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霰彈槍 結果共151筆

  • 他看NBA太入迷…警扣霰彈槍 幸未駁火

    彰化警方抓毒販,掌握他擁槍自重,還有一把滾筒式霰彈槍,擔心引發槍戰,刑警戴穿防彈背心拿盾牌破門,結果毒販看NBA球賽看得太入迷,完全沒反應
    2015/04/09 11:19
  • 緝毒爆槍戰 3嫌1人中彈亡2人落網

    新竹竹北晚間爆發警匪槍戰,台中霧峰分局警方跨區到新竹查緝販毒集團,嫌犯手持霰彈槍開槍拒捕,造成何姓小隊長手部中彈緊急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販毒集團的嫌犯洪健修中彈墜樓,送醫後宣告死亡,他的女友當場落網,而同夥鄭義璿藏匿在大樓停車場,自己座車後車箱也在晚間10點被警方尋獲
    2015/03/30 21:43
  • ​疑毒品糾紛! 2車主拿球棍、霰彈槍互攻擊

    桃園青埔一座地下停車場,發生兩車駕駛互相拿武器攻擊的案件!先是一輛車擋住出口路線,拿棒球棍追打對方,沒想到遭打的駕駛竟然拿出霰彈槍反擊,連續射擊了好幾發。警方一開始朝行車糾紛方向偵辦,但是到現場後發現車主連夜搬家,還留下毒品,因此認為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引發衝突
    2015/02/16 13:27
  • 〈快訊〉山區打獵落隊 男被當山豬轟頭斃命

    桃園市1名69歲退休陳姓男子,跟3名朋友相約到苗栗山區打獵,晚間因為頭燈故障,落隊2個多小時,今天凌晨1時許獨自上山時,遇到隊友簡姓男子,簡姓男子用頭燈,探照到陳姓男子,誤以為是山豬,見獵心喜,趕緊扣下霰彈槍板機,一槍擊中陳男頭部,當場喪命
    2015/02/14 12:46
  • 油電警車靜音!嫌犯驚覺 來不及逃

    無聲無息的油電混和車,這次幫警察立下大功!新竹市警方21日晚上接獲報案,有一群青少年在少年街附近意圖要惹事,警方到現場後,只發現幾名少年行跡相當可疑,警方先假裝離開現場,接著將警示燈關掉,緩緩繞回現場,果然發現兩名嫌犯持有霰彈槍,立刻將他們逮捕。
    2014/09/23 13:36
  • 學卡通險沒命!童玩槍 86顆子彈炸臉

    大陸一名8歲男童看卡通影片,竟模仿裡頭玩槍片段,炸傷自己,安徽一名男童觀看知名卡通《湯姆貓與傑力鼠》,學起老鼠玩槍,把鞭炮點燃放進霰彈槍裡,沒想到子彈炸開,總共86顆直接往男童臉部衝,送到醫院雖然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臉部嚴重毀容。
    2014/08/22 14:11
  • 〈快訊〉打110揚言槍殺馬英九 警逮醉男

    下午最新消息,今天凌晨4點多,桃園八德一名林姓男子撥打110,揚言要用霰彈槍,槍殺馬英九。
    2012/06/08 13:39
  • 通緝犯兄弟擁槍被逮 見親人大哭!

    嘉義一對兄弟,非法持有槍械遭通緝,員警跟蹤包抄,將他們逮個正著,在他們身上了搜出罕見的貝瑞搭霰彈槍,過程中兄弟不停掙扎,一度身體不適,差點昏過去,送醫後嫌犯見到媽媽及姊姊,傷心流淚,忍不住放聲大哭。
    2012/01/06 12:16
  • 〈獨家〉轟!霰彈槍驅鳥 桃機鳥擊事件倍增

    鳥擊事件一直是各國飛安最大的隱憂!國外甚至發生班機吸入鳥類,爆炸墜毀,TVBS直擊,桃機人員在機場綠帶還有起降跑道旁架設鳥網抓鳥,而航警也得每天用散彈槍,或用遙控飛機來驅鳥,因為到今年10月底,國內機場就發生113起鳥擊事件,其中桃園機場更是比去年多出一倍,而原因就是北跑道封閉整修,沒有飛機起降,成為鳥類棲息天堂,就怕發生危急飛安的鳥擊事件,機場嚴正防備。
    2011/11/22 19:09
  • 麻黃素煉毒 毒販名車運毒躲查緝

    新北市刑大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游姓主嫌出入都以名車代步,還同時擁有3個女朋友,警方跟監在他車裡找到K他命及海洛因磚,還有剛剛販毒獲得的現金105萬,主嫌還因為擔心被黑吃黑,買來火力強大的霰彈槍防身,警方隨後逮捕其他4名共犯移送法辦。
    2011/09/07 00:45
  • 握力棒改裝「霰彈槍」 毒販攜帶防身

    新北市蘆洲警方跟監追緝毒販,沿途開槍追人,追到歹徒藏身的鐵皮工廠,破門攻堅逮到嫌犯,起出罕見的改造霰彈槍,利用健身器材「握力棒」當槍管,近距離射擊,能奪走人命。
    2011/01/29 00:19
  • 春安起跑!黑幫落網 赫見滾輪霰彈槍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30歲陳姓地方角頭,平日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品,為了怕被其他毒販黑吃黑,還購買了一支美製轉輪霰彈槍,放置在背包內,隨身攜帶,不僅如此,還配有紅外線瞄準器,以及子彈48發,火力驚人;另外,板橋警方也查獲一名槍擊要犯,擁有2把火力強大的沙漠之鷹,和1把制式貝瑞塔手槍。
    2011/01/26 14:08
  • 帳單灌水持槍嗆聲 酒客反遭刺死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到林森北路的酒店喝酒,懷疑帳單遭到灌水,和店家發生衝突,結帳離開後,他找了朋友拿著霰彈槍回頭到酒店示威,準備搭車離開時,卻被酒店的4名圍事人員和幹部拉下車,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吳姓男子的腹部、腰部被酒店幹部持刀刺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0/10/15 11:49
  • 運將、電信工、快遞員 警變裝抓毒販

    台北縣一名通緝煙毒犯林志偉,為了躲避查緝,在同一棟樓就租了3間套房,狡兔三窟,但沒想到警方更厲害,使出渾身解數大玩變裝秀,扮成宅急便送貨員、電信工程人員、計程車司機,隱匿身分,日夜跟監,摸清楚嫌犯作息,趁他深夜外出準備毒品交易,當場將他逮捕,並從他的住處找到殺傷力強大的霰彈槍和子彈。
    2010/09/05 11:36
  • 毀容媽媽戴義臉 幼子終見母容顏

    美國奧立岡一名27歲的婦人,十多年前,因為意外,五官被霰彈槍轟掉三分之二,如今她結婚生子,專家也精心製作了一張義臉,讓這名婦人,可以用類似原來樣貌的模樣,面對家人。
    2010/07/18 13:07
  • 〈獨家〉男持雙槍尋仇 槍上膛遇警躲車底

    為了要幫女友出氣,高雄一名剛剛出獄的男子,持著霰彈獵槍和改造手槍,直衝指壓店說要找人算帳,剛開始氣焰囂張,不過一看到員警要來逮人,他帶著已經上膛的霰彈槍,開著車在大街上逃逸,最後躲進路旁停放的貨車下方,衣角露了出來,才讓警方逮到人。
    2010/06/21 12:45
  • 幫派酒店圍事 窩藏霰彈槍、閃光彈

    台北市警方執行春安工作,昨天在林森北路的出租套房,查獲幫派窩藏的槍械,而這些都是幫派拿來酒店圍事使用,其中還有罕見的霰彈槍以及閃光彈,火力相當強大。
    2010/02/07 13:05
  • 大白天搶銀樓! 老闆斧頭難敵搶匪槍

    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男性搶匪手持榔頭,闖入一家銀樓行搶,而銀樓業者隨即拿出斧頭反抗,但是歹徒隨後取出土製霰彈槍,朝天花板開了一槍,搜括14條金項鍊後,騎著紅色機車逃逸,目前警方正調閱沿線監視器,全力追緝。
    2009/12/22 12:38
  • 悍匪持槍行搶 彰化銀樓損失36萬

    彰化縣社頭鄉在今天早上10點25分,發生一起銀樓搶案,一名男性搶匪,持土製的霰彈槍和榔頭,在清水岩路上的銀樓,搶走市價約36萬元的14條金項鍊之後,騎著紅色機車逃逸,目前警方正調閱沿線監視器,全力追緝。
    2009/12/22 00:02
  • 槍擊要犯擁女子熟睡 警攻堅活逮

    屏東警方逮捕槍擊要犯,大清早攻堅,火力強大的嫌犯把手槍放在枕頭下,還有一把霰彈槍已經上膛,隨時準備和警方火拚,還好員警挑對時間,選在嫌犯抱著女友躺在床上睡得香甜時,順利將他逮捕。
    2009/06/03 18:57
  • 蕉業大亨之子 持槍殺姪後暴斃

    高雄市驚傳姑丈槍殺姪子的家庭悲劇!蕉業大亨的兒子疑似因為罹患重度憂鬱症,竟然持霰彈槍朝姪子開槍,還潑灑汽油縱火!結果姪子頭部中彈送醫不治,兩名洗衣工廠員工也受傷,而開槍的姑丈被帶到派出所應訊時,意外暴斃。
    2008/12/10 12:27
  • 「丹丹」要回家 清晨搭機赴韓野放

    3年多前遭到霰彈槍擊傷的丹頂鶴「丹丹」,今天清晨在木柵動物園的護送下,送往韓國首爾動物園進行野放訓練,「丹丹」在半夜的時候似乎知道即將要離開台灣,情緒開始焦躁不安,不斷的鳴叫,園方工作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丹丹」送進運輸箱裡。
    2008/03/28 12:40
  • 丹頂鶴「丹丹」要飛了 明赴韓野放

    3年多前遭到霰彈槍擊傷的丹頂鶴「丹丹」,明天將要送往韓國首爾動物園進行野放訓練,回顧當時丹丹送來動物園的時候,身上有6顆鉛彈,經過開刀急救取出5顆鉛彈,但是卡在頸椎的鉛彈無法取出,所幸丹丹還是熬了過來,而且越來越健康,如今要送牠到韓國,園方工作人員也是相當不捨。
    2008/03/27 12:52
  • 疑與友口角 攜霰彈槍尋仇2死

    日本長崎縣,昨晚發生重大的健身房槍擊案,一名37歲男子拿著散彈槍,朝著正在運動的民眾開火,當場造成2死6傷的慘劇,經過一夜的潛逃,這名嫌犯在今天凌晨4點多,在案發地點不遠的教堂裡,舉槍自盡;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嫌犯與男性死者是好朋友,疑似發生爭吵,而在昨晚約在健身房,持槍行兇。
    2007/12/15 17:33
  • 3匪2分鐘劫118萬 警公佈監視器

    台灣企銀汐止分行昨天遭到3名歹徒搶走現金118萬!當時搶匪持霰彈槍,朝天花板開槍恐嚇行員,另一名同夥手持西瓜刀把風,再由第3名搶匪跳進櫃檯搜刮現金後逃逸,警方上午公布歹徒特徵,他們身高都不到170公分,衣物也很新,研判是為了作案才置裝,希望有店家看到後通報警方。
    2007/11/2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