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面交 結果共1,051筆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車手約市場取款!警喬裝攤販 賣魚當掩護

    為了抓車手,警察扮成市場魚販!新北市板橋警方掌握消息,車手和被害人要約在市場面交,勘查現場後,決定混入人群中圍捕,逮捕過程中,一名嫌犯還不肯認,大聲嚷嚷,說警察憑什麼抓人,最後兩人被搜出近三百萬現金和刀械。
    2023/11/22 19:19
  • 上門取錢! 員警假扮「同住家人」埋伏逮車手

    以為是同住家人,結果卻是警察!宜蘭有名林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加入投資詐騙的聊天群組,時間久了信以為真,表示也想投資,於是詐騙集團就到男子家裡,面交70萬元,但男子越想越不對,報案後才確定被騙,後續與警方聯手,假裝面交第二次,員警則是喬裝成同住家人,成功逮到車手。
    2023/11/22 13:28
  • 誰要買!19歲專科生po「長短槍」 辯幫友忙

    幫朋友賣槍,反而害慘自己!台中一名19歲的專科生,在網路賣槍,不只po出長短槍的照片,還喊說是制式手槍,開價60萬元,囂張行徑被人檢舉,不過約面交時,他還擔心黑吃黑,只帶短槍出門,最後警方喬裝成買家,逮捕嫌犯,也在車內查扣短槍和子彈。
    2023/11/20 19:03
  • 車手「正裝」扮理專!約咖啡廳面交 高雄警埋伏壓制

    股票投資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帳戶頻頻遭到警示,避免被查緝,騙徒紛紛採取面交方式取款,為了取信被害人,地點也多半改在超商或咖啡廳,高雄警方一連在咖啡廳裡逮到2名車手,他們與被害人聯手,佯裝成運動民眾或是上班族,事先埋伏守候,等到穿著正式服裝出現的車手到場,立刻上前逮人!
    2023/11/18 11:56
  • 乾女兒不會騙我~8旬翁抽中股票欲面交百萬 警阻詐自曝血淚史

    新北市三重一名82歲方姓老翁,日前於臉書上認識陌生女子後,因對方照三餐噓寒問暖、柔情攻勢,讓方姓老翁傾心,還認她做為「乾女兒」,說什麼他都相信!上個月乾女兒介紹投資專員給方姓老翁,說對方會協助代操股票,方姓老翁因而投資50萬,沒想到又收到訊息說自己抽中12張價值240萬股票,但需先面交160萬才能入金交易。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詐騙集團伎倆,好在方姓老翁於銀行臨櫃提款時及時被行員發現有異,通報轄區派出所警方到場攔阻。
    2023/11/18 00:16
  • 約面交!工人熱心助逮車手 原來是警喬裝

    小心投資掉進詐團圈套!新竹一名婦人加入投資群組後,立刻有專員接洽,並指導她下載一款APP,從中獲利1千多萬元,想說賺飽了可以收手,專員卻說:「要退場可以,不過得繳清百分之20的佣金」才驚覺遇到詐騙報警。而員警更是喬裝成工地工人,徘徊在附近逮人,同樣詐騙手法也發生在台中,這回則是工人變車手,3名車手都是工人,不認識對方,是收到同一群組上頭的指示,從高雄北上前往現場,通通被抓起來。
    2023/11/17 13:11
  • 才勸友別冒險當車手 下秒自己遭警圍捕

    有男子在網路找工作,應徵「假業務」,當車手面交取款,供稱自己第一次犯案,還傳簡訊勸朋友別加入,沒想到隔不到一小時,與被害人面交拿錢後,當場在咖啡廳被警察逮捕,而刑事局也統計出,近期投資詐騙、簡訊詐騙件數再上升,真的別輕易上當。
    2023/11/16 18:53
  • 新北主婦投資股票前call警諮詢 所長巧接電話急攔73萬

    新北市一名吳姓家庭主婦,日前在臉書上看到投資訊息因而加入聊天群組,之後就收到其中一名自稱是「投信專家」的男子訊息,和她說「幫妳買一檔超賺的股票」,並要求吳姓婦人需先拿出73萬7000元予以投資。吳姓婦人不疑有他將款項全領出,和對方約好要面交時突然看到警方阻詐宣導,懷疑了一下隨即撥打電話到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當天剛好是廖姓所長當班接到電話,隨即告知吳姓婦人「妳被詐騙了」!並和對方合作派員前往面交地點埋伏,當場逮捕16歲少年車手。
    2023/11/16 13:53
  • 飆股帶你飛 現金卻先飛 警方佈陣逮車手

    日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接獲王姓男子(61年次)報案稱閒餘時間瀏覽臉書發現一則飆股課程的廣告,王男依照流程下載某投顧公司APP,並加入網路投資股票群組,群組內皆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王男眼球,由於王男抱持著穩賺不賠心態,再加上投顧老師的鼓吹下,聽從指示匯款投資,短短不到二個月時間陸續投資近新臺幣(以下同)160萬元,詎料王男決定出金之際,對方以要繳交保證金為由,要求王男需再繳納投資總金額30%方可出金,王男認為出金不如預期順利,與對方討價還價時,投資帳戶已遭凍結,王男懷疑自己遇到詐騙集團,決定在不打草驚蛇下,打算誘騙車手面交,再交由警方將其一網打盡。
    2023/11/15 09:29
  • 新店7旬婦已被騙85萬元還想面交百萬 兒報警超商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稱其74歲的母親,落入詐騙集團的陷阱,9月間已經陸續匯款85萬元至詐團的人頭帳戶,且對方還想讓婦人再領出104萬面交。警方獲知後立即派人員前往面交地點埋伏,當場逮住前來交易的車手,將人依法送辦,警方表示後續將持續追查詐團上游,避免再有他人受害。
    2023/11/14 13:56
  • 退休6旬婦遭騙3百萬 警備假鈔約出詐欺車手

    台中一名60歲退休婦人掉入投資詐騙陷阱,匯出330萬要不回來,警方獲報將計就計,準備百萬假鈔約出詐欺車手面交,成功將嫌犯逮捕。
    2023/11/14 12:58
  • 貝恩當灰熊救世主 快艇4巨頭苦吞5連敗

    兩支近況不佳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曼菲斯灰熊靠著貝恩(Desmond Bane)攻下27分率隊以105比101擊敗洛杉磯快艇,辛苦拿到本季第2勝,組成「4巨頭」連線的快艇則苦吞5連敗。
    2023/11/13 15:23
  • 被騙沒學乖! 婦又買「生基位」70萬差點飛了

    號稱買「生基位」能改運,詐騙老哏又出現!新北市一名婦人曾因為買生基位被騙,這回嫌犯又找上她,推銷7個要價10萬元的生基罐,聲稱轉賣後,每個可賺5萬價差,幸好婦人的乾女兒及時報案,配合警方約對方面交,埋伏逮到一名假冒業務員的17歲少年。
    2023/11/12 19:01
  • 你當我傻喔!詐騙車手到家取款 阿嬤約警埋伏、裝鏡頭蒐證

    詐騙集團經常要求被害人到銀行匯款時,就被行員識破阻止,因此現在乾脆約對方在家裡面交,還避免被看到,但高雄鳳山一名72歲的吳姓婦人被盯上後,她乾脆將計就計,配合警方行動,並在家裡裝了兩支監視器,等到交款動作完成,再由警方出面逮人,讓車手想跑也跑不了。
    2023/11/12 12:38
  • 五股女被「施老師的存股名單」騙81萬 詐團又索20萬被逮

    日前新北市五股區一名46歲的彭姓女子,誤信網路詐騙投資為真,砸下81萬進行交易,但因為遲遲沒有獲利,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向警方報案。怎料近期彭女又接獲詐團聯繫,要求她再面交20萬元,彭女趕緊向警方求助,順利將車手及協助接送的白牌車司機查緝到案,依法移送新北檢偵辦。
    2023/11/12 11:15
  • 演技一百!4警扮房仲、住戶 社區蒐證抓車手

    這回新北市警方抓車手,又有新招!知道詐騙集團面交地點在社區大廳,特地喬裝扮成房仲業者,還有人假扮住戶坐在被害人旁看雜誌,四名警力在社區同步蒐證,都沒人發現他們的身分。平常誘捕車手警方會準備假鈔,但這回知道嫌犯會點鈔,刻意請被害人準備百萬真鈔面交。
    2023/11/11 19:07
  • 投資詐騙!社區面交14次 男遭騙1500多萬

    又有投資詐騙的案例發生,桃園蘆竹有名60多歲的男子,在聊天群組裡,認識兩名自稱投資公司的股票操盤手,邀請他下載投資APP,還在住家社區的會客室、交誼廳,面交14次,總共1500多萬元,一直以為自己有賺錢,等想領回時發現領不出,才驚覺被騙,原來投資公司的名義,根本就是冒用來的。
    2023/11/11 11:32
  • 「理專到府」面交 婦險遭詐百萬警逮車手

    台北市警方獲報,一名婦人遭假投資詐騙,於是跟當事人聯手,約對方面交現金100萬,結果車手假扮成理專,聲稱可以到府服務,當場被埋伏員警壓制,在嫌犯身上查獲假名片,還發現他多帶一套衣服,企圖變裝逃逸。
    2023/11/09 12:54
  • 刺半甲、割線變安非他命!「到府刺青」販毒 六旬藥頭爽賺

    販毒出奇招,日前一名62歲的劉姓藥頭在網路上販毒,竟主打「到府刺青」,還可以選圖案,巡邏的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即和劉男相約交易,劉男察覺到面交者是警察時,立即攔車破窗,將男子拉出車外,並在車內起獲毒品,和改造手槍,在訊問後,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3/11/09 11:42
  • 我就是新聞主角?宜蘭翁參加識詐座談驚覺被騙 警急幫阻百萬

    為了宣導識詐和阻詐,宜蘭縣警局多次於轄內舉辦演講和座談會,甚至邀請藝人「黑面大ㄟ」和局長一同直播開講,沒想到真的成功攔阻一起百萬詐騙案!一名方姓老翁在聽完刑警大隊長的講座後,匆忙和員警說「我好像就是被詐騙的主角」,表示自己從網路上收到陌生訊息,對方說他抽中股票須繳錢,否則會信用破產,員警一聽馬上識破詐騙集團伎倆,於隔日陪同方姓老翁前往面交,埋伏在旁當場逮捕2名車手。
    2023/11/08 17:12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想增加「被動收入」 女導遊投資遭詐134萬

    台北市一名女導遊,想投資賺外快,加入股票投資群組,一名自稱是理財專員的女子,教她操作App,導遊陸續匯款134萬,發現有獲利,想把錢領出來,對方卻說還要再付200萬才能提領,被害人驚覺可能是詐騙,主動報案,配合警方,帶200萬假鈔跟對方約超商面交,當場逮到2名車手。
    2023/11/04 19:10
  • 嫌工廠薪低!越南小哥哥落跑三餐不繼 墮落當藥頭賺快錢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移工販毒案,26歲的阮姓、29歲的周姓越籍移工,原本在工廠從事加工相關的工作,覺得薪水太低、不滿意,開啟了逃跑之路,但為了要果腹,因此墮落從事販毒工作,沒想到早就遭到警方鎖定,經深入調查後,員警假扮成買毒的藥腳,和2名移工相約面交,在伺機將2人逮捕歸案。
    2023/11/04 16:17
  • Uber運將兼毒販趁載客空檔販毒 母淚崩

    Uber司機載客空檔邊販毒,台中一名35歲紀姓男子,8月中才被員警逮過持有毒品,結果不知悔改,當Uber司機期間,只要載客有空擋,他就接單販毒,開車面交,但一個月後就被員警盯上,在他住家查獲900多包毒咖啡包,還有販毒證據,移送後遭到羈押。
    2023/11/0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