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韓上棆 結果共3,303筆

  • 紅燈右轉沒罰你!父子強出頭 警噴辣水管束

    不是開你罰單,這麼激動做什麼?台中有員警巡邏時,發現有騎士闖紅燈,立刻攔下對方要開單,但騎士的朋友,一對父子檔,酒後不滿警方要罰,不聽勸告大聲嚷嚷,員警於是呼叫支援,事後父子倆因為情緒不受控,遭警方噴辣椒水管束,酒醒後,兩人也道歉。
    2022/08/27 18:27
  • 無照還罵警「共匪」 騎士遭壓制頻喊「抱歉」

    台北市北投有騎士無照行駛,員警攔查還嗆聲!黃姓男子因為騎車沒開大燈,被員警盤查,結果他不僅安全帽沒扣好,還根本無照騎車,警方要開罰並且扣車,他卻罵人是共匪,還自稱是外交官,等到被制伏時才喊對不起,當他被送上警車時,附近民眾還大喊警察加油並且拍手!
    2022/08/27 14:01
  • 逾4百人受困柬埔寨!印尼攔3班機 救642人

    到柬埔寨打工被人蛇集團操控,超過四百人,下落不明!警方統計,受困報案有五百二十一件,其中有一百人已經回國!今天又有民眾,從柬埔寨回國,是現任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代墊90萬,三人才重獲自由,不過一下飛機,隨即被員警帶走調查,台北市警方也破獲一個人蛇集團,發現一名女子可能被騙,趕緊把她找來規勸。
    2022/08/25 17:44
  • 軟腳了!疑吸大麻後勁強 男突然趴地

    吸食大麻昏沉沉,男子跟警方坦承,走到一半還軟腳!警方在信義區夜店旁巡邏,因為聞到大麻味道,於是盤查路邊可疑的人,當下,黃姓男子承認,人行道旁的大麻菸蒂,就是他丟的,員警要帶人回派出所時,疑似後勁很強,他半途倒地,嚇得警方不斷問他,狀況怎麼樣?
    2022/08/20 11:36
  • 柬埔寨詐騙2.0 誆5名親友赴金邊才放你走

    東南亞海外打工,等待救援的台灣人,回報數字越來越多,到底該怎麼辦?有營救經驗的民間人士建議,首先要確認被害人在哪,家屬接獲電話,千萬別提起「已經報警」,因為通話嫌犯都在監控。雖然,拿錢贖人看似容易,但也有人居中詐騙,收了錢就消失,等於家屬受到兩次傷害。
    2022/08/14 19:07
  • 臨檢多這招! 警舉標語勸海外打工陷阱多

    13日全國警方動起來,針對八大場所臨檢,除了查緝有無不法,針對年輕人常去的網咖、茶館和撞球間,也宣導出國打工陷阱,新北市有名男子坦承,網路上認識的女子,說在東南亞工作,月入十五萬,遊說一起去賺錢,男子有點猶豫,經過員警勸誡,也打消念頭。
    2022/08/14 13:36
  • 沒海峽中線! 國軍坦承:時空遭壓縮、不退縮

    這回共軍軍演,國防部臨時開記者會!承認海峽中線被突破,造成我方反應時間更短,訓練空間也被壓縮,外界質疑,對岸發射彈道飛彈沒即時公布,是否與國安單位不同調,軍方澄清,彈著點在外海,才沒公布,而網路共軍目視台灣海岸線、中央山脈影片,是假訊息,也嚴正抗議共軍規劃的二、三、六禁航區,部分涵蓋我國臨海,違反聯合國海洋公約。
    2022/08/08 18:22
  • 熄菸抹牆角! 女拍屁股走人 疑釀老街火災

    新北市鶯歌老街,日前有店家門口冒出陣陣白煙,隔壁店家和合作廠商即時發現,使用滅火器打火,受害店家懷疑,裝潢內沒電線,加上常有人亂丟菸蒂,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起火前真的有女子在抽菸,可能熄菸時的火花,不小心引燃火勢。律師說,女子可能不是故意,但釀成失火,觸犯公共危險罪,恐怕有一年以下刑責。
    2022/08/01 18:41
  • 這火氣...大豹溪也降不熄! 撿石互毆打架

    假日戲水卻目睹打群架!新北市三峽鴛鴦谷烤肉區,民眾報案有人吵架,溪邊的石頭變成武器,笑稱「是不是回到石器時代」,大豹溪旁的衝突,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快打部隊,不過距離最近的派出所,員警開車前往,不塞車最快也要花七分鐘,警方當初到場已經沒衝突,事後也將以車追人、尋找關係人,釐清為何打架。
    2022/08/01 12:54
  • 貨櫃占位惹民怨 警查行為人 最重罰緩2400元

    這是新的免繳停車費方式嗎?有民眾反映,新北市五股新城一路的停車格,居然被人放了一個大型貨櫃,而且一擺好幾天,由於貨櫃上方有兩個監視器鏡頭,附近居民覺得,是不是要免費停車?引發討論。
    2022/07/05 12:04
  • 台灣500盤美食評鑑!50位評審憶難忘滋味 皮蛋豆腐也獲選

    這回慘遭恐嚇的麵館已經變成私廚餐廳,必須預約才能享受美食,主廚兼合夥人的孫必成,曾在上海工作,愛吃的他嚐遍各式料理,回台在東湖開麵館。去年11月,第一份台灣人觀點的美食評鑑「500盤」公布得獎名單,孫必成製作的大菜或者小菜,獲得評審青睞。
    2022/07/03 15:17
  • 垃圾車翻覆!駕駛酒駕疑闖紅燈 波及6汽機車

    垃圾車駕駛疑似闖紅燈,撞車翻覆!意外發生在北投承德路,警消到場,連忙救出受困的邵姓駕駛,只是他身上飄散酒味,經過酒測高達0.58,原來他疑似喝含有酒精的飲料,擦撞百萬轎車後,又波及路邊汽機車,這下觸犯公共危險罪,要被法辦。
    2022/06/29 11:26
  • 6樓高路樹倒!駕駛目擊 路人險遭重壓

    連續兩天午後大雷雨,造成路樹倒塌!25日下午,台北市光復北路和延壽街,一棵約六層樓高的路樹,從樹根的位置斷裂,占據兩個車道,路邊一輛黑色轎車,車尾也受到波及,在附近餐廳工作的車主也看傻眼,類似情況能否請求國賠,律師說,要舉證政府管理有疏失,譬如沒有定期修剪,或者種植的方式不合乎規定,才有機會。
    2022/06/25 18:22
  • 黑幫押人討債!驚傳警涉案 遭檢方起訴

    黑幫押人討債,劇本竟然可能是員警編的!今年二月,一名丁姓男子遭人囚禁,家屬報案後,警方先後逮捕涉案男子,嫌犯中有的是四海幫,有的是竹聯幫,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被害人曾到過中山分局找員警,檢方事後拘提一名王姓員警,原來被害人跟員警有百萬債務,因為還不出錢,員警才涉嫌找黑幫討債,而且還教唆偽證。
    2022/06/25 12:50
  • 救兒求助4分局! 母奔走感嘆「求助無門」

    持續追蹤,兒子欠債被人押走,母親著急報案,卻也直說,求助無門。事後雖然警方提供假鈔,但卻讓一個媽媽,獨自面對歹徒,甚至還坐上嫌犯的車,孩子最後被釋放,涉案歹徒也落網。警方解釋,當初要單一窗口受理,母親卻趕著回北投,所以沒完成報案。
    2022/06/13 19:09
  • 信義區回五股!乘客不滿控訴繞路 運將否認「照導航走」

    新北市中和一間派出所,日前傳出搭車糾紛,乘客和小黃運將,因為路線起爭執,雙方請員警評評理,事後,車資有付,但,乘客提告詐欺,司機被說有點喝醉,也反告公然侮辱。
    2022/06/13 12:35
  • 捷運衝突!眼角、手受傷 婦反遭求償50萬

    新北市捷運站,發生流血衝突!被害人說,要從板橋站到江子翠站時,車廂內50多歲婦人,先是往她身上撲,後來又被對方盯著看,於是錄影蒐證,可能因為這樣,惹怒婦人,沒多久,就出手攻擊,導致眼角和手受傷,雙方鬧進派出所,嫌犯堅持沒打人,事後還反告誣告,求償50萬!
    2022/06/01 19:23
  • 「連」某告你恐嚇! 鳳梨開酸「告我的整天嗆」

    網紅鳳梨被告恐嚇!他在臉書貼文,接到一通來自新北市偵查隊的電話,說有個「連某」告恐嚇,希望他可以來說明,事後警方沒獲得回應,鳳梨網路又開酸,意指告他的人,經常嗆人還提告,而提告的,是直播主連千毅,他也回酸,提告要表達的是,說話都要負責,雙方你來我往,又掀起話題。
    2022/06/01 15:22
  • 還原恩恩送醫那天!父親:急等衛生局找醫院

    持續追蹤恩恩的案件,父親手邊掌握的通話紀錄,更想知道到底當初電話那頭,119和1922到底怎麼回覆,釐清為何要花80多分鐘,救護車才到自家樓下。當初,打不通衛生所電話後,親人轉而求助119和1922,恩恩症狀急速惡化,由於那時還沒幼童和老人的綠色通道,119必須等衛生局回覆有醫院可以收治,這一來一往,造成不幸結果。
    2022/05/31 18:59
  • 不給員警「面子」 赤膊男還想K人遭壓制

    員警到場處理打架糾紛,還不給面子,男子當場被壓制!新北市深坑日前發生街頭衝突,警方到場發現是行車糾紛,連忙先將受傷的凌姓男子送醫,張姓男子等四個人供稱,因為對方開車排氣管聲音很大,還差點撞上他們,所以才會理論,卻演變成肢體衝突。
    2022/05/25 14:48
  • 報仇十年不晚?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噴漆、潑廚餘,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十年前,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遭老闆開除,懷恨在心才會報復,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2022/05/13 18:51
  • 車內百萬現金遭竊! 贓款花天酒地買金飾警逮2嫌

    109萬現金放在車內被偷,不到一天時間,嫌犯花到只剩16萬!竊案發生在三峽祖師爺廟附近停車場,嫌犯隨機開門,偷走被害人好幾天的營業所得,警方鎖定身份,埋伏20個小時,逮捕黃姓竊賊,犯案後,主嫌還找同夥,一起搭車去台南買金飾,到酒店消費。
    2022/05/03 20:03
  • 義式餐廳CO中毒釀2死! 「母火」店休沒關警疑這外洩

    板橋一間義式餐廳,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造成兩死!明明消防隊員抵達時,爐具沒有啟用,怎麼還是會有瓦斯外洩情況,警方事後詢問員工,發現店家使用快速爐,就算店休,母火也不會關,是不是這樣導致瓦斯外洩,還要釐清,其他日本料理店員工說,雖然母火只有些微火光,但還是會用到瓦斯,因此,只要休息或者打烊,都會直接關掉母火,這樣最安全。
    2022/05/03 15:24
  • 沒受傷先走 與拾荒婦擦撞7旬翁涉肇逃辯「都沒傷」

    撞倒逆向婦人,騎士竟然肇逃!70多歲的陸姓男子,24日上午,騎車行經新店時,和逆向的拾荒婦人擦撞,對方當場彈飛摔落路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只是警消到場時,騎士已經離開,事後辯稱,自己和婦人都沒大礙,所以才走,這下涉嫌肇事逃逸,不僅駕照被吊銷,還有被法辦!
    2022/04/25 13:02
  • 愚人節別亂撥110、119 謊報火災男遭罰3千

    4月1日愚人節,跟朋友開開玩笑,千萬別亂打119、110。日前,新北市有婦人,謊報被人毆打,結果警車、救護車到場,發現根本沒這回事,就以社維法開罰,也有民眾謊報工廠火警,結果出動各式消防車16輛,人員加派38人,到現場查看,根本沒這地址,後來查了報案電話,才知道是謊報慣犯!
    2022/04/0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