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惡!13歲男孩被迫當「種馬」 替IS孕育新戰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1:44
居住在敘利亞難民營內,曾被伊斯蘭國俘虜的女性和子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居住在敘利亞難民營內,曾被伊斯蘭國俘虜的女性和子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伊斯蘭國(IS)已被大致剿滅,但當年興盛時期種種惡行劣跡,卻持續曝光和影響著不少人。《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敘利亞一處拘留中心發現兩名未成年青少年,他們向官員透露、自己過去長期被限制自由,更被強迫餵食壯陽藥物,要他們與多位女性發生性關係,兩人的「功能」、就是要讓對方懷孕,替伊斯蘭國生下新一代戰士;好不容易逃出監獄的兩名少年,懇求敘利亞軍方救救他們。
 
這兩位被迫當種馬的少年,分別是13歲艾哈邁德(Ahmet)與14歲哈米德(Hamid),兩人被敘利亞民主力量(Syrian Defence Force)部隊,從伊斯蘭國魔爪中解救逃生,根據他們的說法、當被軍隊找到時,艾哈邁德和哈米德被藏匿在一處地下通道廢墟內。

 
 
逃離魔爪、居住在敘利亞羅傑拘留營的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中也提到,由於敘利亞、庫德族和美軍不斷圍攻,讓伊斯蘭國「領土」和人員愈來愈少,為了增加人手、被視為年輕力量的兩人,就被強迫服用類似威而鋼(Viagra)之類的壯陽藥物,讓他們在短短數天內、不斷與8名婦女發生關係;有相同遭遇的少年,除了艾哈邁德和哈米德,同一拘留中心還有其他8人。
 
成功獲救的兩人,目前已被移轉到敘利亞東北地區,進入當地健康中心進行身心治療,希望能盡快全面恢復健康。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伊斯蘭國#敘利亞#性奴#未成年#拘留營#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9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