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仇十年不晚?前同事怨遭開除 兩度砸華西街攤商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9:43

華西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一名攤商攤位在半個月內兩度遭人撒冥紙、噴漆、潑廚餘,警方循線找到嫌犯,他供稱不滿十年前,和被害人在海產店工作發生糾紛,遭老闆開除,懷恨在心才會報復,被依恐嚇、毀損罪送辦。

圖/TVBS

 
凌晨三點多夜市都已經打烊,男子頭戴安全帽鬼鬼祟祟,拎著一袋東西,在攤位內到處亂撒。

隔天攤商準備做生意,發現桌子地上滿是冥紙,木板還被噴漆寫上「喪」字立刻報案,沒想到半個月後,攤位又遭人破壞,這次嫌犯改拎一桶不明物體,把看的到的地方都潑一遍。

受害攤商:「也不知道是誰,沒留任何紙條,就直接發生兩次事件,一些外帶便當盒一些東西被潑到,重新再買而已。」

 
生財工具被破壞,攤商花了一整天清理,事發在華西街夜市,業者頻頻被找麻煩不知招誰惹誰。

圖/TVBS

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陳嫌表示與被害人郭民係前同事關係,因先前有嫌隙懷恨在心,故前來噴漆、撒冥紙及倒廚餘。」

原來嫌犯和被害人十年前,都在海產攤工作,兩人時常起口角,老闆拿他們沒轍最後都開除,嫌犯氣不過十年後再復仇不過這回被砸的麵攤,最近也發生租攤糾紛。

圖/TVBS

台北市市場處攤販科長張至銘:「稽查3次確實有轉租情形的話,我們後續會取消他的營業資格,攤販禁止設攤,我們這邊已經稽查兩次,確實有非本人營業。」

疫情影響華西街人潮,比以往少一大半,部分攤商疑似出現轉租情況,市場處表示,依照台北市攤販管理自治條例,攤位禁止轉租違者將開罰,出租的承租的都會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攤#華西街#攤販#轉租#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