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青少年 結果共3,497筆

  • 一秒重回青春臉龐 TikTok回春濾鏡惹議

    很多人使用社群軟體都喜歡套上濾鏡,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最近TikTok就上有一款回春濾鏡,讓人套上一秒重回青少年時期,在網路上引發議論,專家說,有些濾鏡太過失真,讓人反倒厭惡真實的自己,恐怕對心理造成影響。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3/20 15:01
  • TikTok最大威脅 傳華府要中國股東出售股份否則禁用

    打敗臉書、推特和Instagram等平台,TikTok成為歐美多國青少年族群間,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社群媒體,卻因為它陸資身份,總被西方國家以資安或內容問題「找麻煩」。《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愈來愈多州政府發布禁令後,也傳出美國聯邦政府提出威脅,要求TikTok與大陸母公司脫鉤,否則華府將啟動全面禁用的限制,讓TikTok面臨上線至今最大的威脅。
    2023/03/16 11:25
  • 蔡阿嘎為這事「賣掉起家厝」! 重大消息公開網讚爆:哭了

    蔡阿嘎可說是台灣YouTuber長青樹,15年來拍攝台灣相關題材與時事、旅遊影片,風格逗趣又貼近生活,人氣居高不下,而他靠自媒體賺了錢,卻願意回饋社會,前陣子在個人頻道宣布要成立「社福協會」,並已經通過立案;今他上傳新影片公告好消息,正式成立「好里家社福協會」,並提供100萬獎學金,開放10歲到18歲的青少年申請。
    2023/03/15 22:38
  • 美7歲童玩槍喪命 拜登訪亞裔誓嚴管槍枝

    美國槍枝氾濫,悲劇再度發生:俄亥俄州7歲男童在家中拿到家長的槍,意外打死自己。2023年至今,美國已有150人死於槍擊,現在連兒童青少年頭號死亡原因,都不再是車禍,而是槍擊。美國總統拜登本周簽署了行政命令,加強審查購買槍枝者的背景,誓言繼續加強控管槍枝;但專家認為共和黨人會繼續在國會阻撓,順利立法機會不大。3月14日,拜登親自走訪加州重要的亞裔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哀悼紀念今年一月當地舞廳槍擊案的罹難者,也重申管控槍枝決心!
    2023/03/15 19:51
  •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2023/03/15 16:40
  • 不舔醬油了!噁男闖超商「便當架撒尿」 再掀食物恐攻風波

    抓不完的模仿犯?日本食物恐攻事件頻傳,包含壽司郎在內的多家知名連鎖壽司店,以及拉麵店等餐飲業無不遭到波及,大多為青少年為求「有趣」而做出的嬉鬧行為,在當地已經掀起極高關注;而日前一段影片再度在推特造成瘋傳,竟然是一名男子在超商的食品貨架撒尿,讓網友看了震驚不已。
    2023/03/13 18:49
  • 調戲我女友!少年吃醋揪火拼「17人大亂鬥」

    澎湖一名少年不滿男性友人跟女友太過親密,相約對方10日深夜到第一漁人碼頭談判,雙方還找了好友助陣,場面浩大,少年這一方甚至帶了球棒,引起其他民眾注意,而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將現場17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03/12 14:28
  • 日單親媽逼國中兒亂倫!哭訴「很寂寞」情勒 每週洩慾 

    日媒《朝日新聞》近日在探討未成年人的性暴力問題,其中一個議題提及時常遭到忽略的「男性侵受害者」。一名長期接受青少年性問題諮詢的女性醫療人員透露,一名少年告訴她,自國中起遭到親生母親性侵,深受罪惡感折磨。儘管這樣的亂倫關係在母親交了新男友後結束,少年卻感覺被拋棄,進而開始向年長女性賣淫,賺取金錢。
    2023/03/11 13:11
  • 宋慧喬《黑暗榮耀》太暴力! 田馥甄看1集嚇到棄劇「會做惡夢」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復仇劇《黑暗榮耀》第2季今(10)日上線,因出現過多霸凌、復仇、染血等暴力情節,遭韓國為歸類為青少年禁止觀看級別,雖然大批劇迷追得超起勁,但女神田馥甄(Hebe)看了第1季第1集就棄劇。
    2023/03/10 17:58
  • TikTok砸百億讓歐洲「閉嘴」 強化用戶資料安全

    TikTok雖然成功獲得歐美青少年用戶青睞,躍升全球最熱門的社群平台,但卻成為多方攻擊目標,甚至遭到歐美多國以資安問題威脅查禁。綜合外媒報導,針對歐盟質疑其用戶數據安全,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宣佈,將與歐洲一家安全企業合作,並挹注12億歐元(約新台幣392億8800萬元)、在愛爾蘭與挪威設置資料中心,未來歐洲各國用戶的數據資料,將存放在歐洲、並由當地企業負責監督檢查,希望藉此降低官方的疑慮。
    2023/03/10 12:47
  • 日本惡搞影片首例逮捕 無業男藏壽司「對嘴喝醬油」被抓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事實上,近日在日本迴轉壽司店的惡搞影片層出不窮。日媒報導,3名男女2月初在名古屋「藏壽司」直接對嘴喝醬油,並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日本警方今(8)日依妨礙業務罪嫌逮捕3人。日媒指出,這應是一連串餐飲店惡搞影片受到關注後,首度有人遭到逮捕。
    2023/03/08 17:19
  • 不顧禁令下水遊玩 巴西青少年遭鯊魚攻擊被迫截肢

    不理會當地禁令,自行下水遊玩卻釀成悲劇,巴西東部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的皮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近日接連發生青少年男女被鯊魚攻擊受傷的事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先是一名14年青少年下水遊玩嬉戲,遭到鯊魚襲擊、造成大腿重傷被迫截肢;隔天再次有一名15歲青少女違規下水,同樣面臨鯊魚攻擊,讓她全身多處被咬傷,最終手臂傷勢過重被迫截肢。
    2023/03/08 16:07
  • 歪風延燒!日本少年爬山亂丟「路標」 網怒:會害死人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此類「惡搞行為」近日層出不窮,日本社群媒體最近瘋傳一支影片,一群年輕人登山時,不僅在山頂亂丟垃圾,還亂拋登山步道的路標,引發網友怒批「這樣做可能會害死人」。
    2023/03/08 09:53
  • TikTok到中國製起重機 美對中疑慮快速加深

    美國對TikTok的警戒持續擴大,不僅白宮勒令政府機構禁用,國會更有意授權拜登可在需要時全美封殺TikTok,現在連檢調機構也出動。45州的總檢察長要求TikTok提供內部資料,來調查是否違法或對青少年心理帶來危害。美國五角大廈還擔心,中國製的起重機,可能會透過傳感器與物聯網,偷偷掌握美軍物資的進出口數據,猶如「新版華為」。越來越激烈的美中競爭,連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坦言,對兩國關係感到失望與擔憂。
    2023/03/07 19:54
  • 小琉球青少年「談判不成」聚眾鬥毆 警方函送18人

    屏東小琉球3日晚間9時許發生青少年鬥毆,遭毆打的青少年在家屬陪同下前往報案,警方通知主嫌(未成年)到案,起因為2人相約談判引發失控場面,警方訊後將18人函送偵辦。
    2023/03/06 16:00
  • 校園口罩令今鬆綁!孩子笑容卻不見 專家曝1原因釀憂鬱

    校園口罩令今(6)日正式鬆綁,但即便疫情政策逐步放寬、生活回歸正常,但新冠疫情造成的身心健康影響,仍未消失,根據美國研究,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兒童青少年憂鬱症狀增加,而主要原因就是疫情嚴峻時期的停課相關防疫限制,也建議父母可藉由重建規律生活、鼓勵開展社交、從事共同活動3方面著手,讓孩子回歸正常生活、重建自信。
    2023/03/06 11:12
  • 大S邊跑邊哭快昏倒! 柴智屏氣跑編劇「下海獻第1次」爆拍戲秘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日前上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爆料拍《流星花園》時,主持人曾寶儀曾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而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自曝青少年時期很愛看《轉角*遇到愛》,還特別到主場景金瓜石去拍照,柴智屏笑回:「妳的野心沒有很大,只要一個小吃街王子(羅志祥飾)就可以滿足!」Lulu笑說:「我的野心不在小吃街王子,是想當大S(徐熙媛),甚至家中還貼著海報,讓我一步步想接近演藝圈。」
    2023/03/05 14:37
  • 動滋券有望常態化!3月底方案出爐 62萬人可領500元

    為了培養國人運動習慣,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林宜瑾、無黨籍立委黃國書希望將「動滋券」常態化,加速振興運動產業,教育部體育署運動產業及企劃組組長劉姿君透露,預計3月底會公布辦法,主要對象以16到18歲青少年為主。
    2023/03/02 23:56
  • 防未成年用戶成癮 TikTok推「一小時自動鎖屏」

    雖然成功獲得大量青少年用戶青睞,成為全球最熱門的社群平台,TikTok卻成為多方攻擊目標,除了資安疑慮之外,成癮與盲目模仿更是不少家長擔心的一大問題。《CNBC》報導,字節跳動(ByteDance)1日宣佈,未來改版更新後,TikTok將自動針對未滿18歲的用戶群,引入60分鐘自動鎖定螢幕的機制,藉此減少和避免這些未成年人網路成癮。
    2023/03/02 12:45
  • 餐點拿下又放回抓得到! 日本藏壽司擬採「AI監控系統」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由於此類「惡搞行為」層出不窮,日本另一間迴轉壽司店「藏壽司」宣布,將在所有店鋪導入AI監控系統,防止這種狀況再度發生。
    2023/03/02 12:15
  • 繼美國又1國禁Tiktok! 加拿大不准公務員使用

    繼美國、歐盟、台灣後,加拿大跟進封殺Tiktok,下令政府機關不准使用,強化網路資安防控,憂心大陸擴大情蒐。然而除了國安外洩疑慮外,社會也關注Tiktok傷害、青少年心理健康,因為近期掀起各種挑戰,危險遊戲釀意外事件層出不窮,甚至連Tiktok執行長都坦言,不讓自己未滿10歲的小孩,玩這些短影音。
    2023/02/28 19:16
  • 課金反悔要退錢 陸少年被抓包靠遊戲「賺很大」

    玩遊戲花錢儲值卻後悔,一名16歲的大陸青少年向遊戲平台申訴,希望對方退還他兩年來儲值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1600元),這個要求被公司拒絕,根據陸媒報導,這位化名「小荊」的男生居然一狀告上法院,甚至在起訴狀內、要求退款附加利息。但當案件開始審理後,小荊卻被發現、他其實是一名「遊戲陪練」,過去兩年靠著這款遊戲,賺取高達26萬0509人民幣(約新台幣114萬6100元),最終官司被駁回、他也無法拿回「課金」的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1600元)。
    2023/02/25 14:58
  • 太可惡!13歲男孩被迫當「種馬」 替IS孕育新戰士

    雖然伊斯蘭國(IS)已被大致剿滅,但當年興盛時期種種惡行劣跡,卻持續曝光和影響著不少人。《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敘利亞一處拘留中心發現兩名未成年青少年,他們向官員透露、自己過去長期被限制自由,更被強迫餵食壯陽藥物,要他們與多位女性發生性關係,兩人的「功能」、就是要讓對方懷孕,替伊斯蘭國生下新一代戰士;好不容易逃出監獄的兩名少年,懇求敘利亞軍方救救他們。
    2023/02/25 11:44
  • 高TP值當道!日本新世代「分享位置」提高效率

    現代社會進入數位時代,生活與智慧手機密不可分,「定位分享」越來越普遍,大受日本青少年歡迎。日本的年輕世代不認為共享位置會侵犯隱私,反倒在赴約時,能更快與朋友會合,是提高效率的好方法。甚至能透過定位推敲對方所在,是否方便通話,能夠避免打擾。
    2023/02/24 19:55
  • 奧斯卡名導新作曝青少年私密回憶 《光影帝國》重回光輝歲月

    由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主演的新片《光影帝國》,是曾以《美國心玫瑰情》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至今最私密的作品,該片今(23)日公布兩支最新感人幕後花絮,在「電影世代」中,山姆曼德斯闡述自己的青少年成長時期是1970年代晚期到1980早期,他總是企圖表達那個時代的元素,尤其是音樂與電影,而本片更是直接呈現當時的私密回憶。
    2023/02/2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