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霰彈槍 結果共151筆

  • 毒販家藏美制槍枝 雷明登870霰彈槍威力大

    高雄一名邱姓男子涉嫌販毒,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查緝,在他租屋找到大量毒品,他販售毒咖啡包,為了衝銷量,在包裝上印大寫B,仿冒知名汽車Logo,另外屋內也被查出一把霰彈槍,美制雷明登870,好萊塢槍戰影片中常出現,在國外多半是特種部隊或美軍持有,民間市占率也高,通常用來狩獵。
    2021/03/24 21:27
  • 逃2個月!通緝犯撞警落跑 攜「霰彈槍」落網

    日前警方攻堅位於桃園的一處工廠,要逮捕一名周姓毒販,沒想到對方直接開車衝撞警方逃逸,而這一逃就是兩個多月。這個月15日,警方發現他持槍,出沒在台北市大安區,立刻上前圍捕,將人壓制,也在他的車上找到大量毒品,還有一把霰彈槍。
    2020/11/20 13:18
  • 快訊/逃2個月!通緝犯撞警落跑 落網驚見「霰彈槍」

    日前桃園一名槍毒藥頭,遭到警方攔檢,沒想到他竟然衝撞員警後逃逸,經過了兩個月的調查,15號在大安區,終於被台北市警方逮獲,甚至還搜到了霰彈槍。
    2020/11/20 11:25
  • 疑感情糾紛男子怒開霰彈槍 花防部軍人遭波及受傷

    花蓮黎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昨晚帶霰彈槍前往談判,不明原因誤擊一旁余姓軍人,造成他身上多處彈孔,一度意識模糊,送醫後無生命危險。黎男今天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0/08/20 11:57
  • 休假兵無辜遭槍擊射成蜂窩 花防部駁:無關感情糾紛

    花蓮昨(19)日晚間一名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持霰彈槍朝一名在花防部服役的士兵攻擊,造成對方全身多處槍傷。今(20)日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發出聲明澄清,士兵利用休假找朋友聊天,卻不幸遭朋友的私人糾紛波及,無辜中彈,而非「感情糾紛談判」。
    2020/08/20 11:36
  • 6槍94彈! 「竹聯幫信堂軍火庫」遭警方抄滅

    29日晚間,警方埋伏在桃園市中壢一處民宅,等到簡姓嫌犯一回家,上前包抄,果然租屋處,藏有2把霰彈槍,4把短槍還有82發子彈,及12發霰彈,加上今年1月份,信堂黑幫份子,又在KTV逞凶鬥狠,聚眾滋事,快打警出動,控制場面!
    2020/07/31 13:20
  • 大陸漁船越界作業 金門海巡強勢登檢押返

    金門海巡隊今天表示,海巡隊在北碇島外海發現一艘大陸漁船滯留作業,經廣播勸離無效,在黑暗中以霰彈槍警示登檢,將人船控制後,押返料羅港留置調查。網具將沒入並罰鍰。
    2020/07/21 22:23
  • 公園傳槍響! 不滿遭嗆撂人尋仇1死1傷

    一早公園旁的住戶真的被槍響嚇了一大跳!花蓮吉安鄉勝安公園附近,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駱姓男子與人發生衝突,雙方一路飛車追逐到公園附近,直接衝撞,他不甘示弱竟拿出霰彈槍反擊,雖然對方有人中彈,但衝撞的王姓男子這幫人,拿刀一路追砍,他背部遭砍30公分長的傷口,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07/05 20:45
  • KTV起口角撂人談判! 引爆3波械鬥衝突

    持續追蹤花蓮這起命案,警方查出兩派人馬,早在凌晨先發生三波鬥毆衝突,駱姓死者與王姓嫌犯先在KTV起口角衝突,雙方人馬先後撂人談判,最終在公園一邊持霰彈槍、一方持刀砍人,鬧出人命。
    2020/07/05 18:43
  • 毒販黑吃黑當街開槍! 警荷槍實彈逮3人

    高雄發生有毒販黑吃黑,還當街開槍事件,造成一名毒販腿部中彈,挨了三槍自行就醫治療,經過警方7天追查,兵分三路,荷槍實彈攻堅才逮到3名嫌犯,不過過程中,嫌犯拿著上膛的霰彈槍,讓警方一度在狹小屋內對空鳴槍,場面相當驚險。
    2020/06/30 20:22
  • 緝毒發現大批槍彈手槍上膛 高雄警逮捕犯嫌場面驚險

    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偵破一起槍毒案,緝毒時查獲威力強大霰彈槍、手槍共3把及100多發子彈,且手槍已上膛,幸好警員強勢壓制,逮捕來不及反抗的犯嫌許姓男子。
    2020/05/22 13:45
  • 侵門踏戶!陸船闖小金門 海巡開槍嚇阻

    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2月29日傍晚,好幾艘大陸漁船,越界到小金門非法捕魚。我國海巡隊獲報,隨即出動掃蕩船隊前往。就在隔天早上7點,10幾艘大陸快艇,還都聚集在小金門海域。過程中,我方警報器響不停,但是陸船們不但不配合,還企圖強收漁網,干擾海巡隊清網行動。最後,海巡人員出大絕,掏出「霰彈槍」,朝天空擊發,成功嚇阻驅離大陸快艇。
    2020/03/02 12:47
  • 砰砰!霹靂警攻堅兵工廠 駁火槍戰1警傷

    來看驚險場面,警方攻堅,一口氣破獲黑幫幕後的專屬兵工廠。刻意選在凌晨行動,台北新竹兩地警方跨轄合作,一舉拿下新竹黑幫「風飛沙」的專屬軍火庫,查獲大批長短槍跟霰彈槍,火力驚人,其中專門協助幫派改造槍枝的槍械師也落網。
    2019/09/12 20:30
  • 香港葵涌警署被圍 警察舉霰彈槍喝退示威者

    近千名群眾昨晚包圍葵涌警署聲援728衝突被控罪的反送中示威者,其後爆發嚴重衝突。一名被追打的警長,一度上膛舉起霰彈槍喝退攻擊群眾;警方後來進行驅離,混亂中有記者被盾牌打倒。
    2019/07/31 11:55
  • 快訊/澳洲達爾文槍擊案 5死2傷逮到一男嫌

    澳洲西北部城市達爾文,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一邊開車一邊拿著霰彈槍,對路人掃射,發射了至少20枚子彈,目前得知至少有5人死亡,兩人受傷,警方已逮捕到一名45歲的男子,持續追捕是否有其他共犯在逃。
    2019/06/04 19:10
  • 持槍嗆「吃子彈」 男囂張自拍遭警約談

    日前,花蓮一名男子,拍攝亮槍示威影片,遭警方約談,但他向員警供稱,這所謂的霰彈槍是玩具槍,而且影片是半年前跟朋友喝酒時,一時好玩拍攝,槍已經玩壞了,但由於警方沒有查到槍枝,無法確認到底是真槍還是假槍,況且他還有作勢裝子彈及掃射動作,警方除了約談他到案說明,也要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19/04/16 18:59
  • 澎湖海巡威力掃蕩 查扣越界陸船上有生豬肉

    澎湖海巡隊今晨在澎湖花嶼海域查扣中國「閩晉漁5728」號漁船,由於陸船人多拒檢,海巡一度擊發霰彈槍才壓制,船上發現有近4公斤的生豬肉,是今年以來遭查獲第2艘上有生豬肉的漁船。
    2019/03/13 10:30
  • 警破地下兵工廠 查獲7千顆子彈、多款槍枝

    租屋當地下兵工廠,警方查獲近七千顆子彈!刑事局警方掌握桃園楊梅一名戴姓男子在租屋處地下室,從事改造槍械,這個月17日攻堅逮人,查獲霰彈槍還有各式長短槍,誇張的是現場還有近7千顆子彈,嫌犯雖然否認販賣,但不排除是供應給黑幫,將持續追查。
    2018/12/19 18:11
  • 被夥伴誤認野豬 男身中17槍慘死森林

    馬來西亞日前有男子和朋友相約去森林打獵,沒想到在過程中,男子把同伴誤認成是野豬,立刻開槍射擊,導致對方身中17槍,當場不幸慘死。
    2018/06/06 14:33
  • 美槍擊案頻傳 他認為都是「暴力電玩」害的

    美國德州聖塔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日前發生校園槍擊案,年僅17歲的槍手,手持霰彈槍與左輪手槍在教室掃射,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傷的慘劇,對此,德州共和黨籍副州長派翠克(Dan Patrick)坦言,槍擊案頻傳的原因,可能跟長期接觸暴力電玩有關。
    2018/05/21 13:25
  • 美17歲槍手校園掃射 臉書秀「天生殺手」驚悚T恤

    美國德州休士頓郊區一所高中驚傳槍擊案,已知至少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傷,年僅17歲的槍手持霰彈槍和左輪手槍在校園內掃射,目前已遭警方逮捕,據了解,該名槍手在犯案前,曾在臉書上公開秀出印有「天生殺手」(born to kill)字樣的T恤,以及不少槍枝照、暗黑文章,令人不寒而慄。
    2018/05/19 08:45
  • 教師老公殺妻再拿霰彈槍自轟!倖存臉卻...

    夫妻吵架難免,適時溝通可避免悲劇發生!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上個月26日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44歲老師多明尼克(Dominic Guevarra)與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Ragoobar-Guevarra)發生口角,他氣得拿霰彈槍擊斃妻子,接著再拿槍往自己臉上轟,他的臉瞬間被炸出一個大洞,送醫急救後已經縫合,但他的五官幾乎全毀!
    2018/03/16 12:04
  • 酒醉上班遭長官罵 男開槍打死他再自轟雙亡

    多明尼加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槍擊事件!一名男子疑似酒醉後和上司發生衝突,他一氣之下竟拿出霰彈槍直接將對方打死,沒想到接著他朝自己的左胸開了一槍,2人雙雙喪命。
    2018/02/09 12:03
  • 「如果有 就兩發」!特勤警招生標語引討論

    警政署保一維安特勤隊對內招募新人,特定製作招生廣告PO網,但其中有隊員手拿霰彈槍,標題寫著「沒有一發霰彈,不能解決的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1/26 17:30
  • 6歹徒持長槍恐嚇 養生館員工險爆頭

    屏東恆春鎮一間養生館遭6名持槍歹徒闖入恐嚇,勒索業者要拿出50萬元,當下歹徒完全不遮掩,至少拿了2把長槍,一把疑似突擊步槍、還有一把鋼管霰彈槍,當下店內有4名員工,囂張的歹徒拿霰彈槍朝屋內天花板開一槍,離去的時候又朝玻璃掃射,其中一發打破玻璃,位置剛好就在員工的頭部上方,差一點被打爆頭。4天後警方逮捕6名嫌犯到案。
    2018/01/1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