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韓上棆 結果共3,304筆

  • 愚人節別亂撥110、119 謊報火災男遭罰3千

    4月1日愚人節,跟朋友開開玩笑,千萬別亂打119、110。日前,新北市有婦人,謊報被人毆打,結果警車、救護車到場,發現根本沒這回事,就以社維法開罰,也有民眾謊報工廠火警,結果出動各式消防車16輛,人員加派38人,到現場查看,根本沒這地址,後來查了報案電話,才知道是謊報慣犯!
    2022/04/01 20:25
  • 回收物不小心掉落!司機停車援助拾荒婦

    謝謝這位司機,你的溫暖阿嬤感受到了!一名國光客運司機經常往返宜蘭和台北,日前他經過汐止時,發現有名拾荒婦人,資源回收物掉在馬路中間,當下沒多想,立刻連忙阻擋後方來車,並且下車幫忙撿,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司機說,看到婦人年紀大,還在外頭工作,很辛苦,才即時伸出援手。
    2022/04/01 12:52
  • 吹風1小時!外送員等不到「騙單者」怒報警

    怕被停權又賠錢,這名外送員很小心,沒被騙!有消費者用現金叫外送,卻又臨時跟外送員改刷卡,以「公司結算」或者「家人回診」等理由,要外送員先把東西留下,事後會給小費,就有人因此上當。這回外送員遇到相同情況報警,但員警到場直說「他們很可憐」,因為外商公司不在台灣,去要個資,都碰壁。
    2022/03/22 19:06
  • 誤認拒載起衝突!乘客毆小黃運將遭制伏

    新北市中和街頭發生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熱心民眾已經制伏打人嫌犯,受傷的計程車司機有腦震盪情況,原來,駕駛那時在快車道要左轉,嫌犯在人行道攔車,覺得運將故意不載客,才跑去理論,事後小黃司機也驗傷提告。
    2022/03/22 13:33
  • 重機車長2米「斜」停 女控鄰居擅移報警

    機車車身太長,不想阻礙通行,反而遭移動受損!這名受害女騎士因為做生意,一樓門口不時會堆積貨物,把機車停到對面,由於車長大約兩米,擔心影響通行把車斜停,結果有鄰居認為,占用兩個車位,氣得挪動,造成車損。警方獲報,發現地上沒劃紅線,擅自移動別人機車,雖然不構成強制罪,但導致毀損,可以提告。
    2022/03/21 19:05
  • 上銬還打人?! 刑事局警官涉虐待女移工

    刑事局警官知法犯法,傷害外籍移工遭法辦!這名林姓警官是特考班,專長是科技偵查,被外籍看護指控,沒收手機和欠薪水,甚至打人,警官聲明,因為看護對母親不禮貌,雙方關係變緊張,情緒失控已經檢討,也和對方和解中,對此,刑事局先調整林姓警官到內勤,靜待司法調查。
    2022/03/21 13:25
  • 控遭騷擾!女撥商品、咆哮 水族業者報警

    臉書直播互動,沒想到成為現實生活中的困擾!台北市一家知名水族館業者,兩年前在臉書開直播,認識一名女客人,對方把他當成傾訴對象,老闆指控女子最近多次上門,撥亂商品或是咆哮,甚至跑進櫃台翻箱倒櫃,報警多次都沒有用。
    2022/03/17 18:20
  • 舊手機當監視器!烏克蘭居民躲士兵、坦克

    利用舊手機當攝影機,烏克蘭民眾這樣監控屋外砲火情況!台灣一家研發公司發現,烏俄開戰後,他們的APP軟體用戶大幅提升,而且很多人付費升級,業績成長超過百分之兩百,他們跟當地民眾聯絡,看看能否還可以協助什麼,結果,一個禮拜的時間,收到超過兩百封的感謝信,用戶傳送照片、影片,也希望外界知道,無情戰火在烏克蘭肆虐。
    2022/03/15 18:11
  • 這人直挺挺!道路穿梭移動 騎士驚嚇閃

    電動滑板車穿梭車陣好危險,民眾戲稱這是「行動神主牌」!誇張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辛亥路,當時是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男子使用電動滑板車,卻行駛在道路上,警方說,不論電動或者人力滑板車應該在公園、河濱步道使用,如果出現在一般道路,民眾報案他們會到場開罰,去年光是台北市,警方就開出181件罰單。
    2022/03/15 13:07
  • 說詞不一、鏡頭沒拍到! 是誰害撞警傷腦筋

    台北市大安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輛電動機車和休旅車碰撞,由於,現場監視器只有拍到,車禍後的情況,加上騎士和駕駛的說法,無法釐清相關位置和動向,結果事故發生後第三天,有民眾提供行車影像,警方才明確知道,是電動車向右偏,導致擦撞,熱心提供影像的民眾,事後能獲得一千元獎勵。
    2022/03/09 19:21
  • 花2千萬買設計圖!前後任建商遭買家提告

    買預售屋真的要小心!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一處靠近捷運松山站的建案,有民眾指控,先前買了兩戶,付了兩千多萬訂金後,建案不僅沒蓋起來,還換建商,改名重新賣,氣得找律師提告詐欺,外傳,藝人徐乃麟也受害,不過他澄清,沒買房被騙,只是電話了解過,連看都沒有。
    2022/03/09 13:16
  • 拒絕盤查!休旅車輾過警用機車 彈跳飛

    通緝犯違規停車,拒絕盤查還衝撞員警!42歲的徐姓男子,今年一月因為毒品案,被桃園地檢署通緝,(4日)上午,他開車出現在新北市板橋,因為違規被警方盤查,結果駕駛加速逃逸,跑到死巷還不放棄,倒車輾過巡邏機車,還波及附近七輛汽機車,幸好,員警機靈閃過,立刻拔槍喝叱嫌犯下車!
    2022/03/04 19:10
  • 誰賠?休旅車超過1.5米 停機械塔位卡住

    機械停車塔,車子停進去,結果運作時,車頂受損卡住!車損發生在台北市一個地下停車場,車主說,事後看了監視器,發現是停車場員工,按鈕移車,導致三萬多元的損失,不過現場主管說,他們在現場都有告示,如果車高過1.5公尺,禁止停入機械塔位,有疑問都可以詢問管理員,對於車子維修費,雙方沒共識!
    2022/03/04 13:17
  • 英雄救美反遭砍!討債押走3人 警救肉票

    台北市日前發生擄人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有三名被害人,被嫌犯開車押走,以車追人,兩天後在新竹縣,營救肉票,也逮捕六名嫌犯!原來,邱姓女子跟曾姓主嫌有40萬的賭債糾紛,嫌犯撂人去要錢時,同住朋友出面幫忙,結果一個被刀棍攻擊濺血,三個被擄走逼債。
    2022/02/23 19:35
  • 海邊野炊?竊盜通緝犯搭帳棚躲藏 遭警逮

    寒流來,海邊風這麼大,氣溫也低,怎麼有人還在露營!新北市淡水警方,就怕風浪大還有釣客,冒險釣魚,日前在淺水灣附近海岸線巡邏,結果在防風林附近看見一個帳棚,裡面還有一個人,朱姓男子當初回話,聲音微弱,員警還特別關心,結果事後卻查出,男子因為竊案判刑七個月,被台東地檢署通緝!
    2022/02/23 17:28
  • 相隔不到2月!女控訴遭男跟騷 報案提告

    搭末班車要回家,女子被不認識的人跟蹤,兩度求救!今年一月,一名女子在捷運中山國小站搭車,覺得有一名男子一直盯著自己看,她於是換車廂,改坐其他位置,沒想到男子還是跟來,女子受不了最後按求救鈴,沒想到相隔不到兩個,又在行天宮站碰到同一名男子尾隨,氣得報案提告。
    2022/02/23 15:30
  • 搭高鐵南北運毒!男遭刑警包圍 拘捕上銬

    搭高鐵運毒,男子遭警方鎖定!警方接獲線報,31歲的陳姓男子疑似為了買毒,經常搭高鐵運送毒品,日前知道他出現在板橋高鐵站,立刻派人監控,果然等到他從高雄回來後,在他的行李箱發現兩包安非他命,市價大約兩百五十萬,避免被人盯上,毒品還用茶葉外包裝掩飾。
    2022/02/22 17:50
  • 車藏安毒市價約2百萬!駕駛大聲咆哮 疑轉移警注意力

    駕駛咆哮又動手推警,疑似想轉移注意力!男子去年十月才被警方查獲,持有五百多克安毒,日前他開車載女友出門,形跡可疑被員警盯上,先假裝配合打開後車廂,結果看到員警起疑,不僅推人,還關起後車廂,警方呼叫支援,轄區派出所員警立刻趕來,事後在車內找到的安非他命,市價約兩百萬。
    2022/02/21 18:58
  • 疑借不到錢!職棒前捕手吳俊賢潑漆、撒冥紙 送辦恐挨罰

    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百萬遭車遭人潑漆和紙錢,辦公室前也遭殃,由於被害人有打算選里長,就怕是選舉關係,事後,警方鎖定嫌犯是前時報鷹捕手吳俊賢,他疑似借不到錢,所以北上犯案,雖然被害人不提告,警方還是會以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
    2022/02/21 12:47
  • 父遇車劫重傷亡!再議也不起訴 兒找新證據提告討公道

    台北市內湖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李姓男子病發敗血症死亡,家屬事後對騎士提告,事故鑑定覆議結果,認定死者進入車道沒注意,騎士超速零責任,獲得不起訴處分,再議也被駁回。家屬控訴,12月22號他們向檢方遞狀,聲請學術單位釐清車禍責任,隔天就收到不起訴處分書,對此,曾擔任檢察官的律師說,收文大約間隔兩、三天,資料才會交到檢察官手上。
    2022/02/14 19:08
  • 都沒減速!騎士追撞違停砂石車 送醫不治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計程車維生的李姓男子,清晨騎車出門,完全沒有減速,追撞違停砂石車,駕駛事後查看發現不對,立刻打電話報案,騎士送醫不治,是否因為下雨視線不良,還是騎士身體有狀況,還要釐清。
    2022/02/14 13:10
  • 通訊行命案!前老闆涉率眾行兇 警逮5人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驚傳命案!死者是現任老闆鍾姓男子,他清晨五點多被送到醫院,傷重不治,由於身上傷勢有異狀,警方展開調查,發現疑似是因為「金錢」引發糾紛,前老闆涉嫌夥同員工去談判,途中起衝突,持棍棒攻擊,幫忙送醫的員工事後被帶回調查,涉案主嫌與在場共犯,晚間也全被逮捕到案。
    2022/02/11 23:24
  • 通訊行兇殺案! 老闆遭亂棒打送醫不治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驚傳命案!死者是現任老闆鍾姓男子,他清晨五點多被送到醫院,傷重不治,由於,身上的傷勢有異狀,警方展開調查,發現疑似是因為金錢糾紛,前老闆夥同員工去談判,過程中起衝突,持棍棒攻擊,幫忙送醫的員工被帶回調查,而前任老闆身分也掌握,將循線抓人。
    2022/02/11 19:23
  • 槍擊案外案!資助槍手生活費 律師涉洗錢遭送辦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居然也有律師,被檢警懷疑可能涉案。因為專案小組追查金流發現,律師有拿錢給蔡姓槍手當生活費,由於來源交代不清楚,涉嫌違反洗錢法。原來,死者掌握八里的土方工程利益,主嫌拿不到好處,於是計畫殺人,每一輛滿載土方的砂石車,至少得給八千塊,光是一個小工地,土方利益至少上千萬,建案大一點的,還可能上億。
    2022/01/27 20:06
  • 機車行悶燒!黑煙吞噬公寓4人送醫 店家疑老鼠咬電線

    新北市新店機車行發生火警,嚇壞居民!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濃煙從一樓往上竄,立刻拉水線滅火,也救出五位民眾,就怕他們不舒服,先將人送醫,幸好都沒有大礙,火勢不到一個小時撲滅,燃燒的是隔間倉庫,店家懷疑,因為有老鼠,是不是電線被咬破,短路著火,警消還要釐清。
    2022/01/2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