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olor Run來了! 6噸彩粉染跑者

記者 陳韋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3:40

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有從美國瘋到台灣的彩色路跑TheColorRun,準備了6噸重的彩粉,讓1.5萬名跑者可以享受被染色的快感,不過基於上回彩色路跑,不少人被粉末弄到眼睛、鼻子不舒服,這回可以發現不少民眾有備而來,戴上護目鏡、口罩,甚至連防毒面具都拿出來,這次路跑活動同樣搶手,因此來不及報名的民眾另外舉辦了太白粉路跑,似乎想跟Color Run互別苗頭。

主持人:「3、2、1,請鳴槍。」

槍聲一響,個個穿白衣的參賽民眾衝出起跑線,準備開始彩粉攻擊,隨手抓起黃色彩粉往旁邊人身上砸,地板跟空氣中都是粉末,有些人玩太high,不小心彩粉就弄到眼睛裡。民眾:「因為流汗呀,(粉)卡在上面。」記者:「所以比較不舒服?」民眾:「還好、還好,會朝你灑粉,純粹是吸到那個粉,覺得不舒服。」

有基於上次彩色路跑,不少人跑完被粉塵嗆到,感覺身體不舒服,這回學乖了,祭出護目鏡、口罩,甚至防毒面具都出動,這次Color Run吸引1萬5千名跑者參加,光是準備的彩粉就有6噸重。

報名開放瞬間秒殺,擠不進的民眾超遺憾,於是就有人另創活動自娛娛人,網友串聯發起的白色路跑,選在同一天下午在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起跑,也同樣吸引了1萬2600多人參加,看到路跑者穿紅、黃、綠彩色衣服灑白粉,跟Color Run顏色完全相反。

民眾:「好好玩、超好玩。」記者:「以後還會想再來嗎?」民眾:「會。」

報不到彩色路跑,同樣能玩得超high,2場活動有些較勁、互別苗頭意味,儘管引發環保、浪費食物爭議,不過也為路跑活動增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5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