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到「管家婆」!車上活逮 賊星該敗

記者 陳韋安 劉錦源 李汪勝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東鹿野鄉有名婦人,叫做高管家婆,日前她從花蓮搭火車回台東途中睡著,醒來發現皮包不見了,就跟列車長合力逮到一名王姓慣竊,警方做筆錄時問婦人名字,婦人回答「管家婆」,警方還以為她在「莊孝維」,後來拿證件來看,發現名字真的就叫「管家婆」,警方笑說這名笨賊偷到管家婆,被逮活該!

拿出身分證證明,沒看錯,她真的就叫管家婆。高管家婆(2006.09.01):「(改名)我高興啊,不行嗎。」

管家婆人如其名,鄰居間的婚喪喜慶大小事,都可見到她的身影,這次幫忙抓小偷,日前高管家婆搭火車回家,打瞌睡醒來,發現皮包被偷走了,後來看到自己皮包,被放在原本坐在自己旁邊的男子座位底下,與列車長合力將他抓住交給警方。

有趣的是,警方做筆錄時,問她叫什麼名字,婦人回說她叫管家婆,警方一開始還以為婦人在「莊孝維」,耐著性子再問一次,回答還是一樣,警方請她拿出身分證才發現,婦人真的就叫管家婆。

高管家婆(2006.09.01):「人家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極端,我下面那個字是瑞啊,啊人家就說高極端高極端,本來就已經很極端了,氣死人。」

管家婆原本名字叫高橘瑞,但受不了大家老是把她的名字唸錯,加上自己個性很雞婆,所以就乾脆改一個適合自己的名字,這次合力抓到小偷,名字的巧合,讓員警忍不住笑說,笨賊偷到「管家婆」,被逮真是活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6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