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情錄音曝!江和樹被爆外遇「服務到家」喊告 小商人:最好祈禱都成年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21:01
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民眾黨衰事不斷,地方黨部近期除了染黑又染黃,被戲稱為「民眾堂」,似乎還要再增添一筆桃紅色。網紅「小商人」昨(10)日指出,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選民服務熱情,「服務到家,到家服務」,並釋出相關錄音檔,也表示已經掌握到「選服」對象;而江和樹今(11)日駁斥有外遇並且喊告,「小商人」再回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

網紅「小商人」9日先是在粉專提到,「民眾黨那位做形象但是偷吃還沒被他老婆發現的」,近期與嘉義地方人士同台;「小商人」在留言處直指,就是在說民眾黨的江和樹。而「小商人」接連兩天釋出錄音,內容中有男子溫情說道:「因為我看你的(社群)動態,在台中,才會這樣問你」、「我今天在嘉義啊,我也可以下去」。

 

更多新聞:住豪宅、男友干政? 郭台銘力挺高虹安:她被抹黑打壓!

「小商人」直指江和樹有外遇。(圖/翻攝自臉書)

「小商人」評論道:「江和樹議員選民服務的聲音就是如此溫柔,如此拿麼厲害。江太太跟您報告,這幾位選民服務我都知道是誰,絕對不會有懷孕的可能請您放心」,並指江和樹真是「服務到家,到家服務」。

 
江和樹今天則對此駁斥「沒有外遇」、「對象是誰?跟我說一下好不好」,並指這些「側翼」目的就是要攻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另外,江和樹並未證實該音檔聲音何許人也,僅表示會透過司法處理。

更多新聞:遭控涉新竹市政、千萬豪宅 高虹安男友發聲明:我沒喬!

「小商人」表示掌握到江和樹「選服」對象。(圖/翻攝自臉書)

聽聞江和樹要以司法處理,「小商人」今天再發文表示,他會把相關資料給檢調,包括財產申報不實也會一併請監院調查;針對錄音檔一事,「小商人」再補充,自己人事時地物、金流對象都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好讓檢調還你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方黨部#民眾堂#小商人#江和樹#選民服務#民眾黨#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