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車長2米「斜」停 女控鄰居擅移報警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0:17

機車車身太長,不想阻礙通行,反而遭移動受損!這名受害女騎士因為做生意,一樓門口不時會堆積貨物,把機車停到對面,由於車長大約兩米,擔心影響通行把車斜停,結果有鄰居認為,占用兩個車位,氣得挪動,造成車損。警方獲報,發現地上沒劃紅線,擅自移動別人機車,雖然不構成強制罪,但導致毀損,可以提告。

圖/TVBS

 
一天三度移動別人的車,就發生在新北市這個巷子裡,只看到男騎士用很大的力氣,移動紅色重機,再把自己的車停好,似乎聽到有碰撞聲,女車主於是出來查看。

車子被人移動,後照鏡因此碰撞到一樓鐵窗,車主指控,造成毀損。

遭移動機車女騎士:「因為鏡子折過去,它這裡,可以讓它這裡有兩個洞。」

 
原來,女騎士因為做生意,自家一樓有堆貨物時,就會把機車暫停在住家對面,當初看到愛車被人移動,溝通無效於是報警。

圖/TVBS

警方vs.移車男子:「你自己查,你自己可以查。」

似乎覺得警方怎麼偏袒,男子也和員警起爭執,由於地上沒劃紅線,警方認定女騎士沒違規,提醒男子別隨便移動人家的車,原來,一般機車長度大約1.6到1.8公尺,女子的重機光是輪胎就比一般大,車長大約兩公尺。不想造成其他人出入不方便,也曾因為停在自家門口,還是被碰撞,女子於是把車停得稍微斜斜的,可能讓鄰居覺得,這樣反而占用兩個車位。

遭移動機車女騎士:「警方有說其實車子這麼長,這樣停也是可以的,可是他們就認定,他認定不行。」

圖/TVBS

轄區警方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排解,雖然亂移動人家的車,可能不夠成強制罪,不過,如果因此產生碰撞,還是可以提告毀損。但,車子如果影響出入,檢舉認定屬實,還是可以開罰6百元。事後,男子知道理虧,表示願意負責車損,女騎士也還沒提告,窄巷因為車長,鄰居間也鬧得不愉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車身#斜放#控告#擅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851

0.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