舜丞,如今又傳多達雙位數的球員,以及裁判、洋將、防護員等都涉嫌涉入簽賭案,中華籃協趕緊宣布要把3聯盟15球隊都找來緊急開會。對此,前P.LEAGUE+(PLG)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30日)發聲喊話:「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好不容易才搭建起來舞台。」
    2023/10/30 22:41
  • 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林國慶近日被網紅「Gtokevin小商人」踢爆在KTV包廂內與妹子親密的摟摟抱抱,向女子要內褲等爭議,雖然林國慶已致歉,但今(28)日上午卻大動作招開記者會揚言提告,而網紅「小商人」也不甘示落,隨即貼出錄音檔,打臉對方「硬拗很難看」。
    2023/10/28 15:00
  • 哈瑪斯冷血錄音曝光!士兵屠殺後炫耀:我殺了猶太人

    以色列外長在聯合國安理會,公開哈瑪斯成員錄音檔,一名士兵在邊境屠殺後,居然拿被害人的手機,打電話回家跟家人炫耀,說他殺了很多猶太人,電話另一端的父親還大加讚賞,錄音檔揭露哈瑪斯士兵的冷血;另外哈瑪斯放火燒屋,一名出生9天的寶寶被爸媽放在窗台邊,幸運躲過死劫。
    2023/10/25 19:10
  • 球場玩到球版!千芮錄音檔爆「前T1球員」也涉賭 身分曝光

    前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引爆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因下注遭球團解約後,羅振峰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千芮約今(25日)在個人IG上公布羅涉賭證據及錄音檔。本刊調查,其中一段錄音竟意外扯出另一名前T1球員也涉賭,該球員曾是台啤永豐雲豹隊的指名新秀張舜丞;爆料者也向本刊指出,張舜丞、羅振峰及吳季穎等3人就是時常一起玩「球版」的球友。
    2023/10/25 14:53
  • 羅振峰認簽賭 控「感情報復」和前女友互控傷害

    T1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昨天(10/24)因為承認簽賭,遭到球隊開除,他今(10/25)發出聲明道歉,透露自己是受到前女友「感情報復」,而他的前女友原來就是領航猿的啦啦隊員「千芮」,決定不忍了,IG反擊公開羅振峰涉賭的錄音檔,甚至雙方都互控交往過程中發生衝突,演變成了兩人的感情事件。
    2023/10/25 14:03
  • 前女友曝「錄音檔」!雲豹羅振峰簽賭遭解約

    籃壇簽賭醜聞連環爆!繼前SBL球員吳季穎打假球後,台啤永豐雲豹的羅振峰,也爆出涉嫌簽賭,整起事件會曝光,疑似是他的啦啦隊前女友爆料,對方手握多個錄音檔,讓他無法狡辯,雖然涉賭金額不大,但球團仍嚴厲斥責,火速解約。
    2023/10/25 13:39
  • 血流成河!羅振峰前女友秀假球錄音檔:亂講話我不客氣了

    台灣籃壇假球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涉案的T1前職籃球員羅振峰稍早發出聲明,除了向大家道歉外,也聲稱遭前女友言語霸凌,甚至指控前女友「一起涉賭」。羅振峰前女友為職籃啦啦隊成員千芮,本名鄭百妤,曾為P. LEAGUE+高雄鋼鐵人、桃園領航猿啦啦隊成員,IG擁有3.3萬粉絲。就在羅振峰指控後,千芮立刻發文反擊,放話「如果你要亂講話,我也不客氣了羅先生。」
    2023/10/25 10:35
  • 「什麼?是我們自己人?」 加薩醫院疑遭聖戰組織誤轟

    加薩一間醫院遭到砲彈襲擊,巴勒斯坦最新統計,死亡人數是471人,另外有314人受傷。這場醫院襲擊事件,現在變成羅生門,各方指責是以色列攻擊。不過以色列全力否認,還公布一段疑似是哈瑪斯成員的錄音檔,當中對話顯示,哈瑪斯成員也認為,是自己人不小心誤擊。
    2023/10/18 22:30
  • 以色列否認攻擊加薩醫院 公布哈瑪斯錄音

    加薩一間醫院,周二晚間被轟,釀成至少500死,以色列這次否認攻擊,反控伊斯蘭聖戰組織是始作俑者。為了自清,以色列又公布一段攔截錄音檔,當中有哈瑪斯成員對話討論,似乎認為掉落在加薩的砲彈,可能來自伊斯蘭聖戰組織。
    2023/10/18 18:56
  • 以色列公布哈瑪斯錄音檔 控「兩特務討論火箭射失敗」害醫院爆炸

    位於加薩走廊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遭到攻擊,當地衛生部門稱死亡人數超過500人,還有數百人被困在醫院廢墟中。以色列國防軍(IDF)、哈瑪斯(Hamas)互相指控此次事件是對方所為,以色列外交部今(18日)則公布一段電話錄音,表示他們成功攔截了2名哈瑪斯特工之間的電話,且哈瑪斯當時正在討論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發射失敗,導致醫院被火箭擊中。
    2023/10/18 17:13
  • 朱立倫驚爆韓國瑜求官內幕!名嘴曝「錄音檔」揪驚人陰謀

    2024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動作頻頻,積極扮演「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卻坦言,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曝光,朱立倫聯訪的錄音檔,分析朱韓兩人關係。
    2023/10/13 11:36
  • 遭徐巧芯告發外患罪!郭璽放話「法院見」:到時看誰沒穿褲子

    潛艦洩密案持續發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放話將告前海軍顧問郭璽外患罪,對此郭璽也不甘示弱,直說「法院見」,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這種事,到時在法院看到證據跑也跑不掉,不必在那邊逞口舌之快,而針對徐巧芯公布的第8段錄音檔,他也說明會找出原始檔,「屆時真相出來,再來看是誰沒穿褲子」。
    2023/10/12 16:44
  • 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韓國知名YouTuber金容浩原為資深娛樂記者,轉行經營YouTube也常分享韓國娛樂圈、政治圈內幕,但也頗多爭議,金容浩更傳出猥褻女性、以手中爆料資料勒索名人等醜聞。未料12日警方指出,金容浩已經在釜山走上絕路,享年47歲,他甚至還算準時間,在YouTube上傳48分鐘的一段音檔。
    2023/10/12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