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賠?休旅車超過1.5米 停機械塔位卡住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3:17

機械停車塔,車子停進去,結果運作時,車頂受損卡住!車損發生在台北市一個地下停車場,車主說,事後看了監視器,發現是停車場員工,按鈕移車,導致三萬多元的損失,不過現場主管說,他們在現場都有告示,如果車高過1.5公尺,禁止停入機械塔位,有疑問都可以詢問管理員,對於車子維修費,雙方沒共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才剛把休旅車停在機械停車塔位,車主離開後,只看到停車場業者的員工來巡視,其中這名員工在離開時,按了鈕,機械開始運作,但就在橫移時,突然設備有些晃動,原來休旅車的車頂受損,卡住了。

圖/TVBS

車主:「五分鐘至十分鐘我就回來,我就看到我的車卡在下面,是他們兩位工作人員一直在看車,看完之後又開始移機械。」

白色休旅車車頂刮傷,車殼凹凸不平,還有設備直接壞了,這三萬多元的修車費,是車主要負擔,還是停車場業者負責,雙方沒有共識。
 

圖/TVBS

車損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基隆路一個地下停車場,實際前往,從地下四樓到六樓,開放臨時停車,B6這裡是大多是機械停車位,疑似過去就有比較高的休旅車,因為停進機械車位受損,所以業者有都有限制高度的告示,而且到地下六樓前,停車場也有限高1.5公尺的警告,甚至也提醒駕駛,如果對於停車尺寸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管理員。

原來,機械停車塔位,休旅車在停進去時,高度可能不會有問題,只是這樣不代表運作時不會有碰撞,所以業者才會公告提醒,車主不是第一次來這停,上次沒事,可能因為機械車位沒移動過,如今這回愛車受損,這損失到底算誰的,還有得吵,比較高的休旅車除非機械塔位允許,還是別進去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械停車塔#高度#停車#受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65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