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韋安 結果共434筆

  • 國民黨有機會再起? 他分析後揭露2關鍵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失利,現今又面臨即將被罷免的危機。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在臉書發文分析,國民黨人不是不能檢討韓國瑜,但是要在「罷韓」後再檢討韓,現在風言風語就是「落井下石」。至於國民黨能否再起?韋安也在文中提出2大關鍵。
    2020/02/02 13:31
  • 柯文哲鐵定挺韓國瑜「不被罷免」 他曝關鍵原因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264萬票大敗,如今則要面臨罷免市長的危機。資深媒體人韋安今(16日)在臉書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鐵定會「挺韓」不被罷免,並分析原因。
    2020/01/16 18:21
  • 【觀點】李佳芬會是婦女票的超級吸票機?

    李佳芬很「可憐」!前兩天,她被媒體堵訪,問她夫妻感情的事,她回説「我很好」。結果名嘴們還是大做文章。把「很好」,解讀成「很不好。」
    2020/01/09 14:00
  • 【觀點】先「蓋民調」再「蓋媒體」,韓國瑜得分還失分?

    繼把民調「蓋起來」之後,韓國瑜在總統電視辯論會,又「蓋媒體」,直接嗆聲兩報一社。那麼,韓國瑜「蓋媒體」,到底是得分還是失分?
    2019/12/30 11:29
  • 韓國瑜若推1政見 他:高雄人就可能再次挺韓

    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1個月,各政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進行最後衝刺。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直言,高雄最需要的不是「發大財」,而是「還大債」,因此他建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若想勝選,可以推出「這政見」,如此一來高雄人才會再次挺他。
    2019/12/14 10:24
  • 【觀點】把民調「蓋起來」,韓國瑜亂了嗎?

    在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甚至改口「唯一支持蔡英文」,把民調「蓋起來」之後,韓蔡之間的民調差距持續擴大。有民調專家認為,韓陣營選戰節奏及邏輯已經紊亂。
    2019/12/10 14:00
  • 卡神網軍案延燒! 他分析曝:韓營一定會後悔

    「卡神」楊蕙如的養網軍案持續延燒,民進黨成員紛紛撇清與楊的關係,總統蔡英文更表示不認識楊蕙如,強調這種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此舉也遭外界質疑想切割。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就表示,網軍案對綠營的殺傷力,可能遠超過打房、共諜案、沙石案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影響,因此韓營一定會後悔,「怎麼把民調『蓋起來了』」。
    2019/12/06 10:32
  • 【觀點】宋楚瑜「批韓」為搶「郭粉」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第5度投入總統大選,他接受《鏡週刊》專訪時,痛批國民黨「眼睛裡只有官、只有錢」。並譏諷韓國瑜現象,是台灣政治的最大悲哀。「宋神掌」這樣批藍打韓,有什麼盤算?
    2019/11/27 12:00
  • 【觀點】宋楚瑜參選的尷尬結局

    為了親民黨的延續,為了子弟兵的生存,宋楚瑜終於宣佈參選總統。但第5度的參選,卻充滿了尷尬成分。
    2019/11/13 12:23
  • 【觀點】請假不重要!吳韓能否合最後定生死?

    最近又傳出,韓國瑜將在10月15日前後,大選前三個月,依規定正式請假,全力投入總統大選。同時啟動「土地學習之旅」,要讓「韓流」掃遍全台22個縣市,與執政的蔡英文總統「正面對決」。
    2019/10/08 15:17
  • 【觀點】務實功利主義的郭柯王結盟困境

    郭柯王已成為互相綁架的政治實體,是否要同台,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權力遊戲最著重在權力調和,和利益分配。無論政治人物説什麼、演什麼?最後都會回歸到務實功利主義,他們究竟要什麼。
    2019/08/23 13:00
  • 【觀點】王郭柯合作的兩種結局

    王郭柯即將同台見面了,藍營和國民黨的支持者很焦慮,因為彷彿正在上演「分裂進行式」。但是從種種脈絡來看,結局未必全然對藍營不利。
    2019/08/15 17:53
  • 【觀點】柯文哲組黨穩賺不賠,大綠小綠慘了!

    柯文哲要組黨,其實一點不稀奇。早在2、3月的時候,一位新北藍營前市議員,跑去找柯陣營的某核心人士,希望能以白色力量的旗號選立委。對方告訴他,讓他等著,6月以後再確定。如今,柯文哲果然組黨了。無論是否出來選總統,是否與郭台銘合作,又怎麼合作,柯文哲組黨都是一門「穩賺不賠」的政治生意。民進和時力大綠小綠兩黨將受害,親民黨則大獲助益。
    2019/08/01 14:00
  • 【觀點】藍初選後團结,關鍵在「吳」「王」合

    「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如果分裂2020絕無贏的機會」,國民黨人如是說。隨著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的出爐,誰都知道要團結,但怎麼才能搞好團結?除了看韓郭兩人的拿捏表現外,更重要的是,吳敦義和王金平是否能合作。
    2019/07/15 13:00
  • 【觀點】韓國瑜好不好打?問蔡英文最準

    國民黨的初選民調即將展開,綠營方面關於韓國瑜是否「好打」的認定,傳出矛盾的聲音。有的綠營人士説,「有瑜點魚,無瑜吃菜」,鼓勵支持者幚韓國瑜在民調中「灌票」。民進黨大佬林濁水則認為韓國瑜「選戰一流」,蔡英文支持度猝起驟落,擋不下韓會成災難。
    2019/07/05 17:00
  • 【觀點】國民黨政見會,兩岸論述陷被動局面

    昨天,國民黨舉辦了第一場總統提名「國政願景說明會」,主題聚焦憲政、兩岸、國防外交。政見會對普遍的民意支持度,一般影響不大。不過,對年輕人和中間選民可能有微小的影響。 藍營的兩位主將,郭台銘的「處女秀」,一再強調自己有能力處理好兩岸和外交關係。自稱緊張兮兮、做足功課的郭台銘,表現的比預期好。韓國瑜則花了3分鐘,來表述參選的「正當性」,包括一定會把競選總部放在高雄,把所有慶典放在高雄,未來7天有3天在高雄上班,「我絕對不會離開高雄」。
    2019/06/26 18:00
  • 管太多?路跑彩粉往頭撒 最高罰150萬

    最近台灣很夯的彩色路跑,先前因為留下大量彩粉,將河岸染色引發了不少議論,新北市消保官對於主辦單位用大把粉末往民眾臉上撒,也有意見,擔心彩粉會損害跑者身體,最高可開罰150萬元,但因為路跑活動都在戶外,就算彩粉不直接往民眾身上噴撒粉末,那如果是被風吹往跑者,造成民眾身體不適,又該如何界定。
    2013/10/03 18:57
  • 偷到「管家婆」!車上活逮 賊星該敗

    台東鹿野鄉有名婦人,叫做高管家婆,日前她從花蓮搭火車回台東途中睡著,醒來發現皮包不見了,就跟列車長合力逮到一名王姓慣竊,警方做筆錄時問婦人名字,婦人回答「管家婆」,警方還以為她在「莊孝維」,後來拿證件來看,發現名字真的就叫「管家婆」,警方笑說這名笨賊偷到管家婆,被逮活該!
    2013/10/03 12:12
  • 闖紅燈、毆警! 4醉漢大鬧基隆廟口

    闖紅燈不聽勸,還借酒裝瘋攻擊員警!一名男子在基隆廟口,和朋友聚餐後,準備過馬路離開,明明是紅燈卻要硬闖,員警發現後上前勸阻,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不理會,還向警方叫囂,甚至和同行的朋友一起毆打員警,最後4名醉漢全部被帶回警局,酒醒後還一度淚灑警局道歉。
    2013/10/02 17:33
  • 電影看版老手轉畫3D圖 民眾:超逼真

    新竹市影像博物館,在館前廣場打造了一個巨幅3D地景,一隻老虎摔落懸崖,因為實在是太逼真,路過的民眾驚乎感覺真的會往下掉,很特別的是,畫出逼真場景的作家,從前專門畫電影廣告看板,用40年的電影看板繪畫經驗,首次嘗試3D地景畫風。
    2013/09/28 18:08
  • 感念老師辛勞 小學管樂團快閃表演

    板橋國小管學團學生,為了答謝老師平常的辛勞,昨天27日就在板橋車站美食廣場表演快閃演奏,管樂團30幾人加上其他表演學生總共60幾個,場面十分盛大,讓路過民眾都忍不住停下來圍觀,看到學生給自己的表演,樂團指導音樂老師忍不住紅了眼框,說真的好感動。
    2013/09/28 13:19
  • Color Run來了! 6噸彩粉染跑者

    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有從美國瘋到台灣的彩色路跑TheColorRun,準備了6噸重的彩粉,讓1.5萬名跑者可以享受被染色的快感,不過基於上回彩色路跑,不少人被粉末弄到眼睛、鼻子不舒服,這回可以發現不少民眾有備而來,戴上護目鏡、口罩,甚至連防毒面具都拿出來,這次路跑活動同樣搶手,因此來不及報名的民眾另外舉辦了太白粉路跑,似乎想跟Color Run互別苗頭。
    2013/09/28 12:22
  • 酒駕害命!雞農酒測值1.09 撞死老夫婦

    又是酒駕害命!在台東池上開設養雞場的方姓男子酒後駕車,行經花東公路關山鎮路段時,一時恍神,跨越雙黃線迎頭撞上對向紫色轎車,造成車上老夫妻傷重不治,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09毫克,但令人惋惜的是,車禍發生後一名楊姓醫師正好路過,想先替飛出車外的老太太急救,卻因為老婦人嚴重內出血,醫生無計可施,只能看著老太太的生命一點一滴消逝。
    2013/09/28 12:15
  • 盯混裝米下架 消保官突襲超市稽查

    三好米、中興米、山水米3家知名米用廉價米混充高等米販售,消基會說,2年來米商有多次違規紀錄,但法令太輕,只能開罰20萬,廠商根本不痛不癢,因此以民生詐欺告發3家業者;另外,消保官也突擊超市,檢查違規米商有無張貼退費公告,以及是否已經下架,一旦查到違規,就當場開立限期改善單,要求通路業者今天內改善。
    2013/09/27 18:26
  • 基隆文化中心 消防灑水故障釀淹水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第2波,藝文表演場所的建管消防安全查核結果,全台11個縣市14處大型藝文表演場所,有9間不符合消防建管規定,其中最嚴重的是基隆文化中心,今年3月就已經被檢驗出不合格,7月再度查核,還是被發現滅火器過期、消防栓的水帶硬化和灑水系統故障等問題,今天消防隊2次複檢灑水系統,當場就被發現管線漏水,導致場內開始積水,民眾直呼好危險,不敢相信公家機關會出如此大的包。
    2013/09/27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