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韓上棆 結果共3,304筆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獨家/沒罹患失智 連身分證也忘 男躲這事

    身分證居然會忘記,男子沒罹患失智症,倒底要掩蓋什麼?10月13號上午,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的高姓員警在路邊疏導交通,警方留意車流也注意周遭情況,結果就發現有名男子眼神飄忽不定,甚至還刻意走避。
    2023/10/18 17:07
  • 美27人罹難!遇「死亡音樂祭」 新婚夫妻遇難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美國白宮證實,共有27名美國人死亡,14名公民下落不明,為了協助公民離開,知情人士透露,至少每天安排四架班機,但遭挾持的人質,還是得透過談判營救。這次不幸遇上「死亡音樂祭」的加州女子,新婚不久就和丈夫雙雙遇害,親友也將會把兩人葬在一起。
    2023/10/13 19:41
  • 防恐攻!紐約警全禁休 反恐小組上空巡邏

    隨著以色列對加薩發動空襲,遠在美國的紐約市也開始緊張。因為前哈瑪斯領袖呼籲全球穆斯林,為巴勒斯坦人站出來,紐約街頭聚集支持雙方陣營的民眾,他們彼此高舉國旗,兩派還緊鄰,現場聚集大批警力,紐約市警察局也要求全體員警,13日開始穿制服待命,不得休假或換班,應對可能出現的混亂。
    2023/10/13 18:55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8:51
  • 「你就像茶碗蒸」壽司店對到眼 引爆衝突

    壽司店吃宵夜,怎麼被人說「長得像茶碗蒸」!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餐廳,清晨四點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喝令街頭所有人蹲下,結果還有人氣焰囂張,當場被員警的辣椒水和警棍制伏,原來雙方只因為「對到眼」起口角,事後都驗傷提告。
    2023/10/13 13:39
  • 「有武器」!暗夜街頭2女衝突 快打警緝刀毒

    新北市板橋深夜傳出吵架案件,警方到場查獲刀械和毒品。雙方彼此認識,一行六人約吃宵夜,其中黃姓女子誤認吳姓女子,是之前吵架的另一方,街頭口角後發生推擠,黃姓女子這一邊,因為聽到對方有帶刀,於是報警,只是員警到場後,在報案人朋友的車上,查獲刀子和毒品,等於是報案抓自己。
    2023/10/13 12:06
  • 指揮棒「高舉」沒停!救護車挨撞 釀3傷

    聽到警笛聲真的要停車!台北市劍潭活動中心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救護車接到任務,前往載送七旬老翁,沒想到轉彎時被直行汽車追撞,因為是上班時間,原本路口就有名女義交,她舉高指揮棒的意思,就是所有車都停,讓救護車先走,但,肇事駕駛似乎沒注意,造成三人送醫。
    2023/10/06 18:58
  • 暗夜槍響?5車占街頭 8惡煞亮「槍」押人

    新北市土城疑似發生槍擊案!清晨四點多,居民被敲擊和打架聲音吵醒,到陽台一看,還發現一輛車的車門,似乎受到撞擊,都快掉下來,受傷的范姓被害人,是被朋友載去醫院,他頭部遭鈍器打傷,身上還有兩處,看起來像槍傷。
    2023/10/04 18:54
  • 切割?危機處理? 黨工許哲賓涉恐嚇遭解雇

    這回恐嚇案遭收押的許哲賓,是台大法律系的高材生,畢業後,就在雲林工作,擔任過縣長張麗善的網路小編,也在張嘉郡要選立法委員時,當競選團隊發言人,110年開始在國民黨當黨工,負責每天的輿論蒐集,涉案落網後,立即遭解雇。
    2023/10/03 13:12
  • 非警署「專案」未獲重視 樹林刺胎客抓不到

    新北市樹林有一條名為保安街二段45巷的街道,近來引起轎車車主的極大困擾,被戲稱為「破胎街」。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超過十六輛車的輪胎遭到惡意刺破,使得受害者不勝其憂。
    2023/09/02 20:08
  • 搭捷運順便領錢1.4萬離奇消失 男求助警

    一名男子在台北忠孝新生站領取現金後,前往江子翠站要繳款時,驚覺自己的錢不翼而飛,雖然皮夾還在,但錢卻莫名失蹤。這樣的離奇案件,讓捷運警方不得不介入調查。
    2023/09/02 13:13
  • 60秒搶珠寶店15萬 黃金搶匪5小時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黃金搶案,頭戴安全帽的搶匪,一進珠寶店,就拿出預藏刀械,朝店員襲擊,雙方扭打過程中,搶匪推倒展示櫃,趁機抓了好幾把金飾,隨後逃逸。警方一開始聲稱,損失僅約2萬,但店家初估損失超過15萬,搶匪案發5小時後遭警方逮捕。
    2023/08/21 21:25
  • AI變臉假扮公安 民宿當詐騙機房躲30人

    花蓮壽豐鄉的民宿竟成詐騙集團據點,調查局幹員和警方展開行動成功逮捕30名嫌犯。他們以假冒中國大陸公安身分,利用AI變臉軟體誘騙對岸民眾,要求匯款以躲避刑事指控。
    2023/08/19 14:44
  • 補足台灣特種搜救隊重裝!台商總會再捐生命探測器

    今年二月台灣國際搜救隊結束土耳其地震救援任務,也將重達4公噸的各式專業器材捐贈給該國救援隊,為了補足台灣搜救隊器材,協助快速裝備重整,近年來多次捐贈設備的世界台灣商業聯合總會,又在黃行德總會長號召世界各國總會會員,再次捐贈最先進的360度生命影像探測器、電動派壞器材等救援裝備。
    2023/07/19 17:13
  • 擦撞就刺人 房仲老闆腿受傷街頭濺血

    新北市樹林發生街頭流血衝突!被害人是一間房仲公司老闆,當天他開會完要離開,慘遭嫌犯持刀刺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當初,其他同事緊跟著嫌犯,引導隨後趕來的員警抓人,嫌犯供稱,因為走路和被害人有肢體碰撞,對方沒說對不起還罵人,所以才傷人。
    2023/07/02 18:49
  • 「幫幫忙」3歲女童疑熱痙攣 警車鳴笛護送

    新北市八里一所幼兒園,三歲女童疑似熱痙攣!當時,園方開車載女童去派出所求救,警方看到小孩抽搐、嘴唇發紫,立刻開警車、鳴警笛,護送到急診室。小兒科醫師提醒,六個月以上,六歲以下孩童,發燒時可能會熱痙攣,記得讓孩子側臥,避免口水嗆到,也可以在嘴巴放湯匙,免得咬傷舌頭。
    2023/07/02 13:39
  • 工程行欠稅不繳 負責人還脫產遭行政執行署管收

    開設工程有限公司,不繳交519萬多元稅款,還變更負責人規避執行,將資金轉移給配偶,並且成立另一家公司營業,方姓男子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管收。
    2023/05/15 10:42
  • 獨家/你怎麼出現在國道!三重客運司機急衝下車 拎男童回來

    年約十歲男童,誤闖國道高速公路,公車駕駛發現,連忙把小孩拉上車。這樣危險情況,發生在23號接近中午,地點在中山高林口交流道附近,當時,客運司機發現一名男童走在路肩,身旁車輛飛快而過,令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3/04/24 17:00
  • 獨家/內湖槍擊案槍手行蹤曝光 疑變裝搭公車逃逸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槍擊案,槍手開了15槍,打傷節目製作人逃逸,警方偵辦有最新進展,嫌犯犯案之後騎車往堤防道路離開,而且疑似又變裝,轉搭公車逃亡,如果槍枝沒有丟棄,嫌犯可能還帶著武器,市民安全遭受威脅!
    2023/04/14 12:00
  • 運動中心打籃球男子昏倒!醫護人員聯手救命

    新北市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有男子打籃球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正好有醫師在場,立刻實施CPR救人,並且也使用公眾AED(簡稱PAD,Public Access Defibrillation-PAD)電擊一次,不過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再以自行攜帶的AED實施電擊一次,男子才恢復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到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2023/04/06 11:00
  • 黑幫豪奢宴客後!警鎖定萬豪酒店 天天站崗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從萬豪酒店出來,立刻遇到臨檢點,下車時似乎又噴香水,想掩蓋身上酒味,惹來員警仔細盤查,酒測值0.27超標,她當場被法辦。原來,黑幫在五星飯店誇張宴客後,轄區警方不再以聯外橋梁和隧道為執法重點,鎖定酒店周邊,天天盤查可疑人車!
    2023/03/16 18:44
  • 斧頭幫街頭出沒!行車糾紛遭攻擊 騎士蒐證提告

    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亮出斧頭打人!騎士說,因為汐止秀峰路,由寬變窄,他騎在道路中間,惹來對方不滿,不僅兩度被逼車,對方一下車,右手就拿出一根斧頭,氣得提告傷害和恐嚇,駕駛事後到案,供稱,本來是要拿木棍,不知道隨手一抽,拿到斧頭,辯稱老家山上有砍柴,所以才有這樣的工具。
    2023/01/28 18:56
  • 3樓公寓驚傳火災! 租屋客獲救坦承「縱火」

    濃煙嗆醒居民,火災疏散五人!新北市三重驚傳火警,起火點在三樓房間內的床上,警消到場很快撲滅火勢,住這大約半年的郭姓男子,輕微嗆傷送醫,和太太分居的他,坦承心情不好縱火,一早重回現場,里長又在防火巷聞到濃濃瓦斯味,趕緊通知瓦斯公司。
    2023/01/28 13:19
  • 2樓公寓氣爆! 火舌竄出陽台屋內陳屍1人

    初三這一天,基隆發生民宅氣爆,釀成一死!警消到場時,火舌已經從二樓竄出,居民說,火災前只有聽到碰的一聲,隨即驚醒,消防隊員事後在臥房發現一人,已經明顯死亡,初步了解,死者是林姓男子,平時不住這,最近因為過年才出現,死者前妻和兩個兒子,因為當時在宜蘭,躲過一劫。
    2023/01/24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